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再次出發》這個電視劇?

2023-05-23 14:35:07 字數 1932 閱讀 1094

1樓:匿名使用者

劇本寫得好,我指的是很多細節是前後呼應的,即給了觀眾暗示。比如說:導演在拍攝男主開車時,特地給了兩次耳機分插器的主觀鏡頭,後面也出現了女主問男主這個是什麼然後,可以說是本片最重要的物品了。

2樓:婷婷生日粗卡

這部**實則是反映了紐約特色的**,很多人都來紐約追夢,在這裡一切皆有可能。男女主一起戴著耳機環遊時給我們展示的就是紐約夜晚的魅力,當然更多是通過男女主街頭錄製來展示。

3樓:據文識識王師

一開始介紹男主時,發現剪輯節奏非常快,男主幾乎都在畫中,很少走出鏡頭。想起老師之前說過的不必要的情節可以使用這種方式加快故事發展。

4樓:bd小葵

沒有質問為什麼,沒有哭喊你對不起我,沒有歇斯底里,只是決絕的收拾好行李離開,到朋友家暫住。5年的感情化為烏有,怎麼會沒有悲傷?但她迅速開始了新生活,有機緣巧合的因素但更多還是女主自身的自愈能力超強。

和**製作人拉起團隊一起錄製街頭mv。興之所至,受朋友的啟發錄下此刻的心情發給前男友,不計較後果,不考慮他會怎麼想。當前男友和新女友光速分手來求複合後,依然像朋友一樣談笑風生,聊聊你近況如何,聽聽你新寫的歌。

5樓:小美

亞當和女主完全是兩種性格,不能說誰更高大上或者男主變俗了,女主更高雅。女主嚮往自由,隨性,不喜歡臺前燈光,甚至剛開始酒吧的演出也可以看出女主不適合臺前。亞當則是一個天生的rock star ,他享受舞臺上的燈光,粉絲的歡呼,最後倆人分開純粹是因為男主女主都已經明白兩個人是兩路人,之間的隔閡即使勉強在一起也只會越來越擴大,並不覺得女主是失望的離開,而是釋懷坦然的離開。

6樓:4657滅韓諦計

我認為本片最大特色便是開頭介紹兩人相遇的部分,先是女主上臺演出後受到觀眾冷漠的反應,然後男主出現,再介紹男主來到酒吧前發生的一些事,然後在男主的想象中女主的演出又是多麼的精彩。

7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枯燥乏味的場景,加上**就會變得意味十足。看到電影中這句話,我覺得好有道理。我一個不懂**的人都覺得**這玩意兒好厲害!

8樓:成邊神車異

我還發現導演在拍攝本片時設定了一些可有可無的鏡頭,按照我們老師的觀點來說,就是在表達導演對這個世界的一些觀點。比如男主在送女主坐地鐵後轉身走了,但鏡頭沒有一下子結束,而是繼續將焦點放在了一個白人警察攔下一個黑人女子在詢問什麼。

9樓:於廷豹

我感覺adam確實有自己反思的意思在。有時候當上了搖滾明星,很多東西回不去的。coldplay,maroon5這些就是。今年我最喜歡的電影。

10樓:沉夜孤星

女主最後離開,與其說是失望,不如說是陌生。舞臺上的男主,已然不是她曾愛過的那個人。他屬於臺下的每個觀眾,唯獨,不再屬於男主了。女主轉身,是和男主,也是和過往的自己告別了。

再次出發的影片評價

11樓:異剖閣

《歌曲改變人生》不僅沒令人失望,它簡直開了觀眾的眼界,簡單、直接、單純、勵志,一如既往的深情,又毫不幼稚天真。**路難行,人生路更甚,這個約翰卡尼有能耐將兩者輕輕地融合,老掉牙的「永不放棄,追尋夢想」故事,卻重尋一顆滿載正能量和溫柔的心,情真意切,格外動人。而凱拉奈特莉,馬克魯弗洛,他們倆如兩顆閃耀的星星,互相輝映,將觀眾都融化了。

南華早報》評)

影片**質量算的上2014最佳之一。凱拉寫下的曲子,都是英倫風格的現代民謠,很容易讓人想起羊毛衫樂隊的曲風,那種紮實的飄渺,像流水在滑動中忽被凍成冰流,乾淨清透,若鈴似蘭。凱拉本人的嗓音,有一點燒焦木頭混合雨水的味道,這種焦糖色的嗓音如同淬過火的糖,淡甜中帶一點焦苦,一點焦香,很多層次,但又是簡單的東西,非常美好。

它不是愛情片,更不負責勵志,但看完了以後讓人心頭溫熱——它表達著對某種堅持的讚歎,對某種失敗的尊敬,讓人對世間純粹之物芳心暗許。(《大眾**》評)

如何評價電視劇《少年派》,如何評價電視劇《最好的我們》?

少年派 之所以這麼火,是因為在這個電視劇當中或多或少,你都能從中找到自己家庭的影子。這其中有爸爸的影子,有媽媽的影子,也有孩子的影子。從這一點就不難看出,少年派 之所以會受到歡迎的原因。因為它太貼近我們的生活了,就是我們生活的方方面面的一個集合。可以說從這個電視劇當中可以看到我們家庭的每一個片段。妙...

如何評價電視劇《亮劍》,如何評價電視劇《大明風華》?

非常不錯的一部電視劇 好看啊,李雲龍是個有性格魅力的人,也是個不按常理出牌的人。有點個人英勇主義。不過國產劇大多數是這樣的,打戰 那多花裡胡哨的東西!不過看著蠻過癮的!喜歡人物塑造的很豐滿!山本妙計安天下,賠了先人又折兵。我感覺還是新版 亮劍 好看,最起碼能看出來是拍的。你再看看這老版的,跟他孃的真...

如何評價電視劇《完美關係》中衛哲這個角色

黃軒主演的 完美關係 目前正在熱播中,他在劇中的幾段重場戲表現突出,被稱讚 演技炸裂 衛哲這個角色的多面性,隨著劇情發展也逐漸展現,其中焦慮症發作的那場戲堪稱高能,黃軒完整演繹出焦慮症患者情緒失控 焦躁無措的真實症狀。而面對劫匪時,衛哲勇敢出手 再度被誇 男友力十足 可見,衛哲這樣一個少年得志 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