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七夕走了9000步 是不是有人了!!!!!

2023-05-24 02:10:06 字數 2566 閱讀 1571

1樓:千載流連亦如夢

當斷則斷,都是前任了,你還管他和誰在一起呀,最後苦的還不是你自己。放下過去,自己好好找一個適合你的。過自己的幸福生活,管別人誰是誰,啥是啥呀。

2樓:周成志一

可能吧,也許在給現任買禮物。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從每天走的步數,就是能夠判斷他有沒有人了,這個是不理智的一種判斷,其實不管有沒有都和你沒有關係了,畢竟已經屬於過去的事情,把握好當下才是最重要的。

4樓:伊凝

為何事情都不是絕對的?如果你想確認的話,最好是打**直接問問前任,如果你想複合的話。

5樓:笑談古和今

你的意思是前任跟他的新物件一到散步走了9000步嗎?當然有這個可能,我也有可能他是出門散步,或者步行到**去辦事兒啊!

6樓:種臨

不一定,可能去跑步了,可能去玩了。

7樓:網友

哈哈 哈哈 你的想法太奇葩了吧!

走步多了就有人啦?我覺得如果真的有人早就找個安靜的地方約會去了,還滿世界跑啥。

8樓:瞎看啥

也許出去賣花了,今天是賺錢的好日子。

9樓:老哥故事匯

第一都已經是前任了,就算人家怎麼樣似乎跟你沒多大的關係。第二,走了9000步,有很多原因,比如去一個遠一點的地方散心。

10樓:無淚

前任七夕走了9000步,我覺得不一定就是有人了,可能是七夕節,外面會比較熱鬧一點,去逛商場了也是有可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前任七夕走了9000步,也不一定,說明她有人了,具體的情況,你還是找他好好溝通吧!

12樓:上瀨太太

你這個邏輯好奇葩哦,那坐著不動的人就不會變心了嗎?

13樓:我家有倆醜小鴨

既然都是前任了,那麼你干預人家過多幹什麼呢,你是想和他複合嗎?

偏癱鍛鍊,每天走9000步?

14樓:匿名使用者

偏癱患者鍛鍊身體,每天練習走步是很有必要的,但9000對於偏癱患者有點太多了,畢竟體力體質都有所下降,所以要循行漸進,普通人每天達到6o00步以上己經很好了。

15樓:網友

正常人,老年人,每天鍛鍊7500步是比較合適的,偏癱患者走那麼多,有點兒不太好吧!有點兒多了,應該量力而為,當然了,如果分幾次走也可以,不能太多了。

16樓:網友

偏癱鍛鍊以病人的意願為主,如果病人感覺比較累或者不想走這麼多,可以減少,這個鍛鍊是日積月累的事,不能一蹴而就,適當的正確的鍛鍊才是最重要的,而不是盲目的增加鍛鍊強度。

17樓:網友

最主要的是勞逸結合,適當的調節運動。只要自己能承受的住就可以的。

18樓:網友

是不是太多了,正常人6000步就可以了,不要過力。

女生運動走9000多步是什麼概念?

19樓:六月梅

這個並不奇怪啊,因為她不是一直走,而是間斷性的,如果手機帶在身上,那在屋子裡來來回回也能走上千步的。

20樓:清風夜半低語時

女孩逛街啊!還有計步器不怎麼準的,你晃晃手臂計步器也計數。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走一步約米左右?, 那她走的距離是(按半米算吧)5499×米,2750÷1000=千米,她走了公里。

22樓:伯壁

9000步很正常的,我當初工作地方離住的一公里多,每天上班四個來回就一萬多步了,我還見過一天三萬步往上的。

走了9000步身高1米75共走了有多少米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身高的步距平均是米,所以9000步大約是6300米。

女生的9000步是多少公里?

2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女生的小碎步來說,9000步=9000/2=4500米=公里。

微信運動步數半小時之前還是3000步半小時以後一下9000步了怎麼回事?

25樓:蔚藍色的海

可以是中間沒有網,後來來網就一下子漲上去,或者是用搖步器了,一下子就漲上來。

26樓:佘振浩星

這種情況看起來你就是出門的時候沒有連線網路的,所以他暫時沒有給你做下記錄,現在網路通了。

什麼是七夕?什麼是七夕節

七夕為什麼叫七夕?七夕節,又稱乞巧節 女兒節 七姐節,每天的七月初七,即為七夕,因拜祭七姐的活動,在七月七晚上舉行,所以叫七夕。什麼是七夕節?七夕節最早源自於漢代,在 西京雜記 有相關的記載,漢綵女常以七月七日穿七孔 針於開襟樓,人俱習之 這便是我們於古代文獻中所見到的最早的關於乞巧的記載,七夕節的...

七夕是哪天

2013年七夕節 8月13日星期二 七夕節創意禮物1 陽光罐 相隔兩地,甚至是身處不同國家的戀人,把裝滿你所在城市的一小罐陽光郵寄到對方的身邊,無疑是表達思念和愛意的好方式。最近網上陽光罐的銷量全線飄紅,有的商家表示可以在陽光罐上刻上另一半的名字,更顯個性。七夕節創意禮物2 定製鑽戒 愛走不尋常路的...

七夕是誰和誰相會的日子,七夕是什麼日子?

農曆七月初七這一天是人們俗稱的七夕節,是傳說中牛郎織女鵲橋相會的日子。所以也有人稱之為 乞巧節 七橋節 女兒節 或 七夕情人節 這是中國傳統節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一個節日 七夕是陰曆的七月初七 在我國,農曆七月初七這一天是人們俗稱的七夕節,是傳說中牛郎織女鵲橋相會的日子。所以也有人稱之為 乞巧節 七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