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跟你喜歡的人談一輩子的戀愛,是啥樣的感受?

2023-05-23 00:05:09 字數 3636 閱讀 6346

1樓:上官醉卉

和自己喜歡的人談一輩子的戀愛,就感覺自己每天都特別的幸福,每天都在熱戀期,就感覺每天都會有新鮮感,非常的開心。

2樓:花開64288附寡

和自己喜歡的人談一輩子戀愛,我覺得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情,因為在過了戀愛期還能保持這種心理,我覺得是非常不容易的,而且證明你們兩個都非常的相愛。

3樓:休究紹

我覺得跟自己喜歡的人談一輩子的戀愛,那是多幸福的體驗呀,因為我感覺其實很多人都做不到這一點,哪怕之前特別地相愛,然後就是經過時間之後,然後也是變得兩個人相看兩厭。

4樓:春也累成星阿機

和自己喜歡的人談一輩子戀愛,一定是非常幸福的一種感覺。會感到非常的滿足。

5樓:三熙

和自己喜歡的人談一輩子的戀愛,我覺得這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因為是自己喜歡的,跟他在一塊兒的每個時光都是快樂的。

6樓:金圈勒園破光

我覺得和自己喜歡的人談一輩子戀愛就感覺特別的開心,因為就是現在很多人都不能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

7樓:絆你一生

我個人認為和自己喜歡的人談一輩子戀愛,肯定會很幸福,雖然說一輩子有點兒常會有一些小的爭吵。

8樓:知哥81918恢骨

我個人覺得如果和自己喜歡的人談一輩子戀愛是一個特別痛苦的事情因為會感覺,特別的累,而且想要得到對方。

9樓:呵呵呵

穩穩地幸福吧,我想會是這樣。

10樓:網友

穩穩的還可以 如果以後經常吵架 就不需要了。

談一輩子戀愛是什麼體驗呢?

11樓:有點小帥的

哈哈,一輩子的戀愛,那你怕是老頑童了。談一輩子的戀愛,肯定是美好的,甜蜜的。每天看日出,看夕陽,不放過每一個浪漫的事情。學校有很幸福呢。但一輩子的戀愛幾乎是不存在的。

首先,你結婚了以後就不一樣了。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很多人都表示贊同這樣的話,因為在結婚之後我們就會遇到各種各樣的現實問題,不會再像戀愛的時候那樣的輕鬆愉快。

房子,車子,孩子的問題一直會伴隨著你大半輩子。知道你老了之後,那時候的你,就再也回不到當初那樣美好的模樣了。只會淡淡的看著時間的帶來的變化。

那時候的你也許已經和很少有東西能讓你激動起來了。所以,戀愛時的感覺,是再也找不回來了,也想不起這樣的感覺。當然,也存在還有這年輕的心的老人們,也會有一些浪漫的舉動,但少之又少。

其實一輩子戀愛還是可以實現的,需要兩個必要的前提。一是有經濟條件,有經濟條件的情況下,就不會為房車所擾心,所奮鬥就可以好好的繼續你的戀愛生活。二就是不要孩子。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有了孩子就很少有兩人世界了,所以不要孩子就可以繼續你們的戀愛生活。但這也是很少有人能實現的。所以談一輩子戀愛幾乎是難以實現的事情。

12樓:墨顏說歷史

我會感到非常的甜蜜、幸福,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我不同意這個觀點。婚後和另一半如果以談戀愛的方式相處,會很浪漫,會減少很多不必要的矛盾,我希望愛情和親情能夠交融在一起。

13樓:就這樣吧

談戀愛是一種非常美的感受。如果談一輩子戀愛的話,那我覺得這個人的人生一定非常的甜蜜。真的印證了一句我嫁給了愛情。

一生當中都是活在戀愛的甜蜜之中。人生就像蜂蜜那樣甜蜜我相信兩個人在這一生的談戀愛的過程中肯定會感受到愛情的力量帶來的美好。

談戀愛中的男人和女人都是充滿朝氣的,兩個人彼此互相鼓勵對方。兩個人在談戀愛的過程當中。互想學習,互相努力,共同進步。

人生就需要不斷的學習。在談戀愛的一生當中有一個人一直默默的陪伴你,一直在學習。這兩個人的努力和進步都是在無形當中都是在享受當中得到的。

有很多人都說當兩個人結婚、人到中年之後,愛情就變成了親情。我並不這麼認為我相信這個世界上是真的有長久的愛情的。那這談一輩子戀愛就是印證了長久愛情的存在,也許我們做不到天崩地裂,海枯石爛。

