好看的電視劇

2023-04-16 21:15:07 字數 2994 閱讀 7670

1樓:匿名使用者

《city hall》前面很搞笑,後面感動深情,非常好看的韓劇,男主越看越有味道!《快刀洪吉童》韓國第一部搞笑古裝劇,不看後悔!!(可能你已經看了)《pasta》我最喜歡的韓劇!

和以往的韓劇都不同,很真實,輕鬆愜意,看了異常的舒服,希望合你的口味~尤其是男主角,帥死了都!!!狐狸啊,你幹啥呢》不一樣的姐弟戀,看著很精彩,雖然是06年的,但在pps上效果還是很不錯的,搞笑!這些都是很不錯的韓劇,我都看過的,我不知道你喜不喜歡看泰國劇…《霹靂兒媳》和《愛的烹飪法》很搞笑,很輕鬆,而且很有愛的…男女主角都很帥很漂亮,絕對能吸引你的眼球,我看了很多泰劇,但這兩部是我認為最舒服的劇集,看了你多半會中毒,中男主們的毒,中泰劇的毒!

拓展一下你的視野吧,看看這兩部,你會知道我推薦的理由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的太多了~

給你推薦幾集我中毒很深的吧!

〈檢察官公主〉(男主角好帥)

〈國家在召喚〉

〈巨人〉(**中)很感人~它賺了我n多眼淚啊。

去年的也有幾部。

〈請摘星星給我〉

〈仍想結婚的女人〉

〈iris〉

〈吞噬太陽〉

〈燦爛的遺產〉(這兩部忘記時間了,燦爛你可能看過了 因為很多臺也播過)

3樓:網友

九尾狐的復仇。

這個超好看,我也是看別人的推薦看的,真的好看,不過還沒更新完,正在追看。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看的就是泡沫之夏 痞子英雄也不錯 不知道你看沒 有點久了。

5樓:炫穎

零秒出手 山下很帥的。

6樓:

摘要。"/

親,很高興為您解答:親親,參考下,為您推薦好看的電視劇《餘生請多指教》即將畢業的**系女孩林之校不想按照父親的安排規劃自己的生活,希望能堅持自己的**夢想。《平凡的世界》《平凡的世界》:

主要講述了上世紀七十年代到八十年代中,陝北一戶孫姓人家的四個孩子,在艱苦的環境中,努力學習,努力創業的故事。兩個兒子在面對愛情時的艱難選擇,在就業,創業中不怕艱辛,勇往直前的精神。

諮詢記錄 · 於2022-12-25

好看的電視劇。

親,很高興為您解答:親親,參考下,為您推薦好看的電視劇《餘生請多指教》即將畢業的**系女孩林之校不想按照父親的安排規劃自己的生活,希望能堅持自己的**夢想。《平凡的世界》《平凡的世界》:

主要講述了上世紀七十年代到八十年代中,陝北一戶孫姓人家的四個孩子,在艱苦的環境中,努力學習,努力創業的故事。兩個兒子在面對愛情時的艱難選擇,在就業,創業中不怕艱辛,勇往直前的精神。

拓展:電視劇(又稱為劇集、電視戲劇節目或電視系列劇)是一種適應熒屏、專為在電視或網路**平臺上播映的戲劇樣態。電視劇的製作上既兼具了電影、戲曲、 文學、動畫、**、舞蹈、美術、配音等現代藝術的元素;又融入了廣播劇、舞臺劇、紀錄片、電視節目等的表演方法和拍攝特點。

電視劇本一般分單元劇、單本劇、連續劇等;而在呈現方式上可分為真人劇、動畫劇、木偶劇等。

7樓:呼吸燈

破案的港劇今年出的就 談情說案 讀心神探 刑警2010 囧探查過界。

8樓:求拉小手求交往

剛剛看過 經營婚姻 不錯 兩天看完了 李念 朱雨辰 主演。

這不,來找找看看有沒有好看的電視劇了,希望你能喜歡。

9樓:憶若

法證先鋒1,2 古靈精探1,2 與敵同行 最美麗的第七天 金枝欲孽 鑑證實錄1,2 隔世追兇 id精英 突圍行動 學警狙擊 痞子英雄 通天干探 隔世追兇。

10樓:匿名使用者

誘情轉駁好看,香港的最新出的。

11樓:辰換

讀心神探 上海。上海是段奕巨集的。

12樓:曼珠沙華

法證先鋒ⅰ (25集)

法證先鋒ⅱ (30集)

香港破案的,歐陽正華,蒙嘉慧,林文龍,鄭嘉穎……讀心神探 (20集)

香港破案的,林保怡,黃宗澤……

13樓:清幽若亭

刑事情報科。

讀心神探。刑警2010

巾幗梟雄2之義海豪情。

囧探查過界(正在熱播中)

14樓:匿名使用者

《談情說案》很好看,是破案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插翅難逃》

如果全部都說給你聽了,那你再看還有什麼意思?一點破案的玄機也沒有。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 一 向前衝 霍建華 童蕾。

17樓:匿名使用者

下一站幸福(吳建豪,安以軒)超級好看。

海派甜心(羅志祥,楊丞琳)

絲絲心動(藍正龍,張嘉倪)

偷心大聖ps男(藍正龍,白歆惠。

敗犬女王(阮經天)

花樣男子韓版。

是美男啊。呼叫大明星。

桃花小妹。就想賴著你(ella,言承旭)

泡沫之夏。拜託小姐。

聖誕節會下雪嗎。

我的帥管家。

iris日版花樣少男少女。

一公升眼淚。

欺詐獵人。悄悄愛上你。

吞噬太陽。燦爛的遺產。

福氣又安康。

痞子英雄。就是要香戀。

18樓:抗君烴

敗犬女王。偷心大聖ps男。

19樓:匿名使用者

下一站幸福 海派甜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宮 拜託小姐 命中註定我愛你 超好看!!!

21樓:艾里斯

豪傑春香 我叫金三順。

22樓:匿名使用者

下一站幸福、好好看,值得看的!!!

好看的電視劇 20,好看的電視劇

海派甜心 痞子英雄。魔女遊戲 拜託小姐。泡沫之夏 大魔王。都是我自己看過的 蠻好看的 希望你喜歡。韓劇 學者之神。勵志的 鍾無豔 不過剛出了兩集。臺灣 下一站幸福 鍾無豔 呼叫大明星 桃花小妹 海派甜心 敗犬女王。微笑pasta 天國的嫁衣 鬥魚。檢察官公主 真的很好看 韓劇。好看的電視劇 摘要。親...

求好看的電視劇求好看的電視劇

鬥牛要不要 換換愛 這裡發現愛 櫻野3加1 惡魔在身邊 惡作劇之吻 惡作劇2吻 微笑pasta 原來我不帥 公主小妹 終極一家 轉角遇到愛 我的野蠻王妃 宮 流星花園 流星花園2 我的女孩 十八禁不禁 翻滾吧蛋炒飯 命中註定我愛你 不汗黨 伊甸園之東 對不起,我愛你 三個爸爸一個媽媽 百萬新娘 可愛...

什麼電視劇好看,最近什麼電視劇好看

有哪些好看的電視劇和綜藝節目推薦?最近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來,那種狗血國產劇劇佔據各大電視臺的情況有所好轉,開始湧現出很多優秀好看的電視連續劇。1 安家 由娘娘主演的職場劇 安家 近期已經開播了,經過娘娘的 甄嬛傳 之後,很多人都認為 孫儷出品,必屬優秀。的確,安家 這部劇在宣傳的時候就打出了專業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