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哪些方便?

2023-05-23 01:50:06 字數 3062 閱讀 9053

1樓:抽轉組

足不出戶,進行網上培訓,使終生學習成為現實。比如我們這次的培訓,不用集中到一起,不耽誤工作,大家在網上一起聽課,做作業,還可以相互交流。

2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烤箱功能強大,不僅能一鍵烘焙、遠端遙控,還有自己的專屬食譜,即便是不精通廚藝的人也能輕鬆玩轉。手機app上有很多選項,比如烘焙蛋糕、紅薯等,準備好食材點選選項就可以了。

3樓:回憶

掃地機器人減輕家務負擔,設定好程式後,機器人就會自動清掃地板,遇到障礙物輕鬆轉向,家裡的角角落落都被清理得很乾淨,而他要做的就是將機器人吸取的垃圾及時清理。

4樓:駒在氵

傳統機械鎖具給使用者最大的煩惱就是,進出家門要帶鑰匙,一旦忘了或是丟了鑰匙,你可能就會被拒之門外。然而安裝了一把智慧鎖,只要錄入一下指紋,或是刷一下臉,亦或是輸入一下密碼,你就可以輕鬆進入家門了。

5樓:花影有來耀

網路攝像頭讓家「如影隨形」,網路智慧攝像頭也是智慧家居安防產品的一種,能全天候為主人守護家。由於房子大,白天家裡沒人,裝個「看家寶」確實能讓主人放心很多,至少可以隨時在手機上檢視家中情況。

6樓:南方小潤

為我們節省了很多時間,幫我們減輕了不少生活負擔。

7樓:紫月莞爾

我覺得智慧讓我們的生活越來越舒適了,特別是智慧家居,都可以自動做很多事情。

8樓:揮別時

別看智慧貓眼小,功能可是尤為強大。出門在外,只要開啟手機app,就能隨時檢視家門口的情況。即便家中無人,我也能通過智慧貓眼手機端跟門口的訪客對話。

9樓:沉夜孤星

powerpoint的使用,讓老師的課堂教學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它可以化繁為簡,化抽象為直觀,化靜為動,徹底改變了單一的黑板加粉筆教學方式,作為學生,我們學起來也更有趣,更輕鬆。

10樓:芸子結百年成

手寫材料逐漸被列印材料所代替,給人以正規、規範、清楚的印象;也便於資訊的修改、儲存、傳遞、共享等。

11樓:佳作如此佳人

科學家們還可以通過現代資訊科技使學術**實時的傳到世界上的任何一個科學工作室,使科學家在第一時間得到溝通。有力的促進了科學的發展。

人工智慧為生活帶來了哪些便利?

12樓:天羅網

人工智慧在交通出行領域、家庭家居領域、公共安全領域、手機及網際網路 娛樂 領域以及醫療 健康 領域都為人們帶來了便利。1、交通出行領域:共享單車、共享電車、共享 汽車 方便了出行,讓出行成本降低。

智慧輔助駕駛系統幫助人們安全駕駛,安全出行。2、家庭家居領域:智慧互聯家居在現在生活中應用廣泛,它能夠幫助人們對生活環境進行智慧調控,對房屋進行安全監測、危險預警等,減少了煤氣洩露、房屋被盜的風險。

一句話開啟**,一句話開啟空調,一句話讓生活變得很簡單。3、公共安全領域:人臉、指紋、虹膜等生物特徵的識別和大資料的結合,再進行實時監測,人工智慧的應用能夠加強公安系統的管理和安全**。

由大資料和人工智慧構建起來的智慧城市工程,對城市公共安全領域。4、手機及網際網路 娛樂 領域:人們接觸最多的人工智慧領域的應用來自於手機及網際網路。

手機的語音助手、實時翻譯功能、**文字智慧識別提取、聽歌識曲、刷臉解鎖、拍照優化、相簿分類、影像處理、ar特效、vr 遊戲 等等,都不同程度的應用到了人工智慧技術。想了解更多有關人工智慧的詳情,推薦諮詢達內教育。達內教育獨創tts8.

