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 好的有獎勵哦

2023-05-23 04:20:08 字數 4600 閱讀 9504

1樓:網友

回憶過去,珍惜現在。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 作文

2樓:王攀偉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

時間就是上帝,主宰在了一切事物,浪費了時間就等於浪費了生命。

人類從古至今,在科方面都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幾千年前人們連火都不會用。雨點一點自然現象就嚇得臉色發白,還說是天神在詛咒。在現在看來可真是可笑,這些都是時間和大自然的功勞。

可是,後來人們為了科技的發展,開始破壞大自然,擾亂生態,是地球上的資源日漸減少,以至現在,人們的生存都受到了威脅,有訊息說,如果人們按現在這種程度破壞下去,在2023年,全球氣溫將平均升高2到3攝氏度,所有的島嶼城市都會被淹沒。而且會造成全球百分之50的人缺水。多麼讓人難以置信的資料啊,不過這就是事實。

除非讓時間倒流。

如果時間能夠倒流,我想人們一定不會像現在這樣來破壞大自然。只有在必要的時候從大自然獲取資源,並及時做好保護措施,還會與動物和諧相處,絕不胡亂獵殺野生動物。我想很多人都這麼想,特別是那些破壞了自然的人們,他們一定都十分後悔。

都希望能讓時間倒流,給他們一次重新來的機會。

想歸想,但時間是永遠不可能倒流的。人們唯一的辦法,就是好好珍惜現在,用更多的時間去彌補過去所犯下的錯誤。雖然很浪費時間,但是這有什麼辦法,為了生存,人們只能這麼辦,誰叫人們這麼自私呢?

時光倒流可以假如,但永遠不會實現。我們只能好好珍惜現在時光,不要再浪費時間了!

快!給懸賞!!!

3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

時光飛逝,六年的時光如青煙被微風吹散了,如薄霧被初陽蒸融了。我曾留下了什麼呢?無非是一些悔恨罷了。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一定會重新把握時間,把做錯了的事情統統從我的人生中刪掉,讓我人生中不在有什麼令我後悔的事。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要做一個「品行兼優」的好孩子,上課認真聽講不開小差,不打小動作。作業要認真對待,再也不做得一塌糊塗。

還要多讀書,做事情要細心,多複習老師講過的知識。最關鍵的是要學會助人為樂,不做小學生不該做的事情,聽家長老師的話,在玩耍時間裡做一些有意義的遊戲。

記得我小時候是由外公外婆撫養的,在我五歲時我才和外公外婆一起回到家裡,但由於只有媽媽一個人,所以還是外公外婆幫忙照顧我。有可能是因為重男輕女的思想,外公外婆特別的喜歡我,總是想盡辦法滿足我的要求。而我只要沒有得到我想要的就要發脾氣,而且我還把他們為我做的當成他們應該的。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一定要改變我的思想,多幫助他們做一些我力所能及的事情。少向他們提出要求,還要用我的成績去報答他們對我的養育之情。

記得有一次我和一些頑皮的學生在未裝修好的保育室去玩。當時裝修的工人還沒有來,我們就用**的一些木板來搭了一個小建築物,但是有位同學在我們搭的時候還邊把我們搭好的拆下來。最後我終於忍不住怒火向那位同學打去,把那位同學打傷了。

雖然並不十分嚴重(頭皮上颳了一條釐米的小口),但是這件事在我心裡卻留下來一個極為骯髒的汙點!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一定要保持正常的心裡狀態,遇到什麼事都要去寬容。還要在下課去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不要去外面玩一些毫無意義的遊戲。不要去動手打人,要做一個心理健康的好孩子。

時光倒流的確是一件美好的事情,但是這都是不可能的。與其在這裡空想時光倒流後該做什麼,還不如亡羊補牢。乘著現在好好地去珍惜時間,認認真真、仔仔細細去生活,這才是最重要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首頁 | 登入 註冊。

