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們請務必!什麼樣的女人能讓你們安定下來?

2023-05-23 04:30:07 字數 3189 閱讀 4579

1樓:匿名使用者

善解人意的,能體諒自己的,心胸開闊的...這樣的女人才值得讓你私守一輩子,否則日後的生活比較麻煩~

2樓:虛懷若水清風

等你自己不花心的時候找到的就對了~~還有曾經和你在一起對你好的女的 呵呵那是後悔的女人。

3樓:網友

對,真的,不是女人們的問題,是男人,要是一個男人很愛很愛你的女人,跟本就不會到處去,一定會為她而乖的,女人也一樣的。

4樓:網友

如果她喜歡看我說話時的眼睛。

如果她喜歡我看她說話時的眼睛。

5樓:匿名使用者

責任心大於一切。還有點可愛的遐想。

懂得時間安排自己的安靜和冷靜。

6樓:網友

沒有這樣的女人~

我是個同志。

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永遠是安定的。

問題在男人。

8樓:007勇敢的心

一個女人恐怕難以做到。

9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可以娶3宮6院的話 就安定了。

10樓:網友

問題不在女人,而在男人自己。

男人需要找什麼樣的女人才會安定下來呢

11樓:始終要相信自己

漂亮,有責任心,善解人意,孝敬。

12樓:匿名使用者

通情達理的,不要沒事找事,不要自作聰明,男人最討厭的就是自以為聰明的女人。

13樓:崇賜

脾氣好的,顧家懂事的,不是現在普遍只會耍小脾氣的。還有,不要是性冷淡。

14樓:手機使用者

愛他的女人、持家的女人!

15樓:網友

女人也是要有男人才安下心的,沒有完全的好女人,就看你怎麼對待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不一樣沒有可比性。

17樓:在天龍寺做美夢的袁紹

一個你命中註定了的女人。

這種男人什麼時候能安定下來?會為什麼樣的女人安定下來?

18樓:蟲二爺

電影看看那些浪子男主角是和什麼樣的女人,你就清楚,你是女人,你能做到嗎?如果不能你就快快離開他,你沒有那能力去圈住他。

19樓:那個誰的大爺

找個讓他有保護感的女人會好些。

20樓:喵喵11號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留在他身邊幹嘛呢。

當一個男人想要安定的時候會找什麼樣的女人

21樓:我們往事如舊

當一個男人想要安定的時候會找外貌不一定漂亮,但性格一定是適合自己的,能持家,孝敬父母,愛戴孩子,價值觀一樣的女人。

男人戀愛與婚姻會要求不一樣。戀愛時更注重外貌,注重過程,而不注重結果,不會考慮那麼多。

當男人想要安穩的時候,更注重結果,會注重性格,兩人在一起不再要求轟轟烈烈,而是幾十年相伴到老。女方的家庭條件,女方的學歷,兩個人在一起的舒適度,價值觀等就會變成擇偶標準。

22樓:牢微熹

會找 賢惠 勤儉持家 孝敬老人 愛家 疼老公的賢妻良母做結婚物件!

23樓:竭令

成熟,賢惠,孝敬老人。

一個男人要遇到怎樣的一個女人會安定下來?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應該看你吧,你要是想安定下來,就認認真真的談戀愛,別看著碗裡的又想著鍋裡的。

女人什麼時候想安定下來?男人呢?

25樓:www殺手

或許是心累的時候,又或許是家裡人催促的情況下。

26樓:**雪兒

女人一般都是感性的,到了家人催婚的時候,除了女強人,其實都很想安定。男人,就不好說了。因人而異。

如果一個女人為了安定下來嫁給你 你會娶嗎?

27樓:光輝歲月

會,經歷過的人才會懂得安定的可貴,浪子回頭金不換。

28樓:流浪地球

那要看她長的好不好看,胸大不大!

為什麼很多男人對女人只想玩玩,玩指什麼?這種渣男以後會安定下來嗎?

29樓:網友

能,總有一天他會找到一個真正喜歡的女人,那樣他就會安定下來了。其實他這種男人好,一般不會陷入情場。

30樓:海底火鶴

到了某個年齡他想家了,想孩子了就會安定下來,而且會更愛家。

31樓:元

好色的男人根本上h對所有年輕的女人都f是喜歡都是很愛的、 你說這種好色之男今後會安定下f來、安安分分會改過來嗎??、不會、隨著年齡增長越、老越色、

32樓:拿兔來

再渣的男人最後也要娶妻生子!為民族添磚加瓦。

33樓:莫攻

會!你是過客還是你當他過客!當你把這事看成大多數!就在順理成章!那麼你是在舒服自己就是遇不到他也會遇到他!!!你是玩還是被玩!

34樓:貝兒寶石藍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35樓:悠哉

都喜歡玩新鮮。每個男人都這麼想。可能會有個別例外。

36樓:越洲管業

願者上鉤,不要光說男人女人也不是個好東西。

37樓:網友

會的,這是男人的本色。

38樓:零亂灬掠

遇到真愛也許就會。

39樓:個萬夥

男女都要美,都熱愛生活。

40樓:器大成必

哪有什麼,他玩就不付出嗎?讓他腎虧。

41樓:網友

你是這樣的人嗎?不是就好。

男人會娶什麼樣的女人回家,男人們會娶什麼樣的女人回家?

漂亮,溫柔,賢惠,善解人意 佔的多的女人受歡迎 最好是上得了床,下得廚房的 男人會想娶什麼樣的女人回家?一個像水一樣的人,會包容,孝順,勤勞,脾氣不驕不躁,對待老人孩子要溫和有耐心,顧家,會處理好家庭之間的關係,安分。好看的,大度,孝敬雙方父母 當然是娶一個他自己喜歡的人呢 男人會娶什麼樣的女人回家...

什麼樣的男人女人很喜歡,什麼樣的男人才能讓女人很喜歡

呵呵 每個女人喜歡的全不一樣啊 我喜歡男人床上超棒 口袋裡有夠花的錢 錢 材 貌 閒總要佔一樣才有人愛 什麼樣的男人才能讓女人很喜歡 成熟,穩重,大方,有責任心,待人真誠友好,工作積極上進,有良好的人際交往能力,為人正直,善良,寬容大度,能體貼照顧好自己的愛人,給她最大的安全感,並且還有一定的經濟能...

什麼樣的女人才可以依靠,什麼樣的男人才能讓女人依靠

前提,你是對的。你們倆一定要相愛,並且很愛,需要時間,需要共同去經歷一些事情。女人可以不溫柔,但正羨是一定要講理。可以不淑女但絕不要潑婦。可以不是女強人,但是女人的工作她不能一樣不會做。可以不用事事精通,但是可以傾聽可以在你需要的時候幫你一把。舉孝拍可以把慎租你的生活條例的井井有條,會持家但是不要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