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家換上3M的網速後越來越卡了

2023-05-24 07:05:07 字數 1168 閱讀 3589

1樓:鴻蒙掌控者

沒必要提問,自己去打10000號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家是鐵通4還是電信還是網通,要是鐵通的請你在等一段時間吧我聽說鐵通整頓呢。

3樓:圭智美胡琛

迅雷都有上傳的程序的。

還有你用的是什麼寬頻,小區共享的那種還是adsl小區共享的那種使用的人多了就會卡。

adsl有時也會出現這種情況,原因是附近的伺服器較少,使用者較多導致頻寬不夠。

我的電腦配置挺高的,用的是3m的網速,可上網還是很卡為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叫配置高啊,cpu和顯示卡如何啊。

5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有問題了也會這樣。病毒。惡意軟體等。還包括防毒軟體。

我的3m的寬頻就一臺電腦網為什麼那麼卡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看你是不是自己電腦的問題:如中病毒啊,機器慢啊之類的。

是不是用的無線路由器,排除有沒有人蹭你們家網路。

路由器有沒有壞掉,也可以從這方面看看。

7樓:匿名使用者

用了無線路由器?或者無線路由貓?

8樓:清泉冰上流

額~~不是吧。有沒有用無線路由呢?先排除被蹭網的可能性。然後再排除是由於自己電腦效能太差導致。如果都沒有就聯絡網路運營商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開啟360流量監控器-流量管理-把裡面的程序都結束掉,再上網看看。

我家網速突然變慢了 我家網速是3m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路由器要是沒有限制流量功能的話,那就是怕p2p終結者。但是這玩意一般都沒有免費的而且不好用。有條件最好自己一個網線。

11樓:

沒其它人在用這條線的吧?!如果就自己用的話,應該是貓那邊線路連線的問題,我用的是電信,之前也出現問題,網路時斷時好,網速也變慢了許多,打客服保修吧,讓他們帶線和貓過來查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高峰期了把,,我家有時候也這樣。過會就好。

亞克力雙面膠帶為什麼價格高很多,3M透明亞克力雙面膠可以在強力的同時做到無痕防水嗎?耐高溫怎麼樣?

vhb亞克力雙面膠是英語very high bond 的縮寫,中文譯是 非常高強度的膠接 在處理一些難粘材質的時候,跟底塗劑配合使用,粘結力是非常強的 亞克力雙面膠帶確實比泡棉雙面膠帶要貴,1.基材不一樣,亞克力是純亞克力膠水製作的,沒有基材,2.泡棉是有基材的,泡棉是基材,在泡棉的基礎上加上亞克力...

請問3M的銷售模式是什麼?怎樣才可以購買3M的產品

您好!很高興為您復解答,3m中國目制前直接管理經營的 有 3m天貓 希望以上答覆令您滿意!如仍有疑問,歡迎向企業知道提問。線下店鋪,線上 都可以進行購買啊 我想加入3m的銷售,應如何加入呢?什麼是3m運作模式?在mmm互助社群裡,虛偽的人會被淘汰,只有誠信的人才能立足,敢於舍,就會有得,這是一個重建...

淨水器為什麼換了內芯還顯示紅燈,淨水器3m換濾芯後亮紅燈是什麼情況

長按復位鍵,逐個紅燈變綠燈復位即可。濾芯更換提示是計時的,按一下復位按鈕 你好。應該是板路線路問題 建議找當地售後聯絡。得到好的解決。望採納 淨水器3m換濾芯後亮紅燈是什麼情況 1 機器如果是檢修顯示紅燈,需要進行排查。2 在正常情況下,淨水器更換濾芯後,需要重置淨水器,開啟面板上的電池盒,長按f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