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的親人不贊同你的觀點怎麼?

2023-05-23 01:40:07 字數 4139 閱讀 5013

1樓:永恆de雨

我也試過,就是說我是錯的,還要不清楚自己是錯的,真氣人,重點是她明明錯了,還要沒認識到,卻以為自己是對的,這個很難跟它解釋的。

我起初也是很不舒服,被別人說自己不對,後來覺得嘛,這也沒什麼,它覺得不對,是它的事,我自己知道自己是對的就好了,它說我不對,我就說我對,然後懶得理它,連它為什麼覺得自己是對的(其實是錯的)都懶得理,彆氣傷了自己,有時候真理不是人人都能共同理解的,只有極少數人知道,愚蠢的人就算不知道真理,也不會就此影響真理的存在,只要自己相信就好了,它不認同對的是對的,是它的一種損失,只能證明它愚蠢而已,何必一般計較呢,而且它也死活不承認自己是錯的,就別跟它計較了,沒什麼用,你應該找的是跟自己有相同觀點的人,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嘛,還有它不承認自己錯就算了,還要說你是錯了,就更不對了,可以不尊重別人的觀點,但是不能否定別人的觀點,這是心理上最直接的傷害,它身為你親人,都不顧及你的感受,不和你和談,實在過分,我建議你還是跟它說上一次,說你是對的,然後說你可以堅持你自己的觀點,但是也別妄想改變我的觀點,思想信仰自由,我不想跟你多談論,反正我知道我自己是對的就好。

它盲目地跟你爭論是讓你很不舒服,但是你也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是不?

2樓:百鬼祭

朋友你經歷的事情我想有很多人也都糾心,頭痛過。

因為是你的親人,可能是你的長輩,即便是錯,也會不認錯,而一錯到底,歸根結底他們是需要一個臺階下的,面子的問題。

朋友,你完全可以一笑而過的,對於自己堅持的觀點我想最好是能「沉默是金」表面上作出妥協,用微笑詮釋你的豁達。

3樓:xia0貝納威

和你一樣 不過在這問不妥當 這裡很多人都是用道義跟你 並不是設身處地的解答你 我也問了這樣的問題 他們說我家人都是為你好 所以是自己錯 大概是我們這類人太理性 我碰到太多的這類事了 也沒人訴說 自己慢慢就習慣了 妄想哪天有人能理解並相信自己 唉 要是有這樣的人就好了 還有你也不必這樣憋氣 他也是為了找臺階下 只是沒人理解你為你說話而已。

4樓:東從戎

勝負往往並不重要 他是錯了但你不知他錯因 若你懂得了也就理解他了 老觀念是錯但很多人尊重。

如果有意見和想法與別人不和,他人不贊同你的觀點,你也不贊同他人觀點,發生爭吵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不贊同你的觀點,但我捍衛你發表意見的權利。

6樓:醐例

這個人是誰??同事?朋友?親人?

討論的事情是什麼??原則性問題?普通問題??

關於親人,大家同意我的觀點嗎?? 20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話挺有道理的。

但是要看那個人是什麼人。

因為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看法 所以走出不同的路。

8樓:123誠品專營

自己得事情自己最清楚了。

9樓:

有一定的道理,愛之深恨之切嘛。不過後者還是儘可能的避免。有家人的愛真的很幸福的。

當你確信自己是正確的,但是其他人卻不贊同你時,你會怎樣做?

10樓:過街倉鼠

客觀不一定是事實。

你和他人不同的想法也有可能是對的。

既然對的 是正確的 有理的 那麼就堅持下去堅信自己。

11樓:只有小伍哥

如果這個人值得我給他解釋,我就好好給他解釋一下。如果不值得,就算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不會比本人更瞭解自己 確信時 就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吧。

不過一定要細心。

o(∩_o

13樓:潛芷文

既然是正確的就堅持下去。堅持做自己。

14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自己,自己是真得正確嗎?別人不贊同你是因為什麼原因?

如果自己是不那麼正確的,還堅持來幹什麼?只會損害到自己。

15樓:很明顯

還是那兩札信函,繫著蘇格蘭格子絲線?

