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朋友們從年少戀愛到結婚會是什麼體驗呢?

2023-05-23 04:15:07 字數 2100 閱讀 1097

1樓:愚樂說娛樂

我覺得非常幸福,我和我的女友是從小的時候就認識了,那個時候她是我家的鄰居,我們在六歲的時候就沒有分開過,直到讀大學我們才分開去了不同的城市,但是畢業後我們約定了要結婚,並且也得到了父母的同意。

2樓:尹朶月

兩個人談戀愛,最起碼兩個人要合得來。興趣相投,理想統一。這樣的兩個人在一起才不會累。

其實挺對的,最起碼都懂對方的心思。但是生活中很多夫妻卻恰恰相反,一個天上,一個地下。可他們依舊恩愛。

這就是我們說的互補。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性格互補。一對戀人,能走到一起到結婚,首先兩個人肯定是互相坦誠的,我知道你的優點,我也包容你的缺點。

隱瞞的兩個人,結婚後的隱患,如果兩個人都不怕展現自己丑陋的一面,那相處起來會很開心的。不用拘束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會感覺自己特別的幸福和幸運。這樣兩個人已經充分的瞭解了對方,已經知根知底了,能夠走在一起是非常美好的。

4樓:筱磊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溝通與信任。我們互相遷就,互相體諒。互相尊重。

保持忠誠,這是原則。剛開始在一起,我們靠的是感覺,後來我們就把彼此當親人來對待。信任,是敢於相信,並敢於託付。

信任的意義就是在一起能快樂。是一種連線人與人之間的紐帶。個人感覺是兩個人的三觀一定要差不多,只有差不多的三觀,才能越談越來。

5樓:樂樂學姐

愛情來之不易,年少戀愛到結婚,非常完美,惹得眾人羨慕。

6樓:寶寶17605濤九

我個人覺得最重要的是彼此都是對方最重要的那部分。怎麼才能把自己變成另一半最重要的的那部分呢,第一,對愛情絕對的忠誠。第二,對愛情有足夠的責任心。

第三,彼此要足夠的信任。第四,要有一定的空間,要讓對方感覺到和你在一起很舒適,很踏實,很放心。

7樓:生活達人小盧

我感覺從少年戀愛到結婚的話,確實會讓人感到特別幸福,畢竟能夠在一起也是一件非常難的事兒。

而且遇到這樣的人一定要好好珍惜,畢竟真心不容易啊。

8樓:桃日的都

有了正確的三觀,那就需要自己的信任和忠誠,信任是基礎,忠誠是必須。一旦忠誠出現問題,那信任將會破裂,其他問題都是小問題,忠誠這個絕對是不能彌補的大裂縫。你怎麼補都是沒用的!

所以忠誠是必須要有的。

9樓:達

兩人的感情到了可以結婚的程度,那就儘早的結婚生子吧!因為一直拖著的話,會有可能出現各種各樣的事,所以遇事要坦誠相待,合力解決問題,才能最終走向婚姻。

10樓:舌尖上的色香

通過正確的三種觀點,您需要自己的信任和忠誠,信任是基礎,忠誠是必須的。一旦存在忠誠度問題,信任就會崩潰,其他問題都是小問題,而忠誠度絕對是一個無法彌補的大裂縫。你怎麼彌補是沒用的!

所以忠誠是必須的。

11樓:c醬粉絲團

努力的方式有很多,比如強化自身的吸引力,比如建立良好的溝通習慣,比如經營共同的社交圈,比如吵架後發現矛盾並去解決,但絕不會是無休止作,鬧,或者冷戰,這樣只會把彼此越推越遠。

12樓:求註冊

雙方各自有各自的底線,剩下的,就是雙方在交往的過程中相互妥協,我讓你不高興的,我會適當調整,你讓我看不慣的,我也希望你能有意識。

13樓:司馬幼荷

這個世界上真正的三觀一致,性格契合的兩個人太少了。就算有,世界那麼大,又哪來的信心能讓你遇到。

14樓:夢痕論娛樂

這兩個人真是好樣的!少年的懵懂,到長大後的理性,如果兩人還在一起,那就是真的離不開對方了,我也想要一段這樣的感情~

15樓:網友

能夠和自己的初戀結婚是一件非常不錯的事情,跟土行僧修行了一段時間,功得圓滿一樣。

請問專家們這些都是什麼石頭,朋友們看看這些戈壁灘上撿的是什麼石頭?

你是 的,沒見過卵石嗎?石頭,一般指由大巖體遇外力而脫落下來的小型巖體,多依附於大巖體表面,一般成專 塊狀或橢圓形,外表有的屬粗糙,有的光滑,質地堅固 脆硬。可用來製造石器,採集石礦。在幾千年前,我們的祖先就是用石頭來生火。石頭一般由碳酸鈣和二氧化矽組成。朋友們看看這些戈壁灘上撿的是什麼石頭?100...

朋友們給我看看這個是什麼玉,今天從家裡找出來的。古玩的朋友回答

這是黃蠟石,看上去年代久遠至少在漢代,價值上萬 戰漢風格 黃玉雕刻擺件 我想知道這是什麼,家裡找出來的,是古董嗎?50 東西不吉利,是古董。如果是家裡找出來的,那一定是你的家人做的。幾年前我媽的朋友給我買了塊和田玉,放家裡找不到了,今天翻出來個玉請人幫我看看是不是和田玉 是和田玉碧玉,碧玉以鮮豔的菠...

請問朋友們,室內照明設計的設計理念是什麼

室內照明設計理念其一以場所為出發點,旨在營造一種漂亮 絢麗的光照環境,去烘托場景效果,使人感覺到有場景氛圍 其二以人的需求來設計燈具,從人的角度去創造一種意境般的光照環境等等。索氏照明設計公司自成立以來,始終堅持以人為本 以建築理念為源頭 以滿足客戶要求為基本 以 用最少的燈做出最理想的燈光 為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