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網招聘1 58是不是不可以當空姐

2023-05-24 07:00:09 字數 2198 閱讀 5199

1樓:網友

基本身高要求最低要在米以上的,其他國家空姐招聘有的要求能夠到一條線,也就是手臂長也可以,因為經常需要幫客人拿東西的。

但是空姐基本沒有米以下的,但是不要灰心,在其他崗位一樣可以能幹的出色!!!

2樓:無情—凌爺

國際上通用的標準是160 我國一般航空公司要求164以上 但多數錄取的都在166 167 168 範圍左右 超過174的決大多數就有點高了 對於各方面特別優秀的 身高也是可以放寬的 只要有自信什麼都要去嘗試。

如何作一名合格的空姐- 空姐形象。

1.空姐的儀表。

是指包括人的容貌、姿態、服飾和個人衛生等方面,它是空姐精神面貌的外觀表現。

由於人的性格、氣質不同,內在修養不同,行為習慣的不同,每個人以個人良好的文化素養、淵博的學識、精深的思維能力為核心,形成一種非凡的氣質。良好的風度需要很長的時間來培養和鍛鍊,尤其作為一名合格的空姐,更需要在長期的飛行中加強自己文化素質的提高、本身性格的培養和自身的修養,將外在的美和內在的美相結合形成空姐的氣質。

2.女士面容的要求。

空姐在執行航班任務時化妝應以淡雅、清新、自然為宜。一些簡單的化妝方法有:

希望能幫到你。

空姐身高要求很嚴格嗎 1.58可以勉強過關嗎 40

3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米也有希望當空姐了。近日,大連甘井子航空乘務培訓學校送進京繼續培訓的50名學生中,有不少身高剛剛超過1.

60米。該學校校長宮桂鳳說,在以前,對米以下的學生來說,當空姐幾乎是不可能的。

但目前和未來市場對航空服務人員的巨大需求,讓這一部分學生也可以實現夢想。「據國際航空運輸協會**,中國被認為是民航業中發展最快、發展潛力最大的國家。未來20年間,中國將需要2400架新飛機,成為全球第二大航空市場。

現在國內民航專業學校僅5所,畢業生只能滿足市場需求的三分之一」,宮桂鳳說,今年畢業的全國民航類別人才是2萬人,而全國的需求是4萬人。

招聘國際空姐,在硬體方面的要求比國內空姐寬鬆很多。」市人才中心介紹,國外航空公司對空姐的要求年齡21歲至26歲,未婚,身高160~172釐米,大專以上學歷,特別優秀者可放寬錄用條件。與國內航空公司比較,外航對身高要求比國內航空公司降低3釐米。

國際航聯解釋,雖然身高降低,但因飛機客倉行李架有一定高度,如果空姐踮起腳摸高達不到米,想當空姐也沒戲。

轉了別人的答案給你。

4樓:小獅子心情好

不行,至少165釐米,且五官端正,有素質。

5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基本不可能了。外航有些要求低些,但對外語要求高。

58同城和趕集網的列車招聘乘務員資訊是真實的嗎?

6樓:匿名使用者

58同城和趕集網的招聘資訊有真有假,既有招聘成功的,也有招聘失敗的,甚至還有上當受騙的,所以在網上找工作一定要謹慎小心,要善辨真偽,避免上當受騙。

58同城招聘裡的資訊是真的嗎?

7樓:老李小五郎

多數是真的,但是也有**。

8樓:浩楠小童鞋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惑答疑。首先這個真實性還是要你親自去過公司面試才可以知道真假。但是我可以給你一些我個人的想法和建議。

我個人認為這條招聘具有一定的可信度,因為這樣的一個工作在廣州這樣一個發達城市,所給出的工資屬於正常水平。如果你不想去公司考察直接判定工資的真實性,你可以看下**上公司是否有註冊,是否有營業執照驗證等等。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9樓:霜茉

58同城給錢的做廣告的就不是**,一個黑心的**。

想當空姐,怎麼找一份當空姐的工作?**有應聘**

10樓:維維奈斯

上58同城 趕集網 智聯招聘**投遞簡歷,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去的話,一般都是分給那幾個公司招聘的,你去那幾個公司,看招聘崗位就可以了!

58同城網招聘找工作為啥那麼多是騙人的

12樓:風雨軒

網路的漏洞,現在社會的**也越來越多,防不勝防。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感覺網上投簡歷找工作,不怎麼靠譜。面對面和hr談實在一點。

58同城招聘業餘的說當平面模特是不是假的

招司機是假!賣身是真!我去面試!說是陪富婆,做情人!還讓我交錢!我說不做 版了還威脅我權!幾個男的把我按位住!在我身上,搜到100元后,因為我身上只帶了100多元!除坐車到那 後,只剩100元了!還被他們強搜去後,叫我拍型象照!不然弄死我!拍玩後,讓我寫名字和 號碼!說我是自願的證據!讓我滾,敢報警...

58同城網招聘的可以直接打電話過去嗎

可以直接打 過去的,也可以按照地址去檢視。58上面資訊都是經過稽核的,如果有虛假的就是那些要你交錢的!不過還是真實資訊多 哪都有假不是嗎。找真實企業的招聘資訊,還是去多多人才網咖,上面的公司都驗證了營業執照。第一 可以先上網看看,這個公司在網上是不是可以找到第二 如果在網上可以看到的話,就先投簡歷 ...

58同城和趕集網那些招聘資訊可信嗎?為什麼

一般 都冒用著名企業來招聘人外地人搞傳削,手段如出一轍。特點就是 不可信,我被騙了兩次 58同城和趕集網那些招聘資訊可信嗎 這個就是一個平臺的 裡面的資訊都是不一定真實的,自己小心點 要是收費的話,那就是不可以相信的 趕集網和58同城都是騙人的嗎?是正規的,初衷也是好的。實際操作中就像提問一樣,真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