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現在算什麼關係 30,我們現在是怎樣的關係

2023-05-24 07:30:07 字數 4565 閱讀 8279

1樓:王不思其人

我覺得你們兩個這種情人的關係應該適可而止,因為你是女人,骨子裡是感性的,不要再繼續衝動的做些荒唐的事情,否則對誰都不好。曾經我就很瞭解,其實每個女人都略帶點「貪婪」,基本上都學不會拒絕,不懂得拒絕周圍人對自己的好,都覺得沒什麼沒什麼,其實剛剛開始的忽視就是最後錯誤的根源。很多東西,人都是要在挫折中慢慢成長的,畢竟,讓人長大的可能都不是什麼好事!

祝你將來幸福!

2樓:補野太朗

很明顯你們相方都有感覺,但可能是你們得錯覺。如果真得是愛對方得話,第二天見們怎麼會那麼尷尬,那天晚上是不是喝了酒。所以才這樣啊。我覺得你們像酒後亂性多點。

3樓:塗蘭夢

就當萍水相逢,酒後亂性,可以理解,不過,以後要小心。

4樓:網友

關鍵是 你喜不喜歡他??~喜歡就無所謂了『『『

5樓:佴逢玄

看你怎麼去劃分這種關係了 外人開來很簡單啊 就是你們兩個是你情我願。

6樓:朋友注意看

男人的話,千萬不要相信啊!我就從悲傷走過來的,但是如果你愛他的話,確定他也愛你的話,那麼你們在一起有合適,如果一方沒感覺,不負責的話,那算了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人呀,就是很難斷是非!

如果他沒有朋友,你可以考慮他做你的老公?但要他願意!

冒昧的問題,是你的第一次嗎?

所有的考慮好後就去努力吧!

祝福你成功幸福~!!1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情我願 就是情投意合了 讓愛繼續吧。

祝你幸福。

9樓:愛了就要努力

和他在一起唄。

問他是怎麼想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界定你們什麼關係不重要了吧,我感覺你們好像挺情投意合、你情我願的,還有什麼好磨不開的呢?

好好談戀愛吧!祝你們幸福!

我們現在是怎樣的關係

11樓:

摘要。能把問題說清楚一點嗎。

我們現在是怎樣的關係。

能把問題說清楚一點嗎。

看她把你們交往一年那句話勾起來了。

我感覺她並沒有覺得之前是在和你交往。

她之前一直把你當做朋友,好朋友。

那現在呢。還是朋友。

把她追到手希望不大了是吧。

感覺不太大。

我倆是異地,她是教師,我在外地打工,十月一我想回去找她,和她交往。

你可以試試。

有的時候女生這樣說呢,是怕你們連朋友都做不了。

但是我感覺你都已經表明態度了,她還是這樣說。

也許真的把你當朋友。

我們之間算是什麼關係?

12樓:愛情調味劑

分類: 社會民生 >>法律。

問題描述:我在上班,他還在讀書,他今年讀高三,以後還要讀大學,我對他不是很瞭解,但是我們之間已經發生了那種關係,但是他對我很好,我感覺的到,是愛,這樣的愛會持續一輩子嗎?我不太想讓他讀大學,因為他成績不是很好他想讀書只是想去混日子,去拿那張文憑而已,只是浪費時間而已,有這時間還不如去尋求自己真正的人生目標,可是他很想讀,不知道怎麼樣說他才會放棄讀書,如過他放棄讀書他以後會怪我嗎?這樣做我是對還是錯,我還沒見過他父母呢,如果 現在見他父母他父母會反對我們嗎?

但是不見他父母我又會覺得我們之間好像很不被認可一樣的,很想見他父母瞭解他的家庭情況,如果見了之後好嗎?還是不見?

解析: 雖然你已經參加工作了,但是我敢相信,你們倆的年齡差距不是很大,至少心智都不是很成熟。因為快速地墜入愛河,你們之間更多的是對感情的衝動,沒有考慮太多現實的東西。

他即將出去讀書,要去面對更多的新奇的人和事物,人的思想觀念和看待感情的態度也會改變。如果你勸他放棄讀書,那麼他有什麼其他的夢想嗎?如果沒有,那他也即將走入社會,即將變得現實,會承擔一個男人應該承擔的很多。

當然,你們的感情是否還能保持,誰也不知道。生活的壓力,大於情感的衝動。你想見他父母,是想得到長輩的認同嗎?

如果你真的決定要跟他一輩子了,見父母就是很有必要。但你能保證你們真的適合嗎,真的有必要去用很快的時間來催化感情嗎?不妨給自己多點愛的空間,給對方飛翔的天空,待大家都成熟以後,真愛與否,自然明瞭。

希望你能想清楚。早日走出煩惱的低谷。

我們是什麼關係?

13樓:3c數碼老師傅

這首歌就是《往後餘生》。

往後餘生》是馬良演唱的歌曲,由馬良填詞、譜曲,郭揚、周成編曲,於2023年5月16日發行。

部分歌詞:在沒風的地方找太陽。

在你冷的地方做暖陽。

人事紛紛。你總太天真。

往後的餘生。

我只要你。往後餘生。

風雪是你。平淡是你。

清貧也是你。

榮華是你。心底溫柔是你。

目光所至。也是你。

我們是什麼關係?