但是我們把這一生都奉獻給愛情,我覺得這是一件非常值得的事情,在這個現實的社會當中。能夠談一輩子的戀愛是真的很難做到。如果兩個人真的談了一輩子的戀愛,那我相信這真的是愛情。

真真正正的愛情沒有什麼事情比擁有這種愛情更美好了。不管兩個人在生活當中,在一起遇到了什麼事情就算這件事情大,再大再困難,兩個人也一定會一起熬過去的。在困難之時,兩個人不離不棄。

這是真正的愛情,或許兩個人在一起可能會有一些吵架但是這些都是生活中肯定會有的事情。我相信只要兩個人相愛,並且在談一輩子的戀愛。那我相信這兩個人始終都是幸福的。

14樓:憤怒的萌小鳥

我想,每一個女生應該都喜歡那種又高又帥又有才華的男朋友吧。但是,如果真的有了一個很優秀的男生喜歡你,是一種怎樣的體驗那?我想一定是又甜蜜又苦澀,又快樂又心酸吧,不過如果是真愛,可一定不能錯過。

作為相信優秀的男生,肯定會有很多優秀的女生喜歡。如果他喜歡你,那麼肯定會有許多女生討厭你。有的女生會在吃飯的時候,在你面前議論你。

還有的女生在你學習的時候,議論你。或者在你買東西的時候喜歡你。當然,這些都不是大事,因為你被一個很優秀的男生喜歡,難免遭人嫉妒。

你該慶幸,因為優秀,所以才遭人嫉妒。

這真的又快樂又心酸啊。還有就是,如果自己不夠優秀的話,被一個優秀的男生喜歡,自己也會有壓力,自己能不能配的上他。或者他身邊周圍的人應該會勸他,不讓他喜歡你,在不知不覺中,自己應該也會有壓力。

而且自己產生猶豫的心理,這麼優秀的男生既然喜歡我,我到底要不要和他在一起。不和他在一起,怕錯過最好的,和他在一起,又怕不幸福。我覺得應該是會幸福的,因為每個女生都希望被一個優秀的男生喜歡。

以上的考慮,都是由於自己還不是很確定喜不喜歡那個優秀的男生。如果自己確定喜歡那個男生,就要不顧一切和他在一起,也不要在意他優不優秀,因為自己喜歡的就是最好的。好好對待喜歡你的男生,也不要在意他優不優秀。

15樓:

我想這樣的戀愛才是我一直追求的,我不需要轟轟烈烈的愛情,我只需要相濡以沫的愛情,這種感受一定十分的美好了。

16樓:迷迭di香

很浪漫,這輩子的每個時光都在享受戀愛的浪漫,很羨慕這種感情。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人真的只能談一輩子的戀愛,那麼我覺得這應該會是一種非常無語的,非常無奈的體驗。

人活短短一輩子,什麼才是重要的,人活了一輩子,到底什麼是最重要的?

美文精選,人活著,短短一生,學會珍惜 阿嬌尚百家號 08 13 02 13 人生有時真的需要等,該來的讓它來,該走得讓它走,不強求,也不強留,有時候,一份清淡,更能歷久彌香。生活其實我們有時候並不知曉有多少價值,我們有時候並不大清楚自己未來人生要走的路。很多時候就來 於這種未知,慢慢覺得人生的意義。...

有一輩子沒有受過苦的人,也有受了一輩子苦的人。你身邊有這樣的人嗎

有啊,這有什麼好奇怪的,如果沒受過苦的人他生活是悲傷的,因為他不知道什麼是苦也終將體會不到現在的甜,受了苦的人,也許內心更強大 有的,命運就是很不公平的,很多人都是吃了一輩子苦的。有的,一個受了一輩子苦的女人 不經力風雨怎能見彩紅只要有追求就行 有人吃了一輩子苦默默無聞,有人吃啦一輩子苦,身名顯赫,...

有的人你看了一輩子,卻忽略了一輩子有的人你看了一眼,卻惦念了一生

太對了,看到你的這句話,簡直就說我,我媳婦我就是看了五六年了,但是我一直不想和她過,結婚也是被迫,離婚又怕孩子受罪,所以一直忽略狀態 而我一個高中同學,我一直惦記了她八年。哎 人就是這樣,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且行且珍惜 有些人你看了一輩子,卻忽略了一輩子,而有些人只看了一眼卻永生難忘.兩個人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