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裡怎麼做棉花糖?自己在家可以做棉花糖麼

2023-05-24 02:20:05 字數 4659 閱讀 3136

1樓:生活領域小王

備用食材:蛋清30克,白砂糖40克,檸檬汁幾滴,玉米澱粉適量,麥芽糖漿30克,水20克,吉利丁粉10克;製作過程:第一步,首先準備玉米澱粉,將其放入炒鍋中,不用放水也不用放油,直接小火將其炒熟,同時準備出蛋糕杯模具中,蓋住模具的底部就可以了;第二步,吉利丁粉用少許的清水將其化開,接著將麥芽糖、30克細砂糖和水放入在鍋中攪拌均勻,置於火上小火加熱,將其加熱至比較黏稠,並且冒淡黃色密集泡泡的時候即可關火;第三步,將融化好的吉利丁液倒入在糖漿中,利用鍋中的餘熱將其攪拌均勻至融化,接著蛋清放入一個碗中,加上檸檬汁和剩餘的白砂糖,打發至有小尖角的狀態;第四步,接著將吉利丁糖漿加入打發的蛋清中,高速打發直至出現明顯花紋的時候即可,然後準備一個裱花袋,將打好的混合物裝入裱花袋中;第五步,將其擠入在盛有熟玉米澱粉的模具中,拿起模具輕輕晃動幾下就可以了。

親,如果我的對您有所幫助的話,可以給我一個贊,如果還有問題,可以繼續向我提問,祝您生活愉快!謝謝啦~

提問。棉花糖咋做。

你說的那種棉花樣的糖?

1、材料:棉花糖機,白糖。2、先把開關開啟,預熱5分鐘,把電源關上。

3、往裡面放糖,放的是砂糖,但是也可以放彩色的硬糖或者冰糖。4、把電源開啟,等2分鐘。5、這時可以看到糖絲從裡面冒出來,趕緊用竹籤繞一下,糖絲越出越快,所以卷的速度也一定要加快。

6、繞得差不多大的時候就完成了。

親,如果我的對您有所幫助的話,可以給我一個贊,如果還有問題,可以繼續向我提問,祝您生活愉快!謝謝啦~

2樓:東哥大測評

可以, 賣相還很不錯。

3樓:趕海斌子

家庭版棉花糖怎麼做?找一個水果罐頭瓶蓋,打一個小孔放入螺絲,準備3勺白糖兩勺水,熬製冒泡。

4樓:秦小廚美食

棉花糖的簡單做法來啦,一起學習吧!

5樓:我懂的放逐

不太好吃,老鐵們別試了哈。

棉花糖咋做?

6樓:yyy糯米網

材料:白砂糖和棉花糖機。過程:

將白糖放入棉花糖機的**,然後把一根竹籤的前頭輕輕地折一下。再放在棉花糖機的上面 ,手持平,慢慢地轉。過了一會兒,再放入一點白糖再慢慢的轉。

一直到棉花糖做好了就行了。

7樓:我懂的放逐

不太好吃,老鐵們別試了哈。

8樓:秦小廚美食

棉花糖的簡單做法來啦,一起學習吧!

自己在家可以做棉花糖麼

9樓:網友

一、自己在家可以做棉花糖的。

二、自制棉花糖的方法。

食材吉利丁粉5克、清水50克、蛋清30克、白糖5克、白糖60克、清水35克、玉米澱粉200克、紅曲粉5克、雞蛋1個。

步驟將玉米澱粉放入烤箱80度烘烤5分鐘左右。

2.將烤好的玉米澱粉裝入蛋糕小杯中,用雞蛋按一個小坑。

3.吉利丁粉加入清水攪拌成無顆粒膠狀。

4.紅曲粉加水調勻備用。

5.分離蛋清,加糖打成細滑狀態。

6.白糖加入清水,使用烤箱小火加熱到118度,出現大量泡沫時出爐備用。

7.用電動打蛋器繼續高速打發到濃稠狀態,然後裝入裱花袋中。

8.盆底留一點棉花糖糊,加入用紅曲粉衝開的顏料,用電動打蛋器再次打均到濃稠狀態。

9.白色的棉花糖糊擠到雞蛋按出的小坑中。

10.然後在上面撒上熟玉米澱粉,放置若1個小時即可食用。

10樓:秦小廚美食

棉花糖的簡單做法來啦,一起學習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第一。鐵鍋洗淨。

第二放到火上燒熱。第三。放一點點油(整個鍋底有油的痕跡).