畫地為牢隔離過路客理睬。

但它只是。你們從上往下望,突然忘記我,縱使,在風雨中落中哈哈。

16樓:若離

沉默,不需要解釋什麼,自己知道自己做的事情就好。

17樓:網友

下自己的蛋,讓別人吃去吧。

我一遇到和自己價值觀不同的人說一些我不贊同的觀點 我就控制不住自己要發火

18樓:漫袞吥頌

爭吵抄不是辦法……

況且,襲每個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都不同。

你有自己。的理由,別人有別人的體會,個體不同,自然看事情的角度也不同。

正因為見解不同,各種學術才會有突破有更新,科技,社會才更進步。

誰都不能說自己的觀點就一定是正確的,多聽聽他人意見,能幫助你更全面的看待問題。

即使到最後你都不能認同他人的觀點,那麼傾聽也是對他人的尊重,反駁或者爭執就沒什麼必要了。

性格中好的一面要發揚,有缺陷的一面要改正或者抑制,人要有自控能力,不該做的就不做。

要學會贊同,微笑,以及忍耐……即使開始的時候對你來說很難,那也得學著慢慢改變。

這樣以後,別人才會認同你接近你,人際關係自然就會好起來……

19樓:不知而探索

爭吵並不能讓別人同意自己的觀點。

試著先說是,然後慢慢平心靜氣說出自己的觀點;如果你確實對了而對方還是不肯接受,那麼算了吧,沉默或許是最好的方法。

一個人如果對你所說的每一句話、每一個觀點和看法都不贊同,不管你是對還是錯,總是在你說出口的時候立馬

20樓:匿名使用者

只想copy說,朋友離這種人遠點,bai為什麼呢?因為他總是以du

自我為中心,自我主義很強,我們zhi需要有dao對立觀點的朋友,通過爭辯讓觀點變得更加合乎情理,但是我們不需要剛愎自用,自以為是,不會傾聽的朋友,這種人往往狂傲自大,什麼都覺得自己是對的,根據你描述,他不僅高傲而且自私,離他遠點吧!

21樓:阿紫今年十七歲

那麼請不要反駁就問他我**錯了請告訴我我會改。

有時候人家的觀點和你想的不一樣,你怎麼勸說,說的在對,別人也不會認同,為什麼呢?

22樓:wo是小小狸

沒必要勸說,每個人都有權利擁有不同的意見,你只需要跟同你意見和觀點一致或者認可的人交往就可以了。

23樓:一條命薄的鹹魚

你有自己的觀點,別人也有別人的觀點。

每個人看待事情的角度不同,你不需要去卻說,不需要得到任何人的認可你就是你,你的觀點也有可能在別人眼裡是錯的但你捫心自問,你需要他們的認可嗎,你需要勸說他們認可你的觀點嗎。

24樓:不坑爹不啃老

你在做世界上最難的是!就是把你的思想加在別人的腦袋上!實在說不通的時候不要生氣!

世界上每個人有不一樣的想法所以每個人的生活和生活方式不一樣!如果沒有對你產生太大的影響請選擇包容!!

25樓:飛躍的狗熊

只能說別人思維定式了,這不是你能改變的,得讓別人自己想通才可以!

26樓:w大柿餅子

說服力差,不要急於求成,潤物無聲。

27樓:最愛是天悅

學會換位思考。在他的角度更能理解他的想法,從而才能更好的勸說。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家要面子你給他他不要他要增面子而不是留面子。

29樓:大閘蟹吃土豆絲

大閘蟹家覺得您可以換位思考,或者不去辯駁,時間自會說明一切。

30樓:亞缺

你為什麼要把自己的觀點強加給別人?勸說有意思麼?還不如跟和你聊的來的人做朋友,那些觀點不一致的人,不搭理他們不就行了,爭辯就是自取其辱。

31樓:孤獨憂傷的黃昏

世上沒有絕對的對與錯,你們互相都不瞭解,怎麼會認為別人的觀點對呢。

32樓:社會人聊社會

對與錯也不一定是你決定的。

你贊同「教師清貧樂道」的觀點嗎?

清貧樂道包括兩個方面 一是道德水準 清貧,二是業務能力 樂道本題特指教書育人。一看清貧 這個和人的素質有關係,和職業本身的關係並不是最大的,當然也要考慮一個工作環境對人的影響。2流業務水平的老師怎麼可能教出超一流的學生?那麼從我們的學生經驗來看大多數老師原則老師這個職業都是一種退而求其次的做法,在這...

父母不接受 不贊同的愛情,最終你是如何讓父母接受的

你算是問對人了,我的愛情就是父母反對的。當初是懷孕瞭如何自己偷戶口本去偷偷領證然後父母不得不接受,回憶起來,那真是一段慘痛的經歷。我是被我的母親趕出家門,然後自己半夜3點偷偷收拾東西離家出走的。當時也沒想要跟現在的老公在一起。就覺得夾在父母和男朋友之間,那種感覺太痛苦了,只想一個人靜靜的躲在一個地方...

你是親人死者或者你是死者親人,你願意把你的器官捐獻給別人嗎?如果是我的,可以捐,要求捐給窮人好人

我死之後再捐,但要捐給窮人,好人 你捐與不捐和醫院是沒關係的 24歲女教師去世,父母將其器官捐獻給他人,你支援死者父母的這種做法嗎?父母這樣做是值得尊敬和讚賞的,這樣做也是合情合理的,也非常支援死者父母的做法,將自己的女兒器官捐獻給別人,等於是拯救了另外的生命,也可以說自己的女兒以另外一種方式繼續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