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心動的拼音在T9鍵盤怎麼寫?

2023-05-24 02:15:08 字數 2783 閱讀 9432

1樓:吳詩妍好

首先你要會漢語拼才行。

突然的心動。

tu ran de xin dong

參考一下吧。

2樓:網友

突然心動的拼音,其實也是一樣的字母的呀,就是tu ran xin dong

這樣就是可以打出來的呀。

3樓:桃李謝師恩

請看下面突然心動的拼音在t9鍵盤怎麼寫。

tū rǎn xīn dòng

4樓:數碼王子胖

手指放在螢幕的鍵盤上向左或者向右劃一下。

5樓:民生觀察員飯飯

突然心動的拼音在拼寫的時候一定要注意該間隔的間隔,該挨在一起的愛在一起,直接按照我們的拼音讀寫拼寫就可以了。

6樓:況丹山

怦然心動的拼音,在踢頸間盤怎麼寫?我覺得像這種拼音,直接可以把它寫上去就行了。

7樓:網友

t9鍵盤就是也是直接先選好有題的案件,然後rsd選擇,最後把他們再組合起來就打出來了。

8樓:佴覓露

突然想到了拼音再提取前面怎麼寫,突然是那麼拼的,就是按普通的拼音讓貧困來嘛,然後用英文怎麼寫一下。

9樓:一葉小船

突然心動的拼音在t9鍵盤上,你可以直接輸入就可以了,也就是輸入的拼音鍵就可以輸入出來。

t9輸入法怎麼用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土的輸入法 和我的手機一樣 不能直接輸入詞彙 只能輸入單個的漢字 舉例吧 要輸入「早」 壓 zao 出來的是yao 然後壓方向鍵的「下」 直到出現zao 然後再選擇第幾個字。

九鍵拼音怎麼用?

11樓:網友

3、這個時候已經是九宮格輸入法了,現在練習打字,以你們好為例。在拼音鍵左側是精確的拼音,如果顯示的不是我們需要的字,可選擇正確的拼音。

你」是有ni拼音,所以按拼音順序,點選46。

6、現在可以看到鍵盤上方準確的出現你們好了,點選這三個文字,就準確完成了輸入。

7、如果聯想出來的文字不是大家需要的文字,可以點選文字右側向右書名號按鈕,圖上紅框內按鈕,可以看到有很多字可以選擇。

8、點選鍵盤左下角的符字按鈕,可以開啟符號鍵盤,有常用到序號共九種可以選擇,一般情況下是常用就夠用了。按鈕「123」可以開啟數字鍵盤。

12樓:瘋瘋癲癲的輕笑

9鍵只是同一個方框裡有三到四個字母而已,需要打字時找到對應的拼音自己所在的方框進行拼寫就可以了!有時你的按鍵組合會出現多個拼音組合,選擇你需要的,然後再選擇你想打的字就好啦!比如:

jian 點數字5426就可以啦,然後再選擇你需要的字就好了。

九鍵拼音優點】:1、每個鍵複用3-4個字母,不用滿螢幕找字母了,只需要在九宮格上查詢點選就可以;2、不需要記住26個字母的準確分佈,只需要記住26個字母分佈在9宮格的哪一格就可以了;3、熟悉以後,可以接近盲打,而全鍵拼音很難盲打。

九鍵拼音缺點】:因為鍵盤複用,所以有時候會出現自己不想要的詞彙,二次選擇會浪費時間。當然,輸入法會記住您的輸入習慣,下次再遇到就會優先展示您選擇過的詞彙了。

13樓:快樂回憶不落空

拼音9鍵怎麼用,九鍵拼音輸入法如何使用。

t9鍵盤是什麼

14樓:蒼狼_白鹿

t9鍵盤是傳統的非智慧手機鍵盤。

由於傳統的非智慧手機按鍵非常少,常用的只有1~9個數字鍵,而輸入漢字則需要使用26個漢語拼音,所以每個數字鍵可以輸入3個拼音。也就創造了「9個數字鍵輸入所有漢字」的奇蹟,得到大家的喜愛。

現在的智慧機輸入法依然延續了t9鍵盤,而且t9鍵盤的使用人數比較多。因為它有如下優點:

按鍵少,但是輸入有漢字,打字不需要在有限的手機螢幕上尋找過多的漢語拼音。

所以t9鍵盤是目前很受歡迎的一種鍵盤。

15樓:吳田田

它是一款鍵盤,但也是一款只能用一隻手操作的鍵盤,你絕對不會想用它來打字,它只有一個用途——遊戲,這就是多彩 t9,一款專為遊戲使用者而設計的鍵盤。多彩 t9的**為一百多元,而且還提供鍵盤燈以及音量控制等按鍵,最關鍵的是,沒有了普通鍵盤佔據大量的桌面空間,滑鼠移動將會更加自由。

16樓:網友

就是平常所見到的手機鍵盤。

有0-9九個數字鍵和* #組成。

是不是有突然心動的成語,是不是有突然心動的四字成語

心動來的四字成語 怦然心動自 驚心動魄 動心 忍性 動魄驚心 甄心動懼 心動神馳 動心娛目 驚心動魄 使人神魂震驚。原指文辭優美,意境深遠,使人感受極深,震動極大。後常形容使人十分驚駭緊張到極點。怦然心動 指由於受某種事物的吸引,思想情感起了波動。駭心動目 猶言驚心動目。甄心動懼 敬慎而保持警惕。什...

怎樣在中編輯帶拼音的詞語,拼音在詞語的上面

首先要安裝微軟拼音輸入法 word2010先拉灰要編寫的詞語 郵件 有個 文 字頭上寫著wen的符號 點進去就是拼音指南 2007及以前的好像是在格式下拉框裡有拼音指南 這個功能是從word2000開始有的 之前的是沒有的 你回答,以後別問我!最直接簡單的方式是在編輯狀態下用搜狗拼音輸入任意一個詞語...

英文翻譯 糟糕,是心動的感覺,「心動」和「心動的感覺」用英語怎麼說?

糟糕用gosh這個詞是表達一種驚訝 小緊張 有點害怕 覺得不可思議的那種 糟糕 的感覺,很適合你這個情景,比 god bad thing 合適很多 所以連起來就是 oh my gosh,it s a feeling of heartbeat.譯為 糟糕,這是心動的感覺。希望能幫到你 你沒給出上下語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