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從婚姻觀宣言到意志削弱,她妥協了什麼?

2023-05-23 12:15:06 字數 835 閱讀 5074

1樓:東籬看古今

妥協了婚姻觀、人生觀、還有生活方式,郭碧婷變得越來越沒有自我。

2樓:花花就是我

其實她妥協了自己的愛情,因為她嫁給了向佐,但是向佐對她也特別的好,把她寵成了公主。

3樓:我退堂鼓打的可好了

她本來是一個很堅定很有自己的想法的人,但是慢慢的在婚姻中她也變得平和了些,開始妥協向佐的營銷。

4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我覺得其實對於郭碧婷的狀態,我們太多人都是過多猜測了吧,可能郭碧婷的狀態還是挺好的吧,應該沒有妥協什麼。

郭碧婷說:戀愛或婚姻,怎麼可能沒有困擾?贊成嗎?

5樓:善良的白

我非常贊同她的這句話,沒有任何戀愛或婚姻是一帆風順的,這樣的感情經不起一點挫折。

6樓:網友

覺得郭碧婷說的是非常對的,因為無論是戀愛還是婚姻,都是會出現問題的。

7樓:愛小熊

我覺得戀愛和婚姻是不一樣的,甚至差別還是很大的,我贊成她的說法。

8樓:暖心家的呆晴

對於郭碧婷說的這話我舉雙手雙腳贊同。戀愛或婚姻無論是對於明星還是普通人而言,都是有一定意見不合而發生衝突爭吵的。

9樓:網友

郭碧婷說的話是對的啊,每個人的戀愛和婚姻都有煩惱吧,也可以說無論誰的人生都有煩惱吧。

10樓:網友

這種情況下本來就是很正常的,因為感情的事情往往都是很複雜的。

你認為正確的婚姻觀是什麼?正確的婚姻觀的定義是什麼

要有正確的婚姻觀首先要有正確的戀愛觀,正確的戀愛觀是 1.對愛感情專。一 認真,坦誠相待,這樣才能幸福。不能朝三暮四,腳踏兩隻船,對愛情要專一坦誠。2.明白愛情是生活當中的一部分,愛情講究是兩情相悅,不能強求。當失戀,學會轉移方向,把精力放在工作和友情上,這樣生活才能走向正軌,以後才能找到真正屬於自...

向佐郭碧婷甜蜜完婚啦,美麗動人的郭碧婷為什麼卻沒能獲得媽媽到場祝福呢

郭碧婷一直不願公開母親的一些私事,估計也是有自己的難言之隱的。既然郭碧婷不想說,大家也就不要再去逼問她了。肯定是因為當時郭碧婷媽媽有事呀,不然不會自己女兒出嫁都不在場,畢竟孩子都是父母的心頭肉啊 因為她的母親有事不能親眼看到這段婚姻。並不是那些八卦們傳的種種 既然她的母親能夠缺席,這麼重要的場合,那...

傲慢與偏見婚姻觀,傲慢與偏見的關於婚姻觀的論文

傲慢與偏見 事英國著名女作家簡。奧斯丁的代表作。作品描寫傲慢的單身青年達西與偏見的二小姐伊麗莎白 富裕的單身貴族彬格萊與賢淑的大小姐吉英之間的感情糾葛,充分表達了作者本人的婚姻觀,強調了經濟利益對任命戀愛和婚姻的影響。什麼是美滿的婚姻?從古到今人們都在探索,可是一直以來都沒找到一個答案,應該說沒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