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感覺凡事到底是說透徹好,還是寓意十足好呢?

2023-05-24 07:25:07 字數 1306 閱讀 4647

1樓:匿名使用者

看破不說破,是一種美德。不要把東西看得太透,更不要說得太透。

2樓:野書肆

分事情吧,有些事不適合說的太清楚,說太明白就沒辦法玩了。有些事情還是說直接點好。

3樓:南方小潤

我是一個喜歡一清二白的人,事情一定要說透徹。

4樓:我是七月木子

如果是我,會選擇說透徹,寓意十足也得對方能聽得懂,有的時候也得對方不揣著明白裝糊塗,所以不如說透徹好。

5樓:朵蘭影視劇情解說

我認為說透比較好,因為一旦說的模稜兩可,容易產生誤會,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6樓:獨狼也有

這要分人吧,和自己的朋友和家人肯定要說透徹,因為讓別人去理解你的意思,很可能會出現偏差,會導致一些誤會,而如果和同事或是其他人,還是寓意十足比較好,讓他們自己去體會到底是什麼意思。

7樓:靜好

有些話必須說透,就比如喜歡這件事,有些事需要寓意十足,比如職場上的對話!

8樓:以心

還是不要說透了,慢慢體會就好,要是說透了便沒有意義了,但是要分是什麼事情也還要看對什麼樣的人。

9樓:挺拔且舒心灬桃花

我認為對於腦子不太靈活的人來說,凡事是說的透徹比較好。反之,對於腦子比較靈活的人來說,凡事是說寓意十足比較好。

10樓:宰靖兒

凡事留幾分寓意十足,讓別人去領悟就好了。說破只會給雙方都帶來難堪。有些人即使你說透,他也看不破,還是白費口舌。

11樓:匿名使用者

寓意十足比較好,因為中國人社交方面比較的委婉,屬於高語境文化,說話總是要給對方留一些面子。

12樓:長有知

在我看來,凡是說透徹,比喻意十足要好,因為說透徹了,雙方不容易產生矛盾。

13樓:建科晟貌於海使

我覺得還是寓意十足好一點,因為正常人大家都能肯定看出那些寓意,這比說透更容易使人有自尊。

14樓:職場煌老師

我覺看個人,如果是豪爽外向的人可以說透徹,如果是內向的可以委婉點。

15樓:辰星

凡事還是透徹一些比較好,看透生活的本質,知道自己應該如何做,這樣不會被瑣事所困,才能活得更加自在。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凡事到底是寓意十足比較好,如果說的很透徹就會讓人心裡有所失望。

到底是吸毒好還是賭博好,你覺得吸毒與賭博哪個更有害?

害人害己的事兒怎麼會好 你要很有錢 這都不是事兒 賭博和吸毒有區別麼。賭博和吸毒,都是惡習。賭博和吸毒,是歧路同歸,沒有一個能有好下場,家破人亡是最終的結局。除非有極強的意志,堅決解除,否則很難回頭是岸。你好!都是違法行為。有 賭博沒錢就不想著堵了 毒品是沒錢還要吸 帶給的精神壓力更是無窮的 個人認...

chanel cf到底是牛皮好還是羊皮好

羊皮比較柔軟,手感比較好。牛皮就是有點硬,做造型可以。看你買什麼樣東西而定 香奈兒牛皮羊皮哪個好 每個人品味不同,所以對於這個問題看法都是不同的,個人感覺羊皮更好一些,柔軟度更高一些。所以建議你選擇自己喜歡的搭配。chanel le boy牛皮好還是羊皮好 羊皮比較經典 光滑很亮但很嫩容易刮出痕 牛...

整容到底是韓國好,還是日本好,是日本好還是韓國好

韓國和日本都有整出來特別美的!當然失敗的也好多 尤其是韓國罈子裡就好多 我自己也迷茫。可是日本不都不喜歡中國人嘛 他們給中國人做手術 會不會不如給本國人盡心 檢視原帖 肯定是日本了,不要給韓劇騙了,整容失敗可是一生人都毀了,日本整容都去了解一下 中國的整形好,因為整形手術做得好不好,術後恢復期的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