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通過中醫來治療冠心病?有能治療冠心病的中藥嗎?

2023-05-23 16:15:12 字數 3042 閱讀 9297

1樓:新競題雨小食

中醫是可以**冠心病的問題,中醫**冠心病可以通過藥物**,比如可以選擇生脈膠囊、丹參滴丸等中成藥物,也是根據患者的病情嚴重程度來定,一般嚴重者單純用中藥**可能效果不是特別好可以採用中西醫結合**的方法,這樣能徹底**,達到**的最佳效果。

2樓:網友

通過中醫來**冠心病。這種辦法是可取的。因為中醫是主要在調理。通過調理達到治病的目的。這種方法更有效。

3樓:莫如盡

你好中醫中藥也是可以用來**冠心病的,建議你去正規的中醫院找中醫師診斷和**。

4樓:天天之蟲

這個要調理很久才會見效,你要有充足的時間和金錢才可以,還要遇到醫術精湛的中醫。

5樓:深海疑雲

可以啊,只要不怕耽誤**、不怕死就可以用中醫治。

6樓:007東風一號

無論通過中醫或西醫來**,首先自己要端正態度,要積極接受**才會有好處的效果。

7樓:胡椒玉米片

中醫什麼病都可以治的,但是隻是他要**的快和慢的問題。

8樓:江門

只要不怕耽誤**。

9樓:拾捌說點事

冠心病的中醫**方法包括:

1、以益氣固本為主,以活血化瘀、通絡止痛為輔。張久亮說基本病機為胸陽不振,氣虛血瘀,脈絡瘀阻,痰氣互結,氣為血之帥,血為氣之母。

氣行則血行,氣滯則血瘀;

2、調節血脂、降低血液黏度也是**本病的關鍵。患者血液往往處於高凝狀態,多因血液黏稠而導致血瘀;

3、強調綜合**臨床綜合徵,因其原發病和合併症較多,中醫藥可以較好緩解症狀,改善部分客觀指標。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根據身體情況進行選擇,必要的時候就吃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冠心病在中醫中稱之為胸痺,一般會出現心慌、氣短、乏力等症狀,冠心病患者可以遵醫囑服用降脂、抗凝藥物來預防病情蔓延,如果出現上述症狀,可以遵醫囑口服中成藥益安寧丸進行**。可以緩解病情,改善身體機能。

有能**冠心病的中藥嗎?

12樓:關注娛樂的小哥

隨著社會經濟不斷的發展,在我們的現實生活中,我們會遇到各種各樣的問題,尤其是冠心病對我們的身體影響更是非常的嚴重。也正是因為冠心病對我們的身體影響特別的嚴重,所以很多朋友就非常的好奇,能不能夠用中藥的方式去**冠心病,實際上中藥有**冠心病的藥物的,但是我們在服用的過程中,必須要聽從相關醫生的建議,否則的話,還是不能夠去服用相關的中藥。

根據相關專家的介紹紅花這種提高心肌能力的中藥,能夠去從一定程度上去改變冠心病,中藥**冠心病的時候,我們所使用的藥物是不一樣的,因此我們必須要根據相關專家的介紹來去服用相關的藥物,而不要去網上隨便的去搜尋,因為網路上對於冠心病**的中藥的使用方法是五花八門的,而且很多都是不權威的,如果我們去盲目地使用這些中藥,很有可能對我們的身體還會產生了嚴重的傷害。

因此我們必須要知道,網路上關於**冠心病的中藥,只是作為一個參考的意見,但實際上能不能用,我們是不敢去確定的。所以我們必須要去醫院裡面,根據相關專家的介紹,去服用相關的藥物,這樣才能夠從很大程度上去保證我們的生命安全,當然有些專家也會去表達自己的看法,比如有些專家認為人生對於**冠心病也有很好的效果,所以我們所使用的不同藥物,必須要根據具體的情況來去分析。

綜上所述,不同的藥物在**冠心病的時候,所發揮的療效是不一樣的,而中藥也有這一部分的藥物能夠**冠心病,但是我們必須要根據相關專家的意見,來去進行相關的藥物選擇,不要盲目的隨便相信網路上的東西。

