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餐式戀愛分手之後,該如何挽回?

2023-05-23 16:30:07 字數 2101 閱讀 9288

1樓:感情幸福你我他

找出分手的真正原因,然後去解決它。然後再真誠的道歉,這比你乾巴巴說對不起更有說服力,起碼讓女人知道你是有態度的,她對你的態度才會有所緩和。其次,不斷提升價值,不要讓愛禁錮住自己。

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擴大你的交際圈,讓自己的生活豐富多彩,塑造自己積極向上的生活狀態,讓自己的氣質和內涵都有所提升。

2樓:南方小潤

你們是快餐式戀愛,最後導致了分手,說明你們兩個人對待感情的態度有問題,你盲目的挽回沒有任何的效果。

就我個人的角度而言,分手是你們最明智的選擇,這種輕浮的態度,就沒必要再去複合了。

你可以讓自己想清楚,再做決定,真的想重歸於好,你就要讓對方知道你的決心,做出改變。

3樓:小李娛樂問答

你就嘗試著重新追求唄,不過我覺得能挽回的可能性不是很大,畢竟你們在一起的時間不長,但是對彼此也是有了大致的瞭解,正因為覺得不合適才會分開的,要是兩人真的很好的話,怎麼還會有今天的事情發生呢?

4樓:小姚的求學筆記

快餐式戀愛,分手之後就不要去挽回了,因為這種戀愛,方式進行的太快的話。也是分手的太快了,因為這種戀愛方式,她沒有太多感情存在,一個好的戀愛方式是相敬如賓。長久的感情積澱才能夠在一起的。

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快餐式的戀愛,兩個人之間沒有太多感情,大多以新鮮感為主,所以個人認為沒有必要挽回!這種戀愛本身就是一種錯誤,是對愛情本身的不尊重,即便是挽回了,我覺得也不會長久!

6樓:洵洵說歷史

我覺得真的沒有必要去挽回,既然已經分手,那就證明兩個人之間一定會有問題的存在,而且這種問題會影響到兩個人的感情,所以真的要想一想有挽回的必要嗎?快餐式的戀愛本身就是兩個人不太瞭解,那麼分開了,是不是一種更好的選擇呢。

7樓:礦大小能手

快餐式戀愛來也匆匆,去也匆匆,相信失去的的都不是適合你的,我覺得不要去挽回為好,若是真的喜歡那就放過對方吧,如果對方愛你,不會走到分手的局面,好好照顧自己,陽光的生活。

8樓:聽枝眼小幸臨堡

我覺得快餐式戀愛,竟然分手之後就不要去挽回,因為兩個人分手就證明並沒有太大的感情基礎。

所以這種感情挽回的幾率並不大。如果你真的想挽回,就意識到兩個人分手的原因,還有分手的錯誤到底在**,然後去加以解決。

9樓:辮子哥哥

首先我覺得快餐式戀愛根本就不需要去挽回。因為兩個人既然決定快餐式戀愛了,就說明兩個人根本不重視這段感情,而且沒有感情基礎,即使挽回了也會無濟於事,治標不治本的,

快餐式戀愛分手之後,應該如何挽回?

10樓:天真的娛樂君

快餐式戀愛分手之後想要挽回,只能夠通過各種示好讓對方感動了,可以買鮮花去賠罪,也可以請她出來看電影,很有可能她會再次感動。

11樓:數碼技術小輝

繼續追求。因為快餐式戀愛彼此不夠熟悉,所以你應該繼續追求,讓他看到你的優點,一定可以挽回。

12樓:每日話題心說

應該製造浪漫和新鮮感,給彼此足夠的時間相處和了解,才能挽回這段感情。

13樓:鬥法呀

真的有必要挽回嗎?快餐式的戀愛分手之後,我認為沒有必要挽回,試想一下,如果這個人換成另外一個更好看的人,你也會選擇別人的。

14樓:陳老師說社會生活

我認為應該進行及時的溝通,互相發訊息就能夠挽回這段感情的。

15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就應該主動向對方道歉,然後表明你的態度,這樣會感動對方的,也可以挽回這段感情。

16樓:樂樂在此呢

進行誠懇的道歉,同時要了解自己不足的地方進行相應改正,之後再好好的維持這段感情。

17樓:劉長順

要想挽回的話,那麼就應該讓自己做出改變,拿出自己最真誠的態度,也只有這樣才能有效的挽回這段感情。

18樓:愛唱的英侃

我認為是沒有必要再挽回了,因為這樣的戀愛是不值得被人珍惜的,而且快餐式戀愛很讓人難過的。

分手我是否該挽回,分手了該如何挽回

分手後要不要挽回,其實沒那麼多道理可言 分手了要不要去挽回?要不要挽回?問問自己的內心 我現在的情況和你差不多!也是和天天都差不多在一起2年的人要分手了!我也是很捨不得!我的感覺和你一樣!很依賴他!把他當親人了!我遇到的問題和你一樣!他也是覺得我脾氣不好!不想和我過 我差點就可能在國慶和他結婚的人 ...

和雙子座的人談戀愛分手後,該如何挽回

多變的雙子雖然有些小小的喜怒無常,但其實他們很好哄,因為心軟,可如果想挽回,就一定要趁熱打鐵,每個人性格是不同的,有些人隨著時間的流逝冷靜下來會越發後悔自己的決定,而雙子座感覺沒了,甚至覺得當時分開是太明智了,所以如果你冷下去,那麼幾乎再沒有機會。可能大家不知道,雙子座有時候會給另一半特別大的空間,...

分手了男友該如何挽回,分手了怎麼挽回男友

一 要知道你錯在 了。坐下來,仔細想一想。分析一下你們的感情,想想什麼時候你們的感情開始下滑。然後問問自己願不願意去挽回這份感情。如果你想成功,記住,你得懂得妥協和改變。二 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這樣做只能讓他離你原來越遠。誰也不想和一個負面糾纏的人在一起,特別是當你們分手不太久時。三 從內在 外在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