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屏,開不了機,黑屏開不了機了

2023-05-24 02:00:08 字數 2200 閱讀 7129

1樓:小勇叔

真黑屏多是顯示卡晶片問題,如果是nvida顯示卡門的晶片包括整合顯示卡的要想徹底解決就要換全新改良版的顯示卡晶片,否則肯定**,如果不是顯示卡門的晶片比如ati的只需要加焊就可以了。

2樓:

方法。一、釋放靜電1、當出現不能開機的問題時,我們首先可以採用釋放靜電的方法。具體的操作方法是,先撥掉主機電源,然後再按幾次主機電源開關鍵2、如果上面這個方法不管用的話,接下來我們還可以嘗試開啟主機面板。

在操作以前,請先斷開主機電源。在主機板上找到一顆紐扣般大小的東東,它就是 bios 電池了。在電池外圈通常都有一個用於固定的彈簧,按住可以取出電池 3、手動扣掉主機板上的 bios 電池,過幾分鐘再放回去。

把 bios 電池還原以後,接下來為主機接上電源,看看是否可以正常開機。方法。

二、插撥記憶體1、如果用上面的釋放靜電不能解決問題的話,接下來我們可打打記憶體的注意。很多時候電腦不能正常開機,得是由於記憶體的接觸不良導致的。具體導致接觸不好的原因可能是被抖鬆了,或是時間久了介面氧化了。

這時請斷開主機電源並開啟主機面板,在主打上找到長方形的記憶體條2、把主機板上的記憶體條取下來,然後再開機,看看主機會不會有蜂鳴報警聲。如果有的話,那確定是記憶體出問題了。3、記憶體條取下來以後,可以用橡皮擦擦拭一下金手指,然後再裝進主機板中。

如果一切正常的話,此時應該可以正常啟動主機,看到開機畫面。

黑屏開不了機了

3樓:

摘要。步驟1、當出現不能開機的問題時,我們首先可以採用釋放靜電的方法。具體的操作方法是,先撥掉主機電源,然後再按幾次主機電源開關鍵;步驟2、如果上面這個方法不管用的話,接下來我們還可以嘗試開啟主機面板。

在操作以前,請先斷開主機電源。在主機板上找到一顆紐扣般大小的東東,它就是【bios】電池了。在電池外圈通常都有一個用於固定的彈簧,按住可以取出電池;步驟3、手動扣掉主機板上的【bios】電池,過幾分鐘再放回去。

把【bios】電池還原以後,接下來為主機接上電源,看看是否可以正常開機;步驟4、把主機板上的記憶體條取下來,然後再開機,看看主機會不會有蜂鳴報警聲。如果有的話,那確定是記憶體出問題了;步驟5、記憶體條取下來以後,可以用橡皮擦擦拭一下金手指,然後再裝進主機板中。如果一切正常的話,此時應該可以正常啟動主機,看到開機畫面;

步驟1、當出現不能開機的問題時,我們首先可以採用釋放靜電的方法。具體的操作方法是,先撥掉主機電源,然後再按幾次主機電源開關鍵;步驟2、如果上面這個方法不管用的話,接下來我們還可以嘗試開啟主機面板。在操作以前,請先斷開主機電源。

在主機板上找到一顆紐扣般大小的東東,它就是【bios】電池了。在電池外圈通常都有一個用於固定的彈簧,按住可以取出電池;步驟3、手動扣掉主機板上的【bios】電池,過幾分鐘再放回去。把【bios】電池還原以後,接下來為主機接上電源,看看是否可以正常開機;步驟4、把主機板上的記憶體條取下來,然後再開機,看看主機會不會有蜂鳴報警聲。

如果有的話,那確定是記憶體出問題了;步驟5、記憶體條取下來以後,可以用橡皮擦擦拭一下金手指,然後再裝進主機板中。如果一切正常的話,此時應該可以正常啟動主機,看到開機畫面;

步驟6、當上面的二個方法都不管用時,我們還可以用最小化方法來測試。什麼是最小化測試呢?就是把主機板上的其它介面全部撥掉,只留 cpu、記憶體和電源,看看是否可以正常開機。

當然在撥主機板上的介面線時,請記住它所在的位置,避免還原時插錯。一般我們可以把光碟機,硬碟,顯示卡這些部件拆卸下來;步驟7、使用電腦時,有時候會遇到硬碟故障,導致不能正常開機。此時能看到開機畫面,但電腦就一直停留在自檢介面。

如果硬碟問題嚴重,你還會聽到硬碟會發出聲音。如果是這種情況,只要把硬碟撥掉,電腦立即恢復正常;

4樓:雲淡風輕

、關於以上問題首先檢查一下手機電池電量是否正常《不用太多只要能有40%即。

可》。、若經過以上檢查在手機電池電量正常的情況下,此時長按開機鍵數十秒左右,看是否能正常開。

機。、如果以上手機重啟後仍然不能正常開機。那你可以去手機店嘗試一下刷機解決辦法,看是否能開。

機。、通過以上操作都不能解決問題,那這故障很有可能是主機板電路存在硬體問題,這樣的話,建議最好還是去手機維修店,請專業師傅幫你處理一下即可。

黑屏,開不了機咋辦?

5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都點不亮了嗎?

開機能夠進入自檢嗎?如果不能 就說明電源 主機板 或者記憶體有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送維修部吧咋辦右沒有圖什麼的隨知道什麼情況。

電腦黑屏且開不了機怎麼辦?電腦黑屏開不了機怎麼辦?

真黑屏多是顯示卡晶片問題,如果是nvida顯示卡門的晶片包括整合顯示卡的要想徹底解決就要換全新改良版的顯示卡晶片,否則肯定 如果不是顯示卡門的晶片比如ati的只需要加焊就可以了。病毒?電源?還是顯示器壞了 還有一個可能性就是接觸不良 你的電腦用多久了 有沒有亂下東西 電源接觸是不是良好 主機後面的線...

華為手機,突然黑屏,開不了機了,手機突然黑屏,開不了機,充電也沒反應,是什麼問題?

建議您嘗試 1 請確保手機處於有電狀態。給手機充電時,充電指示燈會閃爍,保持充電狀態等待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操作。如果手機還可以備份資訊記得馬上備份,建議平時重要資訊,要有sd卡或者其他方式備份 2 長按電源鍵10s強制重啟,看看是否可以恢復。2 也可以在華為 官網頁面最下方有售後網點查詢地址入口 先...

電腦開不了機黑屏英文

沒事,用u盤pe修復,也可試試開機點按f8鍵進行修復。1 在別的電腦上用u盤製作pe,可用u大師。2 u盤插在這臺機子上,開機設為u啟動,進入pe。3 開啟系統修復,修復c盤,開啟分割槽軟體,右鍵硬碟,重建主開機記錄。4 重啟電腦,拔下u盤即可。電腦開不了機黑屏英文怎麼辦?去電腦維修 看看就好,不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