鍋燒的很熱了。第四。放上紅糖。

第六。用筷子等棉花糖形成。就ok了。

注意。油只要一點點。在鍋底不要看到積的油。

12樓:匿名使用者

詳細內容:自己在家怎麼做棉花糖?

答案:首先一定要有「棉花糖機」不然就做不成了! 材料:

棉花糖機、白砂糖、一支竹籤。 作法:左手倒入白糖右手拿著一支竹籤待命,一開始的技巧就是轉動手上的那支竹籤,等到看見吐出來的棉絲依附在竹籤上,越來越大當吐完棉絲時,手上就有一支又膨又松的棉花糖了。

怎麼做棉花糖?

13樓:日照趕海找鐵哥

棉花糖花生怎麼做?把花生加入適量澱粉,下鍋煎致,白糖鍋中融化,一起翻炒。

14樓:秦小廚美食

棉花糖的簡單做法來啦,一起學習吧!

15樓:我懂的放逐

不太好吃,老鐵們別試了哈。

棉花糖怎麼做?

16樓:七澤電影

食材:蛋白,細砂糖,砂糖,吉利丁,玉米澱粉。

1、先將吉利丁用冷水浸泡備用,玉米澱粉炒熟後鋪在烤盤中,用雞蛋圓頭那端輕按出一個個小坑。

2、細砂糖分三次加入蛋白中,打發至硬性發泡。

3、細砂糖和水一起加熱到118度左右,瀝乾浸泡好的吉利丁後加入糖水中,並不斷攪拌至融化。

4、將糖水加到蛋白中,用打蛋器不斷攪拌直到溫度比手心溫度高一些。

5、擠在玉米澱粉的小坑中。

6、接下來就等棉花糖邊變幹,我們可以先洗工具,因為會很粘,要用熱水洗。

7、變幹以後用刷子將邊上的玉米澱粉刷到棉花糖表面,讓棉花糖全身裹上玉米澱粉。

17樓:dear志志志

回答將白糖、玉米糖漿等倒入鍋中加熱,明膠放入容器中隔著熱水加熱,等到完全化開後混上煮好的糖水,用機器打發成蓬鬆粘稠的乳狀,倒入濃稠的巧克力醬,用機器打發均勻,倒在容器中攤平密封冷藏,凝固後取出,可可粉和糖粉混合後撒上去切成方塊即可。用白糖和糖漿就可以。

提問白砂糖可以直接做棉花糖嗎。

回答是可以的,棉花糖的主要成分就是白砂糖和一些糖精,所以用白砂糖是可以做出非常好吃的棉花糖的市場上賣棉花糖都是用到一種特殊的機器,用它來製作,出器械棉花糖,我們在家的話也可以用烤箱來製作一些棉花糖,只要往裡面放入足夠的砂糖,它就可以做出,然後吃的棉花糖。

18樓:匿名使用者

1在動手之前,用錫箔鋪滿模具(這裡用的是平底盤),噴上一些油。用一個小碗把糖粉和玉米澱粉混合在一起,然後在錫箔上厚厚的撒一層,以備後用。

2用一個大鍋(可以用西式的燉鍋),加入砂糖、3/4杯的水、玉米糖漿。一邊用中火加熱一邊攪拌,直至當全部融化,然後停止攪拌讓混合物煮沸。插入一個溫度計,繼續煮直到溫度達到260度。

這個過程需要一定的時間,所以可以用來做下一步,但是請注意照看糖漿,不要讓它超過260度。

3當糖漿在煮的時候,準備做吉利丁。準備一個小鍋,倒入3/4杯水加入香草精融化,在表面撒上吉利丁粉小心的攪一下,等5分鐘直到吉利丁完全融入液體。用小火加熱並不斷攪拌直至混合物成為清澈的液體。

如果準備了色素或其他的調料的話,現在可以放進去了,比如可以放幾滴食用色素,或一茶勺香精。

4當吉利丁在融化時,把蛋白放入乾淨的碗裡,用電動攪拌機打到溼性發泡,此時蛋白很有光澤,就像鮮奶油般的順滑,提起打蛋器,蛋白尖峰還是有些彎度。但是不要打的太過,否則做出來的棉花糖會很易碎。蛋白打完後可以放在一邊,不用擔心泡沫消失。