14樓:

摘要。親,關係有很多種哦。

我們是什麼關係?

親,關係有很多種哦。

我們之間是朋友關係哦。

親,我的解答對你有幫助,滿意,給個贊哦。

親,是知音朋友關係哦。

怎樣曖昧又劃清界限的回他。

親,可以說不能錯過好的,也不能隨便的接受。

時間是可以見證真情的。

我們是什麼關係?

15樓:連廣宇聽驚雷

如果一個女人問你,我們是什麼關係,那麼非常明顯不過,他想從你嘴裡承認和證明你們的關係。

如果,你對對方有好感,希望發展成男女朋友,那麼這是你表白的最好機會,千萬不要放過,大膽地向她表白,說你們就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啊。

如果,你對對方沒有好感,只想成為普通朋友,那麼也要在不傷害對方自尊心的情況下和對方說清楚,免得不清不楚的發展下去,最後連普通朋友都沒得做。

我們是什麼關係?

16樓:

摘要。您好,具體情況是什麼樣的。

我們是什麼關係?

您好,具體情況是什麼樣的。

您好,只是這一段截圖還不能看出什麼。

幫忙回覆訊息呀

好的。您說,沒必要分的這麼清楚。

但是你要是真想這麼清楚那就清楚好咯。

怎樣曖昧又劃清界限的回他。

所以我們要劃清界限啊。

以免後顧之憂。

您好,這樣就可以了。

靜觀其變。

我們是什麼關係?

17樓:青檸姑娘

有時候,很多人會問身邊的人,自己和他們的關係,其實人心都是相對的!你對我好,我也知道!你對我壞,我便離開!感情的世界裡沒有誰是傻子,你對我什麼態度我們就是什麼關係。

你眼裡的我是什麼樣的,我們就是什麼樣的關係。如果你眼裡的我是精明、獨立、又堅強,總是無堅不摧的樣子,不需要安慰,也不需要陪伴,也總是安靜、懂事、很少說話,那麼我們是萍水相逢的路人而已。

如果你眼裡的我,不是那麼聰明,有一點天真,有一點傻,有一點可愛,和這個世上千千萬萬的其他的人有那麼一點點的不一樣,那麼我們是可以做朋友的人。

如果你眼裡的我,雖然很沒用,但總是很善良,雖然很脆弱,但一樣很貼心,雖然很調皮,但是很懂事,雖然有這樣那樣的缺點,你還是覺得我是一個特別的人,那麼你是我最想要珍惜的朋友。

如果出現在你面前的我並不是那麼懂事、善解人意,總是愛跟你鬧脾氣,總是對你會比對別人更加的挑剔,總是與你有三天三夜說不完的話題,總是有很多想跟你一起做不完的事,那麼你對於我是非常重要的存在。

人無完人,我們也不是人民幣,沒辦法讓人人都滿意,讓人人都喜歡。在陌生人面前我們總是努力掩飾自己,把自己變得很大方、很懂事,彷彿能裝得下世上所有的委屈,只有在最親愛的人面前,我們才會毫不介意、好不保留表現最真實的自己,可能這樣的自己並不完美,但是那任性裡面 卻有最大的依賴,那不完美里面卻是最真實的一個我!更從來不去設防,如果有一天我連在你面前都要變得小心翼翼,客氣周到,不再開心隨意的笑了,敞快坦率的哭,變得那麼懂事善解人意,也許你會覺得我變得懂事了,那只是因為我們最好的感覺已經不再了。

何必要用試探來徵求感情的真假,他對你的好其實一眼就能看到,兩個人在一起不是看誰偽裝的更深,而是看誰會對誰毫無保留,我在你眼裡是什麼樣,我們就是什麼樣的關係!你對我什麼態度,我們就是什麼關係!

我們現在算什麼?我們算什麼?

對你們你們之間目前狀況來說,現在已經很好了,因此在這個時候藉助這個機會,好好的把你們之間的矛盾問題解決掉就可以了,所以說在這時候好好的跟對方溝通一下。你們現在應該算是一個普通朋友,而不是很好的一個朋友。可能呢站的時間太長了,雖然很好的,但是還是不能一下子像原先那麼好吧。吵架分手本身感情之間就有了裂痕...

我們究竟算什麼,我們究竟算什麼

你這個年紀是情竇初開的時候 其實現在是沒有結果的愛情 還不如把這一切的時間花在學習上 考上大學 走向社會之後才會找到人生志趣 臭味相同的人 你要相信 總有那麼一個人在遠方等著你長大 成熟 等著你給她依靠的 小兄弟啊你們還是很有情調的啊!聽好的,有一個惦記的人是很幸福的,今天是光棍節,你要比他們幸福多...

我們是好朋友但我們發生了性關係,現在我們的關係還算不算正常

對於女孩子來說,這個可能會比較煩惱,我覺得你們可以去嘗 試在一起,畢竟你們對對方都是有感覺的,為什麼不努力一下呢?當然如果你是比較開放的女孩,那就無所謂了,和男朋友分手了都可以做朋友,這個怎麼不可以呢,所以,不要有什麼顧慮,想有未來就去努力,想做朋友就做最好的朋友.我們現在關係還很好,而且她變的更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