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拓展什麼品牌比較好?什麼戶外品牌好

2023-05-23 03:25:06 字數 3258 閱讀 5398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一看就是業餘的。給你一點專業的建議: 戶外運動看你去什麼樣的地方,進行什麼樣的戶外運動。

如果是野外生存挑戰,首先你應該想到的是怎麼生存。從這一方面來考慮,如果你去的地方是叢林,那你應該帶一條透氣性好的長褲,最好是可以拆開成短褲的。可以選擇的品牌我推薦columbia and noth face這兩個品牌無論重專業程度和質量方面來說都是最好的,雖然**貴一點,但是可以在極端的環境下保證你的生命安全。

如果你去的地方是極寒之地,那衝鋒褲一定是要買的,最好和衝鋒衣一起買成一套的。那就更有講究啦,衝鋒衣褲要防水透氣性好的,最好能夠選擇「革太」面料的。你還要告訴營業員你要去到多高的海拔,讓他給你推薦合適的衝鋒衣。

裡面的衣服最好是優質的保暖內衣,保暖內衣和市場上見到的可不一樣,要買專業的。不要去買地攤貨。 總之鞋子、帽子、圍巾、揹包、帳篷、睡袋、防潮墊、指北針、食鹽、簡單藥品、急救用品。

最重要是要和專業的人士一起出行,戶外運動是去挑戰自己,不是去送死。請注意我說的是專業的團隊。因為市場上有很多冒充的,這些人會給你的生命安全帶來很多的隱患。

如果一切準備就緒那就大膽的去挑戰你自己吧。需要提醒你得是這樣的運動是很容易上癮的哦。

2樓:網友

有很多的,你找找看看。

什麼戶外品牌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伯希和的 ,去年跟老公買的情侶款 ,**合適,款式時尚。

戶外品牌哪個好 10

4樓:2020錦鯉之王

08年珠峰火炬傳遞隊員在成功登頂頂峰後,展示的一個戶外品牌。

度娘了一下這個品牌是國內戶外品牌,以前以做衝鋒衣和抓絨衣比較被驢友一致認可,用的都是國際頂級面料,價效比很美好。

現在在做魔術頭巾,專業長途騎行裝備和長途專業旅行自行車,旗下自行車配件應有盡有!

5樓:詩小意

國內的戶外品牌駱駝戶外以及探路者都是國內最好的戶外品牌。駱駝戶外的銷量在**以及天貓練習幾年都是銷量最多的。

國外的戶外品牌始祖鳥、狼爪、哥倫比亞是國外比較好的戶外品牌。

~最好的滿足就是給別人以滿足~~~

6樓:匿名使用者

看用途吧,這種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我買過思凱樂、凱樂石、探路者的,感覺思凱樂的***一些,也好看一些。

7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目前哥倫比亞吧,次之凱樂石。

探路者13年之前可以 現在也low了,真正的戶外驢的沒一個去買探路者戶外品牌沒有一個品牌是全品類的大牛。

譬如鳥的硬殼,鼠和象的軟殼,鵝、rab、me的羽絨,pata的抓絨,or的配件,msr、ba的露營。

8樓:突突突突是

如果要便宜的呢 就駱駝 ,探路者和國外品牌比**相對低些但是沒底太多。

衝鋒衣和鞋子我個人認為狼爪的好點。

包的話小鷹的好些,他的38l的包做的很經典,電影上都有出現比如盜賊聯盟裡。

國產的包我看強氧的還行 只是在8264上看過介紹沒有用過其實買啥都一樣,那些所謂的高科技其實都差不多。

9樓:匿名使用者

狼爪,北面都好,艾高也很好,款式平時也可以穿。

10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品牌都有代表作,始祖鳥的硬殼、巴塔的保暖、老鼠的軟殼等,看需要什麼。

11樓:行星夢想未實現

要看什麼東西啊!你所說的是什麼東西?

