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分懸賞,泰迪熊犬打什麼針?

2023-05-23 06:30:07 字數 2590 閱讀 8328

1樓:苦咖啡

你好,在狗狗吃喝拉撒一切正常的情況下,帶狗狗到正規的寵物醫院接種疫苗。(若是剛到新環境的狗狗,請先讓狗狗適應一星期後再接種疫苗。)疫苗接種進口的,英特威或輝瑞。

給狗狗首先打一針二聯先針對細小與犬瘟,隔2到3周再打一針四聯,之後再隔2到3周打最後一針四聯。要注意在接種疫苗之前,醫生必須給狗狗做體檢,狗狗的鼻尖溼而涼、體溫、呼吸和心功能正常。接種疫苗前後一星期請不要給狗狗洗澡,減少寵物的戶外活動以及與其它寵物接觸。

之後每年都應該再給狗狗打一針四聯和一針狂犬,因為每種疫苗的保護期一般在一年左右。狂犬疫苗最好等狗狗半歲後接種。驅蟲等疫苗接種完畢後十天再進行。

氣吧的效果挺好的,它是按照狗狗的體重用藥,並且***小。祝你的狗狗健康快樂的成長!望以上解答能使你滿意!

2樓:戀丄娃娃

45天開始打,進口兩聯,過三週打進口六聯苗,過三週再打一次+單狂,ok。寵物店80塊一針,以後每年提前半個月打一針進口六聯+單狂。打針的時候最好別給寶寶洗澡,以免在感冒。

打預防針前兩週最好先驅蟲。效果好!!願小傢伙健康成長!!

3樓:蕾絲鞭

進口的英特威,比國產的要好。我家貴賓就打的這個。80一針,一共3針。

4樓:

你總分也不過40分,你這人太不實在!

3個月大的泰迪熊犬需要打些什麼針和吃些什麼藥保證健康?

5樓:匿名使用者

1.家裡用寵物專用的消毒藥水徹底消毒,每天兩次,病狗用過的東西能丟,最好丟了。

2.剛買回來的小狗,最好先到醫院注射單抗及干擾素,再養半個月後注射5聯或6聯疫苗(一定要是健康的小狗)

3.沒有注射疫苗前,只能乾洗,不能水洗澡。一碰到溼水,要用電吹風吹乾4.不能吹空調。

泰迪熊打疫苗針要多少錢

6樓:鬼鬼令尊丶雌圼

進口苗 批發**30左右 國產10塊左右 寵物店收費翻倍。

你得知道疫苗是什麼東西! (犬疫苗裡 通常疫苗會活苗和死苗混合運用) 這樣疫苗作用就是弱病毒 注射入體內後 由機體免疫系統產生相應的抗體持續效果1年左右 !

能對方相對病毒的是相對的抗體 不是別的任何東西。

沒有人敢絕對保證注射疫苗就能保證獲得相對的抗體 導致免疫失敗的原因很多!即便成功產生抗體也未必保證狗不被病毒感染!(病毒變異 抵抗能力差 病毒強等等)

打疫苗的聯數 代表了能對抗相對的多少種病毒性疾病!

但是做免疫是必須的!為了狗的健康!減低疾病幾率!(但是經常被忽略的是疫苗後兩個月應該做血檢看是否產生相應的抗體---沒產生相應的抗體 所有的疫苗程式都是徒勞)

疫苗必須是健康情況下接種否則不容易產生抗體!甚至誘發疫苗病菌感染)幼犬疫苗是 45天后 衡量小狗的情況 考慮做第一次疫苗 第一次疫苗後 7-21天做第二次 然後再7-21天做第3次 隔兩個月左右做狂犬疫苗! (一般用的拍照是梅里亞或者輝瑞)(因特威因為假貨多不怎麼使用了的) 一年後 每年做一次聯苗 一次狂犬苗。

一般情況下 做疫苗期間不應該使用任何藥物 (包括驅蟲藥) 幼犬 30天左右第一次驅蟲 每個月驅蟲一次 到5個月後 3個月驅蟲一次。

7樓:柏品韻

你說的是什麼疫苗?狂犬?三聯等?

打針前一天應先驅蟲,雖然驅蟲品牌數不勝數,但還是推薦用拜耳拜寵清。驅蟲後第二天去打荷蘭英特威,就是所謂的三聯,當然打六聯八聯都是你做主。第一針打完後每隔21天左右再打一次加強針,加上你第一次打的那針,一共要打三針。

這就是所謂的的狗狗打沒打過三針的由來。再說狂犬疫苗,按理說三針打後10天左右就可以打了,但是我推薦狗狗半歲時再打,狂犬疫苗會對狗狗免疫力造成影響。

英特威三聯的話一針60,六聯**翻倍。

狂犬70。當然地域不同**可能也有所不同,我在北京。

四個月大的泰迪熊犬才打了兩針,到現在沒洗過澡,什麼時候能洗

8樓:夏一站天使

1全部等針都打完後20天到一個月再洗吧~保險,我家狗六聯打完過了20天我才給洗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打完針3天后就可以洗澡了,但一定要吹乾,免得潮溼容易得**病。

疫苗打完前是不能出門的,這個一定要注意。

10樓:米斯

打第三針之前先洗澡,再打疫苗就行,很保險,我們家的狗就是這樣弄的。

泰迪熊狗大約要多少錢?

11樓:

每個城市價位都不同吧。

基本不會低於1500.主要還是看品質,毛色。

俄買的一隻玩具2500.

12樓:貪翫飛兔

1千5到3千都有,主要看品相,毛色。

13樓:xx_待續

純種泰迪大眾價大概3000元,也有4000到6000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了一隻1900哈,反正都是這個價,好一點的更貴哈最多不超過5000元。

很大的泰迪熊是什麼狗

15樓:家養泰迪熊

是巨貴。就是巨型貴賓犬。

懸賞100分快進來

qq交友又不是什麼壞東西,呵呵 這麼擔心 我看你主要是想家裡不知道你弄過qq吧 這好辦 首先 你確定下你的qq頭像下面那個愛心是否開通 沒有開通就沒有收費 是10元每月 還有隻是註冊一下的話 可以登入qq交友平臺 把你的qq登出下 如果你還有什麼疑問 可以直接發訊息 給我 我會儘可能的幫助你解決 嘻...

前途的問題(懸賞100分)

能上最好上個大學,披上大學生這個馬甲,可以享受不少 潛在資源 諸如人脈,免費顧問 你的老師 還有,你大學的名頭起碼比你自己的響亮點兒,你說我是 大學畢業生正在準備開麵包店,人家說 自主創業 你說我今年18正在準備開麵包店,人家打聽 這人是沒的混了吧?若是能上個名牌就太好了,你能認識你想象不到的高層人...

請問以下泰迪熊犬和貴妃犬有什麼明顯的特徵如何分辨呢!謝謝

兩種狗狗本來就是一個犬系的,泰迪成犬一般耳朵的毛長短適中,貴賓的成犬耳朵毛長。純種的泰迪有什麼特徵 1.一般來說,標準型貴賓犬身高在 38.1釐米或以上,體重為 9 千克 11.5千克 迷你型貴賓身高在 25.4 釐米 38.1 釐米以上,體重為5 千克 8千克 玩具型貴賓身高在 25.4 釐米或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