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喜歡日出還是日落?你更喜歡日出還是日落?

2023-05-23 03:40:06 字數 4731 閱讀 4332

1樓:紅日東昇

各有各的看法,不一定日落是美麗,更不一定是日出的美麗,看天時,看天氣,更看各人所愛。

2樓:醜的一筆

日落吧,主要是以我起床的點是看不到日出的。

3樓:光芒在我身後

我覺的日落比日出更美麗!

4樓:婷婷生日粗卡

個人比較喜歡日落。並不是因為狠悲觀。而是因為日落狠美啊。

5樓:傑哥

單純的講,日落比日出漂亮。

6樓:王倩

各有千秋,日暮帶著蒼涼的韻味,日出伴著冉冉升起的生機勃發。

7樓:暗受

這個需要您個人的愛好,日出肯定不錯,但是為什麼會有「最美不過夕陽紅」,所以嗎,日常日落都漂亮。

8樓:阿舞子

日落,因為日出我起不來,簡單至極的,卻道出了深深的無奈!

9樓:寶96713拘灰

日出代表著希望,日落代表著目標。

日出日落各有特色。

我都喜歡。

10樓:以心

日出為日落而行走,日落為日出而升相等的沒有好壞一說。沒有日落不知道珍惜,沒有日出沒有方向都是教育機構,直是兩者扮演的角色不同預意相同。

11樓:匿名使用者

日出,深呼吸,感覺整個人充滿了力量,內心有好多的嚮往。日落,感覺很愜意,滿足,甜美。

12樓:猴38061八僥

我小時候喜歡看日落,因為日快落時天邊有五彩雲,有好多形狀像動物的雲朵漫漫的飛漫漫的變化,比如有時看到的真象個老人很快就變成別的形狀了,看雲朵變化真的好有趣。現在生活在大都市,高樓大廈,好久沒看到小時候落日的美景了。

13樓:濮陽惜珍

都很美,有幸在潿洲島看過日出和日落!兩種不一樣的美!

你更喜歡日出還是日落?

14樓:生活百事通小慧

日出。朝氣蓬勃,積極向上。

你更喜歡日出還是日落,為什麼?

15樓:梅雨時節

更喜歡日出。不僅因為日出能看到漂亮的景色,更因為這是新一天的開始,預示著美好的希望和未來。

16樓:慧眼識珠

日出迎接新的一天的開始;日落告別美好的一天,迎接更好的明天!厄運和明天永遠不知道哪個先到,能看日出說明新的一天開始了,所以我喜歡日出!

17樓:在這個季節流逝

我更喜歡日出,日出給人們帶來新的希望,因為天亮了人們心情就會好,日出代表一天工作順利,事事如願。

18樓:千尋

日出日落都很美,但我更喜歡日落,因為日落時候的陽光是最為暖最為溫柔的,讓人會覺得特有安全感!

19樓:洪荒吉祥

日出日落,永恆不變的來回,希望,豐收,喜悅,成功,煩惱,失落貫穿其中。

我喜歡日出的清晨,又留念落日的餘輝。

20樓:冷風下的女孩

日落,陽光是最暖最溫柔的,會給人安全感。

很喜歡一個人拿著相機,去自己想去的地方看日落。

這個是我最喜歡的城市的日落。望大神采納,謝謝。

21樓:miqi瑞

「日出」讓我感覺到希望的重生.「日落」當我心情不好時它就是我心中最美的景點。我感覺都很美。

22樓:小喜

我個人更喜歡日出,因為日出就是新的希望的開始,一切都剛剛開始,給人一種欣欣向上的感覺;日落總歸會失落一些。

23樓:匿名使用者

日出和日落各有各的美,都喜歡。

24樓:闆闆1993寶寶

都喜歡。各有各的美。日出是新一天的開始,美好與你環環相扣。充滿希望日落也美得很,一天的疲憊馬上就要吃飯看電視躺下睡覺啦哈哈陪陪家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日落和日出都對都很美。我還是比較喜歡日落,因為,那時候的陽光是最為暖最溫柔的。讓人會覺得有安全感。

26樓:匿名使用者

更喜歡日落,一個人靜靜地看著日落,忘掉白天的煩惱。

27樓:凱美威電子

我喜歡日出,日出代表朝氣,它會以從開始,有一個新的起點,新的希望,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日落,因為夕陽的紅美得醉人。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肯定喜歡日出了,日出是新的一天開始,日落說明一天的結束了,

30樓:溫柔的綠眼狼

我還是比較喜歡雪後的日出。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日出,一早看見日出就有一種朝氣勃勃的感覺。

32樓:匿名使用者

個有個的美,但是我覺得日出的含義更好些,預示著新的一天到來。

33樓:匿名使用者

更喜歡黃昏,最美夕陽紅,因人而異。

34樓:遊歷萬載

你是在看別人的感受嗎。

35樓:小塵埃

日落。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為什麼有日出日落

36樓:葡萄說生活

因為地球自轉軸不與太陽表面垂直,比如春分、秋分地軸與太陽表面平行,致使在赤道位置日出正東方,日落正西方。

日出是每個早晨太陽的一半從地平線探出頭的時刻,也指太陽穿過地平線的整個過程及其伴隨的大氣效應。

日落是指由於地球自轉導致太陽每天從地平線消失的時刻。從赤道上看,春分和秋分時,太陽從正西方落下。從中緯度地區看,當地的夏季太陽從北半球的西北方向落下,而從南半球的西南方向落下。

速度變化。美國國立標準技術研究所(nist)的觀察結果表明,長時期以來呈減慢趨勢的地球自轉速度自2023年開始加快。nist的時間測定師們稱,為調準以地球自轉速度為標準的地球時間和原子時鐘的時間,自2023年起到2023年的27年來為地球的標準時鍾追加過共22閏秒的時間,但2023年後卻沒有追加過閏秒,是因為地球的自轉速度加快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是一個不發光又不透明的球體,同一瞬間陽光只能照亮半個球,被陽光照亮的半個地球是白晝,沒有被陽光照亮的半個地球是黑夜。晝半球和夜半球的分界線(圈),叫做晨昏線(圈).