5糖漿溫度達到260度後,把清澈的吉利丁混合物邊攪邊倒入糖漿(糖漿溫度很高,小心濺出來燙傷自己)。等這些混合物的溫度下降到中高溫後,倒進打發好的蛋白中。可以把糖漿等混合物轉移到有槽口的容器裡,如量杯……方便倒出來。

6現在這個混合物可以成為棉花糖了……繼續攪拌……直到它足夠厚可以維持一定的形態並且變得完全不透明。大概需要5到10分鐘,這要看攪拌器的功率。

7小心的把棉花糖倒入準備好的盤裡,用橡皮刮刀刮平,把做好的棉花當放在室溫下,冷卻幾個小時或者一夜。讓它完全凝固。

9刀上抹油,把棉花糖切塊,或者可以用各種各樣的小模具壓出各種好玩的圖形。注意,切之前都要抹油,防止粘刀。別忘了在側面也撒上糖粉~

10哈哈,現在你的棉花糖可以吃啦!現做現吃是最好的,如果你所處的環境比較乾燥,你可以把它們密封在罐子裡,在室溫下可以保持一週以上。如果它們粘起來了,可以在粘連出撒點糖粉。.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主料:棉花糖1袋。

調料:糖粉適量,白油適量。

棉花糖的做法。

1.將乾淨、乾燥的容器壁抹上一層薄薄的白油2.倒入一份棉花糖,撒少許涼白開。

3.入微波爐大火叮15秒,取出攪拌一下,繼續叮15秒(觀察),至棉花糖全部膨脹。

4.取出後,攪拌一下,倒入一份或二份糖粉,儘量拌勻,稍涼用手揉成軟硬適中的麵糰。

5.麵糰用保鮮膜包好,入冰箱鬆弛冷藏過夜最好6.操作的時候,麵糰過硬可入微波爐中火回軟菜品特色。

翻糖音譯自fondant,常用於蛋糕和西點的表面裝飾。是一種工藝性很強的蛋糕。它不同於我們平時所吃的忌廉或奶油蛋糕,是以翻糖為主要材料來代替常見的鮮奶油,覆蓋在蛋糕體上,再以各種糖塑的花朵,動物等作裝飾,做出來的蛋糕如同裝飾品一般精緻、華麗。

因為它比鮮奶油裝飾的蛋糕儲存時間長,而且漂亮,立體,容易成形,在造型上發揮空間比較大,所以是國外最流行的一種蛋糕,也是婚禮和紀念日時最常使用的蛋糕。

希望能幫到你!

20樓:秦小廚美食

棉花糖的簡單做法來啦,一起學習吧!

21樓:網友

不太好吃,老鐵們別試了哈。

在家裡自己怎麼製作糖炒栗子,在家裡怎麼自己炒栗子?

外面買的糖炒栗子都太貴了,還經常有壞的,能不能自己在家做呢 糖炒栗子的工藝流程 鮮慄 選料 備沙 炒制 篩分 成品。1 選料 分級 選用肉質細密,水分少的小栗子,味甜香糯的北方慄。炒制前要剔除腐爛果 裂口果和蟲蛀果,並按慄實大小進行分級,分別炒制。如果大小顆粒一起炒制,常出現小粒熟,大粒生或大粒熟 ...

在家如何炒糖炒板栗,在家裡自己怎麼製作糖炒栗子

原材料 板栗1斤。調料 白糖15克,食用油5克。製作過程 1 先把板栗倒入清水裡清洗兩遍,洗乾淨瀝乾水放碗裡備用。2 把板栗放在案板上擺好,表面平的一面朝底下,然後用刀切一刀,要橫著切,切口最好能切到整個板栗的一半。3 板栗全部切好倒入鍋裡,倒入15克白糖,5克食用油。4 倒入適量的清水剛好沒過栗子...

在家裡怎麼做火鍋

在家裡做火鍋很方便呀 你吃火鍋的時候先把火鍋料放在鍋裡炒一下,這樣弄出來的火鍋才好吃啊然後你可以選擇,弄骨頭湯,當鍋底因為用清水直接弄火鍋的話不是太好吃,我感覺,我家每次弄火鍋的時候,要麼就是燉排骨湯,要麼就是弄,雞湯,當鍋底把雞肉或者是排骨吃完之後,然後再往裡面放一些,我們需要吃的,雜七雜八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