知道 > 教育/科學 > 學習幫助。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 作文。

2012-6-17 10:51 提問者: yunylm123 | 瀏覽次數:31次。

要求原創,原創優秀者大大的加分我來幫他解答。

輸入內容已經達到長度限制。

還能輸入 9999 字。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 作文

5樓:cindy月

隨著時間的一天天過去,離畢業考也不遠了,現在,我是多麼的希望假如時光可以倒流……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願意回到以前6歲的我,因為那時候我過的最快樂。現在,回想起來,那感覺是多麼的美好。記得我剛上幼兒園的時候,遇到了一位好老師,她輕輕地拉著我的手,把我領進了一個陌生的教室,我叫她何老師。

在那個時候,我特別的調皮,中午老師讓我們睡覺,可我就著麼也睡不著,經常輾轉反側,董老師見狀,說了故事給我聽,我很快就睡著了。直到現在,我還好想念何老師。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是多麼希望回到和何老師在一起的那段時光,至少比我現在要快樂。在以前,我們和茅老師就親如一家人,一些心中不愉快的事也可以跟茅老師說,讓他為我們分析。他也會將自己的快樂與榮譽和我們一起分享,可是現在,他卻要走了,不知以後我們還能否遇見一個和茅老師一樣好的老師,他能和我們說知心話,和我們一起看他的榮譽嗎?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真想把自己變回從前。回憶起從前那個天真、聽話的我,現在感覺是那麼的慚愧,可能是因為最近的一些原因吧,我變的越來越憔悴,越來越不聽話了,平日裡那個快樂的我忽然不見了,真不知道這是為什麼。 假如時光真的可以倒流那該會有多好,可是,這是不可能的,如果我真的能擁有一臺像哆啦a夢(機器貓)一樣的時光倒流機,我想,我一定會比以前過的更快樂!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

我希望自己可以回到5歲的那年,回到那個游泳池的旁邊,然後找到那個胖嘟嘟的小孩兒,告訴她,不要膽怯,要勇敢!只要放開揪著欄杆的手,就可以學會游泳。

6樓:99雙翅膀的天使

很多時候,當你擁有它時,你不懂得好好地去珍惜它,可當你失去它時,才會覺得它可貴。逝者如斯,不捨晝夜。時間總是在我們想要握緊的手指間悄悄地,偷偷地,溜走。

可是,就是在這樣飛逝的時光,我們創造了許多或甜或苦,或喜或悲的回憶,然而,就是這些珍貴的回憶,編織了我們美好的生活與絢爛的生命。

馬上就小學畢業了,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會想去多享受享受這美妙的時光;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會想有一塊橡皮,把那痛苦擦去;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會選擇相信朋友……

那年,在那個炎熱的夏天,幾個好朋友在一起快樂的玩耍,那笑聲迴盪在天空中,知了也在一邊快樂的笑著。每個人都不會想到只因為那些小小的爭吵,會把幾個好朋友之間無間的關係弄得支離破碎,也同時讓我們成長。

喂,你看她,長得那麼難看,還那麼理直氣壯地罵我們,真是不像話,你是不知道她罵的有多難聽,還說你……我們整整她吧,然後不要理他這種人了……」

一句話,把幾個人分解,就這樣幾個朋友之間便每天是勾心鬥角,明爭暗鬥,幾個人在一起說話都充滿了硝煙。戰鬥就這樣開始了。

每天,這個用成績傷害那個,那個有用別人傷害這個……日復一日。還真是鷸蚌相爭漁翁得利,最開始那個沒有玩伴的挑撥者也就這樣得到了「友情」。這件事持續了很久,知道大家都累了,都抱著「退一步海闊天空」的想法一起談談的時候,才發現一切都是一個「陰謀」。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真想回到那個時候避免這種事情的發生……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回到自己珍藏的記憶中,細細品味!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回到自己不捨的年齡段,慢慢回味!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希望,我們每個人,都學會珍惜,學會珍惜眼前,珍藏過去!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的生命像現在這樣,平凡但不平庸,簡單卻不枯燥,溫暖又不失熱鬧,青澀卻更加令人懷念!

