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給自己獨自生活找一個合理的理由?

2023-05-23 16:05:07 字數 1435 閱讀 6032

1樓:夢色蛋糕是小絲

我以前看過一個電視劇裡面的男主角給自己一個人獨自生活找一個理由,我覺得挺合適的,分享給你:「我這個人的獨處能力是非常強的,一個人也能過的挺好的。所以說另一個人加入我的生活沒有什麼特別的意義的話,甚至可能會打擾到我,那麼我一點也不介意自己一個人待著……」我覺得樓主其實不用非要找一個什麼理由啊,聽從自己內心,如果自己覺得一個人生活也很高興,那就一個人啊!

如果想要人陪伴你,但目前這個人還沒有出現的話,不如養一個小寵物叭,像是小魚或者小烏龜什麼的。總之,生活是自己的,要好好的生活,工作,學習啊!

2樓:事褔勝

自我中心。完全的絕對的自我中心,你的世界,你就是君主就是主宰一切的,沒有人命令你干涉你嘮叨你說服你。你完全可以自己做主。

3樓:完滿還委婉的瑰寶

獨自生活,也好,也不好,就如硬幣總有正反兩面。好處是清靜獨立。現代生活節奏快壓力大,作為家的居所應該是最能給人放鬆的地方。

獨自生活的人,可以在忙碌一天後回到自己家中,不用顧慮其他人的感受,只需選擇讓自己舒服的方式。

4樓:晨綠佳

無人干涉。想幾點睡覺,想幾點起床,想逛街還是想上網,沒人干涉,做什麼都自由自在。不要考慮別人的感受。

5樓:知哥46781宗鴉

一直以來我都希望自己有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帶著我的耳機揹包和車票,就這樣一個人在不同的國家和不同的城市留下我的足跡,欣賞各地的美景和美食,忘記所有不快,靜靜的享受著一個人的悠閒自在的時光。獨處是一種靜美, 更是一種修煉,能夠在獨處是安然自得,才能在喧囂中淡然自若。

6樓:清雅又妥當的小典範

等風來,不如追風去。高質量的獨處時光不會讓你的生命貧瘠和荒蕪,只會讓你的生活更加的豐富和厚重。要記住無需憑藉他人的光,只做自己生命的太陽!

7樓:浩浩說書

自己長大以成年,有自己的獨立生活能力了,不需要依賴家長也不能再做一個啃老族了。

8樓:小月哈哈

自己一個人生活,日子很簡單,可以想做什麼就做什麼。而且不用面對不合的爭執,或者會面臨變了味的感情!

9樓:抽轉組

世界太吵,節奏太快,目標太遠,多少次壓的我們喘不過氣來。與其費力不討好的融進別人的圈子,交那些無意義的朋友,不如享受自己一個人的獨處時光提升自己,看看書,聽聽**,去廣場跑步。

10樓:木子花華

這需要理由嗎,一個人把日子過精彩了,讓別人都羨慕了,這就是最好的理由。

11樓:我是咪咪子

我會這樣給自己找一個獨自生活的理由:你們都散發著戀愛的銅臭味,只有我散發著單身狗的清香。

12樓:lxx星星

不用找合理的理由,直接從溫室裡面搬出去,然後生活就會主動給你找無限的理由了。

一個獨居獨自生活的女孩子都學會了什麼?

肯定是學會獨立。如果是已經有工作了的那學會的就更多了,不管是經濟上的獨立還是生活上獨立。首先呢,經濟上肯定是學會一定程度的理財,不說能讓錢生錢,起碼不浪費錢財,讓錢花在對的地方,日子也算是過得井井有條。生活上也是應該學會保護好自己,出門在外有人獨居女孩子的安全真的很重要。一日三餐起碼是正常的,會自己...

如何給自己找目標,如何給自己找一個目標?

我們不管做什麼事情都要面對人生,逃避不一定躲的過,面對不一定最難受,孤單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會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有,轉身不一定最軟弱,別急著說別無選擇,別以為世界只有對與錯,很多事情的答案都不止一個,所以我們有路可以走,你能找個理由難過,也可以找個理由快樂 懂得放鬆的人找到輕鬆,懂得遺忘的人找...

人獨自在外地生活該怎麼過,一個人獨自在外地生活該怎麼過?

根據我的個人經驗,你到了外地,凡事都得從頭來過 看你上面的話,你不是去投 回靠親戚,只是想闖答番事業,而且是一個人去,跟我當時的情況差不多 我在這裡給你提點建議,如果能拉到幾個和你志同道和朋友一起去的話那就在好不過了,畢竟在那裡有太多的未知的變數在等著你,我們不可能什麼事都給你算的很準,而且不可能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