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始皇爸爸是誰,秦始皇父親是誰 ?

2023-05-23 06:50:06 字數 836 閱讀 4295

1樓:asfta炏

秦始皇媽媽的老公。

秦始皇父親是誰 ?

2樓:京城「老炮兒

秦始皇的母親是趙姬,《秦始皇本紀》和《呂不韋列傳》裡的記錄有分歧,嬴政的父親究竟是異人還是呂不韋,在正史野史中的爭論仍在繼續。

3樓:秦五糧

秦始皇他爸是秦莊襄王,可是還是有人懷疑他爸是呂不韋。

4樓:小海說歷史

秦始皇到底是誰的兒子,呂不韋的?,其實趙姬身上就有答案。

5樓:別朋

有可能是子楚也有可能是呂不韋,為什麼呢,因為趙姬!也許是呂不韋把趙姬送給子楚的時候,早已懷著呂不韋的孩子,再或者是送給子楚以後才懷的孕,你想想,送給子楚的時候,他的肚子並不明顯,我知道,也許是剛懷孕,並不明顯,3個月後就會隆起一點,也許是裡面並沒有孩子!所以,不一定是呂不韋的孩子,也不一定是子楚的孩子,明白嗎,所以不能早下結論。

我這樣解釋,你懂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上有秦王嬴政與趙姓是同一宗,因此他姓趙,其父親是趙子楚,但是這也是後人的猜測。據司馬遷的《史記》記載,呂不韋與趙子楚密謀,上下活動,讓趙子楚當上太子,並且讓懷有自己骨肉的歌姬趙姬嫁給趙子楚,之後趙姬生下嬴政,因此說嬴政的父親是呂不韋!

7樓:網友

秦始皇,從小就彰顯出了過人的聰明才智,也是歷史上為數不多大有作為的帝王之一,他統一六國,創造了大秦帝國,在世界上的影響也是不同凡響的。但歷史上對他的身世似乎沒有很確定的說法,到現在為止還有人對他的身世很感興趣,他到底是誰的孩子?

秦始皇的父親是誰,秦始皇的父親是誰?

秦始皇的母親是趙姬,秦始皇本紀 和 呂不韋列傳 裡的記錄有分歧,嬴政的父親究竟是異人還是呂不韋,在正史野史中的爭論仍在繼續。秦始皇,從小就彰顯出了過人的聰明才智,也是歷史上為數不多大有作為的帝王之一,他統一六國,創造了大秦帝國,在世界上的影響也是不同凡響的。但歷史上對他的身世似乎沒有很確定的說法,到...

秦始皇的爸爸是誰,秦始皇的爸爸是誰

秦始皇的身世之謎,司馬遷只留下了猜想,他究竟是誰的兒子。千古一帝 秦始皇在他死後人們對他有貶有褒,而拿他出生作文章的也大有人在,所以,有關他在這方面的傳言,就被版本不同地編排出來了。秦始皇是繼秦莊襄王 子楚 之位,以太子身份登上王位的。秦始皇之母趙姬,據說曾為呂不韋的愛姬,後獻予子楚,被封為王后。那...

秦始皇到底是誰的兒子?(父親),秦始皇的親生父親是誰

秦始皇的母親是趙姬,秦始皇本紀 和 呂不韋列傳 裡的記錄有分歧,嬴政的父親究竟是異人還是呂不韋,在正史野史中的爭論仍在繼續。秦始皇到底是誰的兒子,呂不韋的?其實趙姬身上就有答案。秦始皇,從小就彰顯出了過人的聰明才智,也是歷史上為數不多大有作為的帝王之一,他統一六國,創造了大秦帝國,在世界上的影響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