以後自己寫!!!

7樓:囧的人哪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從我們嘻嘻的歡笑聲中過去了,從我們朗朗的讀書聲中過去了,從我們急促的腳步聲中過去了。它不知不覺的走著,帶走了六年的光陰。

我從一個懵懂的小女孩兒變成了學校最高年級的學生。假如時間可以倒流,我一定會珍惜,把握住著六年的時光。

我想幫助我的一個同學。她。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作文

8樓:楊子昂

無法忘記那個秋天的黃昏。

秋風吹過,略有一些寒意,發黃的樹葉無奈地隨風飄揚。望著這一切,我只有默默地流淚,這一切都是我親手造成的。

曾經的我們親密無間,從小一塊長大,一起上學,直到那一天--中考前夕。還記得你向我詢問嗎?我們並肩走在路上,暢想未來。

也許相處的時間長了,彼此的志趣也被同化了,你我不謀而合,我們發誓要共同跨入「職中」的校門。那會兒我們還在憧憬未來,你我共同的未來。

然而,經不住父母苦口婆心的勸導,老師的一次次告誡,我的潛意識中開始鄙棄「職中」人。時間終於到了填報志願的那天,我依然沒有告訴你,我已經改變了主意,默默地填好我就獨自回家了。當你再度問我時,我居然想也沒想的對你說:

一切照計劃行事。」善良的你被我欺騙,卻依然一無所知,依舊幻想著你我未來的美好……

日子一天天的消逝,當你興奮地捧著你的通知書找到我時,見到的卻是我那張市高中的錄取通知書,你臉色黯然,什麼也沒說,走了。

就這樣你我各去一方。那個秋天我終於鼓足勇氣去找你,卻只得悻悻而歸。

我無言,佇立在風中隨著飄零的樹葉一同無奈。這原本傷感的季節讓我渲染得更加傷感。無奈,無奈———

今日,你我走進了神聖的高考考場,我也不知該如何懺悔。我沒有理由不寫下這個令我永遠無法忘記的過錯。由此,我不僅失去了一個好朋友,更重要的是,我竟然忘記了我的處世原則——誠信!

當我一次次的憶及往事,我無法把你的身影抹去;當我夜半醒來,我無法不為自己的無知而自責;當我遠遠地看見你時,我根本沒有勇氣上前和你打個招呼。也許你不能諒解我,就連我自己也一樣無法諒解自己。

懺悔在我心中已積得太多了,我這樣表達出來,也許你根本就無從知道,但我也真心的希望你能夠諒解我。

你使我備受譴責的同時,也讓我明白了誠信的重要。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多想回到從前,讓一切重來。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作文,假如時光可以倒流作文 最好的

想象作文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人生還有什麼意義呢?這樣的人生是重複的,甚至是枯燥的。人們在琢磨一件事之前,不再考慮它的前因後果,因為即使第一次做錯了,還可以重新回到原時原地去做第二次 第三次。直到把它做對 做完美為止。無疑,最後人都成為完美的人,世界將成為完美的世界,可誰又能相信這樣...

假如時間可以倒流作文

1 隨著時間的一天天過去,離期末考試也不遠了,現在,我是多麼的希望假如時光可以倒流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願意回到以前那個5歲的我,因為那時候我過的最快樂,現在回想起來,感覺是多麼的美好。記得我剛上幼兒園的時候,遇到了像茅老師一樣的好老師,她輕輕地拉著我的手,把我領進了一個陌生的教室,我叫她董老師。在...

如果時間可以倒流的話,假如時間可以倒流的話,你想回到過去嗎?

你是自私的啊,說那們多,你有問過他的看法嗎,你就自私的把你們過往的一切都抹殺掉了嗎,那些只屬於你們的開心幸福,和疼痛,你都想丟棄嗎,你捨得嗎?為什麼要放棄,就因為他的父母,還是因為你的不自信?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如果你真的愛他的話.就聽聽他的看法 也許對他最好的方式是你永遠陪著他,祝你幸福,真的要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