0教學系統,達內omo教學模式,全新升級,線上線下互動學習,滿足學生多樣化學習需求;同時,擁有經驗豐富的講師進行課程的講授,對標企業人才標準,制定專業學習計劃,囊括主流熱點技術,運用理論知識+學習思維+實戰操作,打造完整學習閉環;更有企業雙選會,讓學生就業更順利。

智慧家電給人類帶來了哪些便利?科技真的能夠改變生活嗎?

13樓:我是喜羊羊

隨著科技的進步,智慧家電已經慢慢地走進了我們的生活,也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很多的便利,那麼智慧家電都給我們,帶來了哪些便利呢?科技真的能改變生活嗎?

1、智慧冰箱讓我們的食品能長時間保持新鮮。

2、智慧變頻空調大大減少了用電量。

3、智慧洗衣機減少了我們洗衣服的時間。

智慧家電的出現,可以說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很多的便利,這也是科技改變生活的重要體現,當然智慧家電的出現,也是人們對美好事物的追求的一種表現,現在家中,智慧空調,和智慧冰箱也都在使用,真的是很方便,那麼你們家中現在都在使用智慧家電嗎?

14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遠端操控家裡面的一些傢俱,可以保證家裡面一些東西的安全,可以讓生活更加的方便,可以節能環保,可以節省一些使用者的時間,智慧家電帶來的便利是非常多的。科技完全可以改變生活的,科技可以讓我們在使用一些東西的時候更加的方便,讓我們的生活有一個更高的幸福感。

15樓:創作者

可以讓生活變得更加的便捷,可以有效的節約時間,讓生活變得更加的簡單容易,確實可以改變生活。

16樓:小長學姐

幫助人們的生活解決了很多問題,讓人們的生活更加方便,改善了人們的生活,解放了雙手,讓人們的生活更加幸福,更加輕鬆。當然可以改變生活,而且可以讓生活更加高科技,也可以讓生活更加方便快捷。

人工智慧為生活帶來了哪些便利?

17樓:匿名使用者

人工智慧為生活帶來的便利,非常的大,比如說我們現在用的智慧手機,你可以用語音輸入字,不用手敲,再比如說現在的小米小度音音箱,小米音箱,它可以實現家電的控制,只需要跟音箱說一聲,幫我開啟電視,電視自己就開啟了,能夠有效節省你的很多生活時間成本極大的方便了生活。

人工智慧在給我們提供生活便利的同時,還會帶來哪些挑戰和問題?

18樓:匿名使用者

破壞與限制人自己的思考與動手能力。因為許多事情都是人工智慧自己決定了,人就沒有機會了。

19樓:

安全!大資料的人類行為畫像,讓每個人都在裸奔,一旦為心懷叵測的人利用,針對個體就是滅頂之災。

智慧馬桶都有哪些功能,能為生活帶來哪些便利嗎

應該還是挺方便的,要不這個發明毫無意義。我用過一種智慧馬桶,就是比普通的馬桶多了幾個自動沖水換薄膜的功能。既然是智慧的,自然有他的方便之處。我記得有洗pp的功能,感覺好像有點不衛生。座墊加熱,冬天不會坐上去感覺冷。緩解便祕,乾淨衛生。智慧馬桶都有哪些功能 嚴格來講,智慧馬桶的功能是分為標配功能和進階...

孩子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哪些利弊,風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很多影響有哪些利弊?

因此,綜上所述,孩子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很多,有好處也有壞處。有喜悅也有傷心。一個家庭裡面有了孩子之後呢,是有利有弊的,利呢,就是家裡就會變得更加熱鬧與幸福。弊端呢,就是家裡開銷會變大,所以得更努力的掙錢了。利 孩子作為和我們有血緣關係的人,他們是我們生命的傳承和延續,使我們學會了愛與被愛,給予我們陪...

你認為網路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哪些變化

現在有一些大型的事故發生之後,是請發生的地點,周圍的醫院,他們的血就會特別的缺,而一些官微,她會在微博上進行號召,所以人們通過網路就能迅速的獲得資訊,然後跑去醫院進行獻血,這樣可以救治很多很多的人。現在隨著網路的迅速發展,我們獲取資訊的速度和渠道也變得多了起來。無論發生什麼國家大事,或者是社會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