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壽的老人,為何都有不愛運動的共同點?

2023-05-23 16:20:06 字數 1882 閱讀 5139

1樓:長生道友

這應該不是絕對的,只是人越老越不適合運動,人老了骨質疏鬆,經骨脆落,而且容易機體供氧不過來,所以人老了喜靜不喜動,但是散步打拳都算老人的運動的,因此我們看到老人不喜歡運動只是表象。

2樓:難掩的喜

我覺得是因為這類老人比較安穩,不會發生什麼意外,所以身體狀況極其穩定,這也就讓他的壽命變得長一些。

長壽老人絕大多數都是一生不怎麼進行體育鍛煉的人,這是為什麼?

3樓:拉布拉斯不變換

雖然這些長壽老人一生不太進行體育鍛煉,但是他們日常會參加各種勞動,勞動也是鍛鍊身體的非常有效的方法,另外他們也能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

4樓:張學長

其實,人的長壽與否,關鍵在於自己的心態,快樂生活,體育鍛煉其實從某種角度來講,是對身體的損耗。

5樓:蘑菇說娛樂

因為這些老人大多數是農村人,他們都沒有專業的體育器材進行鍛鍊。但是他們辛苦耕種了半生,這也是一種運動方式。

6樓:夕陽下的承諾

長壽是由許多因素決定的,而不完全是由體育鍛煉決定的。體育鍛煉或鍛鍊只是影響人類壽命的一個因素。影響長壽的因素很多,但這並不意味著你可以在某一點上長壽。

7樓:檀秀雋

長壽老人不進行體育緞煉,但他們生活規律,有日常話動家務勞動也能活動身體。

長壽老人為什麼大多數都是一生不怎麼進行體育鍛煉的人?

8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因為這些長壽老人根本就不知道什麼是體育鍛煉。他們大多生活在落後的農村和山區,一生只知道幹活,其實也是在運動。

9樓:o姐林語菡

也不全是,有些老人也是堅持鍛鍊的,只是他們除了這個之外,吃的很健康,生活也很規律,生活環境也很親近大自然。

10樓:超級王一番

也許是因為人體節省體能消耗的緣故,人體能量的儲備越穩定,就越有利於體中細胞週期再生的穩定性,就越有利於老人壽命延長的時間,老人生命可持續生存的可能性就會更大,就會顯得更為長壽的體現。

為什麼長壽的人都不愛運動

11樓:乾萊資訊諮詢

關於長壽的人都不愛運動解釋如下:1)首先,這個觀點沒有權威研究資料支撐。無權威**或研究結果證明這個觀點。

2)其次,這個觀點把體育鍛煉的定義絕對化了。體育鍛煉其實包括各種運動。散步是運動,跳廣場舞是運動,打籃球也是運動,農民伯伯下地耕種是運動,外出務工者在工地勞動也是運動。

勞動者的勞動更具有持續性,比單純的體育鍛煉更有益於身體健康。

3)第三,長壽是由很多因素綜合決定的,並不完全取決於體育鍛煉。體育鍛煉或者說運動只是影響人類長壽的一個因素而已。

為什麼長壽老人中,很多都是不怎麼進行體育鍛煉的人?

12樓:不爽的爽朗菌

這只是個別的案例,也是巧合的現象。可能是因為這些老人的心態很好,並不能夠說明不進行體育鍛煉的人就會長壽。兩者是沒有聯絡的。我們應該理性的看待。

13樓:小豆子子梓

我覺得這是沒有科學依據的,因為每個人的身體狀況都是不同的,所以我們一定要理智的看待,千萬不要胡亂的猜測。並且只有運動才可以讓一個人變得非常健康。

14樓:巨集盛

身體情況不一樣,每個人的身體素質也是不一樣的,所以最後得出來的結果也是不一樣的,有很多人通過鍛鍊也活了很長的時間。

15樓:春季的風啊

因為他們經常吃一些有營養的食物,而且這些人也在進行鍛鍊,只不過沒有劇烈活動。

關於老人長壽的對聯春聯帶橫幅,祝老人長壽的對聯

天增歲月人增壽 春滿乾坤福滿門。橫批 歡度春節。祝老人長壽的對聯 天增歲月人增壽,春滿乾坤福滿門。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鬆。長壽對聯橫批 長壽對聯橫批用 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 都是可以的。天增歲月人增壽 春滿乾坤福滿門。橫批 歡度春節。賀老人百歲 對聯加橫批 馬 踏瑞雪送吉祥,年 年有餘盛世昌。...

長壽健康的五言春聯,祝福老人長壽的對聯

1 龍騰至萬里,鳳舞駕九州。橫批 龍鳳成祥2 千年迎新春,瑞雪兆豐年。橫批 年年有餘3 春風催虎步,瑞雪兆豐年。橫批 虎年大吉4 四時多吉慶,八節永平安。橫批 國泰民安5 健康如意春,平安吉祥年。橫批 人壽年豐6 龍引千江水,虎越萬重山。橫批 龍盤虎踞7 春花含笑意,爆竹增歡聲。橫批 喜氣盈門8 飛...

形容老人能長壽的成語形容老人的成語

最常用的是 福如東海長流水,壽比南山不老鬆。還有 百齡眉壽 眉壽 長壽。祝人高壽的頌辭。椿齡無盡 椿 古代傳說有大椿樹,壽命很長。像椿樹一樣長壽。常用做祝人長壽之詞。福壽康寧 祝頌語。謂幸福 長壽 健康 安寧諸福齊備。富貴壽考 富貴 有錢有勢 壽考 長壽。舊指升官發財又享有高齡。龜鶴遐齡 遐 長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