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舊衣物想捐給生活困難的人們

2023-05-24 09:25:07 字數 2433 閱讀 3397

1樓:網友

大別山的孩子們需要。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欣賞你!我在這裡為那些貧困的人們感激你!

其實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愛心的火種缺少的只是點燃的機會!希望每個人都能象你一樣,點燃自己的愛心火種!我們每個人都是社會中的一員,我們應該盡到自己的義務,擔任起自己的社會責任!

公益事業其實並不是象有些人說的那樣的偉大,公益事業離我們每個人都很近,只要我們都有個愛心,我想我們的社會會越來越好!

願我們的愛心接力棒一代代相傳下去!

你可以問一下你們那邊的青年志願者協會,他們也許會幫助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你這份心就夠了。

4樓:網友

對你絕望了不說為祖國做些使用有效的貢獻偏偏做點這。

你沒大腦就這麼說。

5樓:但行莫問

可以聯絡你們當地的紅十字會啊 或者一些慈善機構 不過 他們不會很慎重的處理你的事情 中國特色嘛。

6樓:匿名使用者

發起你周圍跟你一樣有愛心,有同樣目標的人,組織一個愛心委員會,選派時間充裕的代表去執行,不用一定到山裡,城市裡也有很多窮人的啊,如果非要到山裡,可以去報社、電視臺聯絡一下,這些單位都很樂於報道、聯絡此事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大街上有很多流浪者,你可以給他們呀,

8樓:波連開憶

可以聯絡你們當地的紅十字會或者一些慈善機構。

9樓:網友

好善良啊!我很欣賞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如給錢。舊衣服如果好的話,可以賣掉。

11樓:網友

急需的大部分都在偏遠的山區,運送這些物資並不是我們認為的寄過去就可以了,那些特別貧困的地方根本就沒有道路,全是山,正是因為這樣,他們總是處在比較封閉的環境,經濟自然落後,我和朋友曾到過山東的沂檬,那裡的孩子真是……。你也可以去看看,到山裡做牛車要好長時間,一路顛簸,不知道你能否受了。

舊衣服怎麼捐贈給貧困山區?

12樓:偏愛自然醒

現在很多城市的社群、小區都專門設點接受衣物捐贈,可先在網上查到離家裡最近的衣物捐贈點地址,將要捐的衣物直接送到最近的接收點,由其統一捐贈即可。

二、直接郵寄到災區。(接受衣物捐贈的很多地方都是偏遠地區,快遞到不了的,大家儘量選擇郵局普通包裹郵寄)

許多地方都直接接受衣物捐贈,在網上都能查到相關資訊、**號碼,儘量提前給接受者打個**確認一下是否接受捐贈,以免是過期資訊,影響捐贈。請大家一定按照接受捐贈者的要求來進行捐贈。比如有些地方只接受冬衣,就不要給人寄其它的了。

舊衣服怎麼捐贈給貧困山區?

13樓:

你好親,舊衣服捐贈給貧困山區方法如下:一、 白鯨魚捐衣方法:在支付寶頁面搜尋白鯨魚舊衣服**,進入預約頁面之後就可以進行預約,再填寫自己的詳細地址就可以了哦 最後預約成功之後會有快遞師傅聯絡你,跟你預約上門取件時間,收衣成功之後還能獲得鯨魚幣,鯨魚幣可用來在**消費,換購東西。

二、 飛螞蟻捐衣方法:在微信搜尋飛螞蟻的***,關注之後點選舊衣服,再點選預約收衣,之後填寫自己的地址就完成啦,接下來就等快遞員上門取件。

有些舊衣服想捐出去,但是不知道往哪捐?

14樓:亦菲是我的最愛

可不可以捐贈給我 我在高原貧困地區當教師 這裡需要。

15樓:網友

能把地址**號碼發這裡嗎?謝謝。

16樓:溤滒

衣服是中年人穿的 小孩的沒有。

舊衣服捐贈的途徑都有哪些?

17樓:溫以紅

現在支付寶等平臺都有上門取舊衣物的服務,他們有捐贈的途徑;另外,有些小區專設有收舊衣物的櫥櫃;還可以問一下居委,是否有需要捐贈幫困的家庭和機構。

18樓:捷鑲菱

救災地區,街道辦事處,社群,這些都是舊衣服捐贈的途徑。

19樓:帳號已登出

舊衣服捐贈的途徑有很多,可以捐贈給社群或國家相關機構,捐贈給慈善機構都行。

20樓:酸酸甜甜

將所捐衣服就近定向贈與至街道社群的慈善超市,由慈善超市統一整理,集中調配,提供給轄區內生活困境人員。

21樓:我就是奶公

以此來換取他們對囚犯、對自己輕微的寬鬆。他為爭取獄內圖書的擴建不厭其煩的給州長寫信。

22樓:小木屋

在有些小區裡面就會有一些**舊衣服的箱子,只需要把這些衣服放進去疊整齊就好了。

我有舊的電腦機箱,想組裝電腦,但是主機板不知道怎麼買適合這個機箱的

這種情況最好知道你的機箱的型號,這樣可以去查。主機板目前常見的有atx matx等,如果你的機箱比較小,可能就不支援atx的主機板。一 如果樓主來動手能力強自 du要一個過程和時zhi間。二 如果樓主希望dao快一點使用電腦,建議把全部舊電腦配件拿到電腦城 2.1 如果希望有一個新的電腦,就把舊電腦...

我有些不穿的舊衣服想捐出去,誰能告訴我捐到什麼地方啊

你找你們小區的居委會就行!他們就管收舊衣服!我家經常有些舊衣服,都給居委會。我舅媽在居委會,所以我知道!這個。如果這樣的話,其實可以到附近的小區裡,都有居委會的!要不你查查石景山區的民政局,問問他們!如果要郵寄到外地捐助站的話,要求很嚴格,要7成新,不能破不能爛要消毒等等麻煩死,感覺不是捐衣服是在賣...

我想換個城市生活

如果真的很自卑肯定是有原因的,這種原因普遍存在,有的工作好,或創業很成功內心自然就強大了,自卑自然消失,對未來的發展是有益處的,講大道理沒用。其實你想得太多了。現在大家都很忙,忙自己的事情都來不及,誰會有功夫你的往事。擺正心態吧,這樣你會省去去外地的許多麻煩和不便。其實真要是如此,不如就像你說的換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