任一瞬間,地球各地所初的晝夜狀態可以用太陽高度來表達.太陽高度是太陽高度角的簡稱,表示太陽光線對當地地平面的傾角.

在晝半球上的各地,太陽高度總是大於0度,即太陽在地平線之上;在晨昏線上的各地,太陽告訴等於2度,即太陽剛好位於地平線上;

在夜半球上的各地,太陽高度總是小於0度,即太陽位於地平線之下.由於地球不停地運動,晝夜也就不斷地交替.晝夜交替的週期,或太陽高度的日變化週期為24小時,叫做一太陽日.

太陽日製約著人類的起居作息,因而被用來作為基本的時間單位.

此外,太陽日時間不長,使整個地球表面增熱和冷卻不致過分劇烈,從而保證了地球上生命有機體的生存和發展.

比起日出我更喜歡日落你知道為什麼嗎

38樓:

比起日出我更喜歡日落。日出和日落都很震撼人心,但是當我想起日出時,想到的總是升起的金色太陽;而當我想到日落,是橘色的天,是火燒雲和彩霞,是逐漸暗淡卻依舊美麗動人的殘陽,除此之外,想起日落,總能回憶起那些回不去的年少時光。 我看過很多次日落,卻很少恰好等到太陽從天際線升起。

我也曾試過定好鬧鐘早早起來等待日出,看到太陽出現的一刻真的很震撼。但是早起和長時間等待的疲憊感把看到日出的興奮與激動沖淡了不少。除了掐著時間點等待日出,對於我來說,平常真的很難看到日出。

上高中的時候,每天都是天沒亮就起床到教室學習,等天亮了也要開始早讀了。高中的學習任務多,壓力大,自然也不會特地跑到空曠的地方看日出。而現在上了大學,卻再也沒有這麼早起了,自然也錯過了日出。

也許是日出太過難得了吧,所以在我心中沒有留下多少印記和親切感。日出很少看到漫天的金色光芒,而日落卻很常見。很多人看日出就是為了看到太陽從東方升起,所以的光芒和聚焦點都在太陽身上。

但是日落卻並非如此,日落時,整個天空都是美的。而且每天的日落都是不同的色彩,日落的時候天空的顏色也是逐漸變換的。

比起日出我更喜歡日落什麼意思?

39樓:愛生活

意思是日出容易,日落難,相遇容易相伴一生難。

兩個人的相處,在感情裡懂得付出是相互的。單方面的付出,註定不能長久。

感情需要兩個人一起經營,共同付出,才能達到平衡的狀態。一個人的付出只有得到了回報,才會有動力繼續堅持下去。

在這瞬息萬變的未來,沒有一個人會一直堅持初心,所以在他人甘願為我們付出的時候,千萬不要覺得心安理得。

當然適度的距離也是維持感情的穩定劑,並非所有的親密無間都是感情最好的狀態,兩個人的相處舒適自在才最重要。

大家喜歡冬天還是夏天,你們喜歡冬天還是夏天?理由。

1 我個人喜歡冬天,一提到冬天就想到了雪,我家在農村,所以下雪以後格外的靜,小鳥飛來飛去喳喳叫,空氣又好,小河結冰!2 一年四季是大自然賜予我們的恩惠,無論是冬天還是夏天,我們都無法抗拒,我們要學會從不同的角度思考問題,愛這個大自然給我們的這一切。冬天,等一個過年,過年最冷那幾天一家人圍著火爐暖烘烘...

你喜歡哪個明星?你們喜歡哪個明星?

早期港影港劇臺劇新加坡劇女神 黎姿,王祖賢,張敏,李若彤,朱茵,范文芳,溫碧霞,邱淑貞,梁小冰,周慧敏,戚美珍,黎美嫻,曾華倩,趙雅芝,張玉嬿,謝寧,袁潔瑩,葉全真,梅豔芳。早期大陸劇女神 陳曉旭。現在的女神 劉亦菲,舒暢,佟麗婭,毛曉彤,唐藝昕,郭珍霓,萬茜,韓雪,李沁,金晨,陳瑤,娜扎,郭曉婷,...

男人是更喜歡女人的才華,還是會更喜歡女人的身體

身體吧。現在好多學歷很高的女孩都嫁不出去,什麼都懂的女孩讓男的沒有成就感。也不排除有很多年紀大些的成功人士擇偶要求高點,但才華這東西是需要表達的,長得漂亮不是很容易看出來的。這是我的觀點。男人更喜歡的是懂得認可他的女人,至於才華就是比較次要的位置了,要說身體的話首先男人要喜歡這個女人的外貌才有可能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