13樓:巨集盛

有,**冠心病必須要用中藥。這樣才可以緩解自己的病情,也會讓自己得到一個非常健康的身體。

14樓:嘉玉玉寶貝

也是有可以**冠心病的中藥,但是冠心病這個病是具有一定的突發性,如果採用中藥**的方式可能不太靠譜。

15樓:happy薛醜醜

是可以**冠心病的,中藥可以活血化瘀,而且能夠滋養心肺,也達到**冠心病的效果。

16樓:關東愚公

當然有。我們很多朋友不知道中醫是辨證,雖也辨病,但必須得根據具體症狀對症下藥。即使是冠心病,其表現症狀也是多種多樣的,得根據不同的症狀去用藥。很少有一說病名就知道用什麼方的病。

17樓:菜籃子

有,中藥可以**冠心病,中藥一般選用活血化瘀的藥物可以**冠心病。當然中藥**冠心病,它的作用相對比較弱,只能作為輔助的措施來使用,不能完全依賴中藥。

18樓:斯蒂芬斯

根本就沒有這樣的中藥,但是有抑制或者是緩解的藥,根本就沒有完全**的。

19樓:雪佛十九

當然有!但不一是一味中藥,需因症施治。

20樓:類風溼中風**中醫研究

速效救心丸就是**冠心病的中成藥。

21樓:冠玉珂

不用吃中藥也能**冠心病不更好嗎?

有能**冠心病的中藥嗎?效果好嗎?

22樓:菜籃子

中藥對於**冠心病是有很好的療效。根據患者臨床表現辨證論治,氣虛血瘀型患者,乏力、口唇發紫、舌苔偏淡,可給予益氣活血的方法**;痰溼阻絡型患者,體型肥胖、舌苔厚且嗓子有異物感,可給予化痰通絡**。

23樓:周**強強

當然是有了,而且效果很好,並且種類也有很多。所以有很多人在**冠心病的時候都會選擇很重要的。

24樓:巨集盛

效果還是非常不錯的。桃仁、紅花、丹參,木香、柴胡、香附,薤白、瓜蔞、厚朴。

25樓:小娜娜嗨

有這樣的中藥,效果非常的好,而且很受人們的歡迎,基本上是不會對身體造成任何負擔的。

26樓:行樂樂樂

應該是有的。效果是比較好的,因為這種病症主要是靠生活習慣的調理和運動。

爺爺冠心病嚴重了,有沒有治療冠心病的特效藥

目前,有循證醫學證明有特效的 冠心病藥物為 1 普利類藥物 acei 如 卡託普利 依那普利 培哚普利等或arb即沙坦類如 頡沙坦等。2 他汀類藥物如 辛伐他汀 普伐他汀 奧伐他汀等。3 腸溶阿司匹林 4 硝酸異山梨酯類 有心絞痛症狀使用,如單硝酸異山梨酯5 b受體阻滯劑 在心跳較快時用,如陪他洛克...

冠心病有什麼危害,冠心病的危害都有哪些啊?

冠心病是一種由心肌缺血引起的疾病。其危害為心肌由於缺血 缺氧出現梗死,心臟可有效工作的細胞數量減少。若患者的心肌梗死範圍較大 程度較嚴重,心臟跳動能力已無法滿足身體的需要,可於短時間內出現血壓 心率的迅速下降,從而引起猝死。若患者長期處於慢性心肌缺血的狀態下,可引發一系列的心功能不全症狀,從而導致身...

冠心病的診狀有那,冠心病的診狀有那?

冠心病症狀 1 勞累或精神緊張時出現胸骨後或心前區悶痛,或緊縮樣疼痛,並向左肩 左上臂放射,持續3 5分鐘,休息後自行緩解的 2 體力活動時出現胸悶 心悸 氣短,休息時自行緩解的 3 飽餐 寒冷或看驚險片時出現胸痛 心悸的 4 夜晚睡眠枕頭低時,會感到胸悶憋氣,需要高枕臥位方感舒適的 5 熟睡或白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