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拉下面子哄女朋友?

2023-05-23 14:30:09 字數 1551 閱讀 4997

1樓:猴18545咐盒

她的火氣基本上都降得差不多了,你只需要道個歉就好了,具體情況具體分析,撒個嬌賣個萌裝個深沉認真都不錯,表明下次不會再犯或者下次遇到類似的時候會怎麼處理,如果是那種本身性格難以改變的點,就不要睜眼說瞎話了,不然下次再惹她不高興,要哄她的難度就更大了,因為她不僅生氣,而且會感覺被騙,更會覺得你明明都知道她會因此不高興,還這麼做,是不是一點都不在乎她的感受。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猜測來引導,比如說,我是不是**怎麼怎麼樣啦之類的,如果你沒猜中,她會不是,或者諷刺你,那你就換一個猜猜,一般來說,慢慢猜總有猜對的時候。不要反反覆覆一遍又一遍的問,你到底怎麼了,更要避免 你「又」怎麼了 這種表達法,因為這種句式充分表達了你對她沒耐心了,甚至暗示她經常性無理取鬧。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你必須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抱著一種「不管你如何刁難我,我都不介意,我真的只是很愛你,很心疼你,捨不得你不開心,想要知道自己是**做錯了,知道了以後好改進,再也不惹你不高興」的「孫子」心態去引導女孩子說出原因。

4樓:小鄧愛學習

把你覺得的面子放下來,如果不放下面子你將失去你最愛的人。

5樓:粒粒談娛樂

只要女朋友可以開心,我就很樂意為她做各種事情,比如說拿她當女兒寵,我覺得自己女朋友值得我為她這麼做,我們年少相識,青年相愛,彷彿就是命中註定一樣。

6樓:回憶

沒有哪個女生樂意自己憋著生悶氣,而是喜歡對著你發洩出來,只是有時候這個發洩的口被堵住了,而且很有可能是被你的態度堵住的。你要做的就是用恰當的方式去疏導,把她的情緒保持在可控範圍內,否則就等著怒氣決堤氾濫發洪災吧。

7樓:能夠正花風

她生氣的點也許特別怪,也許特別小,讓你覺得這種事有必要生氣嘛?但有的時候這些小小的點只是導火索,真正的原因是長期以來負面情緒的積壓,突然釋放出來而已。那麼你就不能糾結於這個小小的表面的點,而需要幫助她把之前所有的不順的事都理順了。

8樓:**加速度

如果你覺得哄女朋友需要拉下面子。那你根本就不是真心的愛她。如果足夠愛他,哄一下又有什麼關係?

9樓:網友

,不要和女人試著說道理,女人要的不是什麼道理,道理她都懂,多說無益。你可以引導 她,潛移默化。

10樓:生活小元

最好的方式就是間接地哄女朋友,不要讓女朋友感到你是在哄她,這樣做是為了感情能夠走得更加長久。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表現出了任何一絲不耐煩,那麼你還沒開始哄,就已經失敗了一大半。所以一定要耐住自己的性子。

12樓:翟施

是面子重要還是女朋友重要,自己安慰自己面子一分錢都不值,女孩都是需要男孩來哄的這又不丟人。

13樓:傻白甜的媳婦

女朋友不用哄,媳婦才要哄。

14樓:天夏茗茶

孕期,煩躁,老公會學十二生肖叫聲哄我開心,謝謝老公,很知足。

我男朋友很大男子主義卻拉下面子去哄他前女友,說明了什麼

樓主您好,這說明你的男友還是在乎他的前女友的。但是我覺得你應該充分給你的男友信任,也許他們只是有些誤會或者是其他的事情呢。這個問題交給他自己去解決吧。而且我也要提醒你自己小心一點,我覺得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你自己要注意。如果你是真的很愛你的男朋友,而且你又確定他們之間不太尋常,我覺得你要...

怎麼哄女朋友,如何哄女朋友開心?

女生主要想看你的一個態度,甜言蜜語,禮物包包都可以。情已遠走,何必挽留。失去愛的原因分為兩種,一種是因為各種來自其他房面的原因想愛不能愛,面對這樣的感情絕對應該努力不放棄,因為不管原因是什麼,但是隻要兩個人心緊連在一起就沒有什麼克服不了。另外一種就是如你所說對方變了心,人一旦變了心挽回的機率幾乎為零...

聊聊看,如何哄女朋友?如何哄女朋友呢?

在女朋友沒有生氣的情況下,只是單純的想哄女朋友開心,只要平時多陪她,多觀察,投其所好就可以。女孩子都喜歡浪漫和驚喜,經濟條件允許的情況,可以偶爾設計一下。如果女友是強勢的一方,多讓著一些。如果女友是小鳥依人的一方,你就在拿主意方面主動一些。首先你得足夠了解你女朋友,才最容易哄。不要完全的相信人們所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