12樓:歷媚琴易文

哥最近喜歡上了頂貼,因為,如果帖子火了,那有哥的功勞。如果帖子被頂沉了。哥也會很有成就感。因為是哥搞沉的~~大家切記~不要迷戀哥~哥只是一個傳說。

13樓:孛能束晏

thenorth

face北面衝鋒衣,巴塔哥尼亞patagonia

衝鋒衣,都是國際頂級戶外品牌,都是很不錯的。

14樓:荷葉寶寶

我買的思凱樂速幹褲特別滿意,四面彈面料,穿著無束縛,活動起來特別舒服,去爬山啊什麼的又涼快不貼身又舒服,那個面料彈力真的好大呀,質感特別好,後來又去買了兩條。

哪個戶外品牌,比較好?

15樓:買宕閭丘志文

這個要看你個人的需要和喜好了,像我最近就參照戶外品牌排行榜買了一件adidasoutdoor的八月**戶外長褲,面料是我喜歡的,穿上非常舒服,重要的是吸水快乾效能超級贊,戶外運動碰到下雨天也沒問題。下次再添裝備的話,我還會繼續選adidasoutdoor。

16樓:匿名使用者

toread (探路者)

yourjoy(悠景)

highrock (天石)

fire-maple (火楓)

snowwolf (雪狼)

17樓:人間1煙火

這個不一定 你要看個人消費情況和喜好,可以找一些論壇看看。

18樓:網友

外國很多戶外品牌 這東西就看自己 大牌子一般都可以。

戶外品牌哪個比較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10大戶外用品品牌,你可以參考下,希望能被採納。

探路者toread (十大戶外用品品牌,戶外用品市場領導品牌,北京)

三夫sanfo (十大戶外用品品牌,大型戶外用品零售商,北京/上海)

哥倫比亞columbia (十大野營戶外用品品牌,創立於2023年美國)

火楓fire-maple (十大戶外用品品牌,最早戶外品牌之一,浙江永康市)

火狐狸vafox (十大戶外用品品牌,專業知名連鎖品牌,深圳)

雪狼snowwolf (十大戶外用品品牌,專業知名品牌,浙江寧波)

攀能panon (十大戶外用品品牌,專業野營戶外用品,深圳)

奧索卡ozark (十大戶外用品品牌,專業知名品牌,瑞士/北京)

哥倫布kolumb (十大戶外用品品牌,著名品牌,福建乾昆體育用品)

始祖鳥arc`teryx (十大野營戶外用品品牌,2023年創立於加拿大)

有哪些比較好戶外登山包品牌,有哪些比較好戶外登山包品牌推薦?

給你推薦幾個登山包品牌吧。凱樂石 凱樂石的登山包,個人認為是國產品牌裡最好的。凱樂石的登山包,無論是從做工還是質量上,都已經無限接近於國外的產品,是國產戶外裝備裡難得的精品,而且 和設計都充分考慮到了中國人的體型和經濟承受能力,選擇登山包,首推這一款。北臉的當然更好,只是 太貴。很多人買不起,所以還...

教育戶外廣告牌用什麼顏色比較好,戶外廣告牌要用什麼料?

戶外廣告牌設計製作,你可以到中國交易網上,他們那真是資訊大全,所有的戶外廣告服務資訊都有,希望你能找到你想要的服務資料 教育比較莊嚴和神聖 一般都是冷色調的 用藍色的比較多 鷹目在教育方面有很多案例 可以去查詢一下 希望有所啟發 戶外廣告牌要用什麼料?1 pp膠片 光澤度高,色彩鮮豔,影象解析度高,...

什麼是戶外拓展訓練有哪些地方,什麼是戶外拓展訓練有哪些地方

戶外拓展訓練是指通過專業的機構或者人員,對不同領域的人群進行的一種野外生存訓練,可以學到一些戶外生存常識的東西,更多的是通過一種野外的生存環境來刺激原本麻木的精神,從而達到團隊合作的目的,讓參與者更加珍惜現在的生活,鍛鍊人們的身體,讓人在精神和身體上都得到極大的滿足。對於戶外拓展訓練地方的選擇並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