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是因為感動而愛,還是因為愛而感動呀?

2023-05-24 10:00:09 字數 6066 閱讀 7578

1樓:玲鐺笑

大部分女孩子是因為感動而愛的,像我就是的。女孩子都是水做的,都容易被感動,但前提是先遇見了誰?

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天生是感性的,常常因為突然的一絲觸動而流淚。

常常因為男生的一些細心的舉動而感動。

很多的時候,愛情**於一時的感動而對他產生好感。

但是這樣的愛情往往時間不長。

交往的時間久了,兩人間的缺點漸漸暴露。

結局就是分手。

如果愛上了,那麼對方就算是為你做了一點點的事,你也會感動個半天,並且一直沉浸在幸福中,這樣,時間長了,愛情就昇華成親情了。

3樓:快樂庸人

是因為感動而愛的,愛了之後是因為感動而更愛的。

4樓:網友

都有吧 我覺得感情是時間培養的。

5樓:救救神兒

有些人是因為感動而去愛,也就是大家說的愛可以培養的。

但因為愛卻不一定有感動。

愛和感動不是相輔相成的。

但是既然愛上了,對方哪怕做一點小事也會感動,就是這麼簡單吧,但是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那種感覺會變成親情一樣,誰也離不開誰,誰也少不了誰,誰也不能沒有誰的那種感覺,兩個人在一起,還是要看合得來不合得來,彼此都懂不懂得珍惜,溝通,信任,滿足,包容,理解,寬容,關心,照顧,這時候,愛就很自然很幸福的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是因為感動而愛。

至少我是。

7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一般都是感動而愛。

男的一般都是愛而感動。

不絕對。分人吧~~不過從電影角度來看 是我說的那樣。哈哈。

8樓:網友

我覺得兩方面都有啊.

9樓:智敏學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想法嘛```

女孩子最容易被什麼感動?

10樓:比臉樹

因為女孩子都是很感性的,你可能給她一個關懷,給她一個擁抱或一個小驚喜,她都會感動,主要看她當時在什麼樣的境遇心情,第一時間給予的,她最需要的最容易被感動。

11樓:自己滴定

女人最容易被男孩子真心感動,如果男孩對女孩特別的真心,而且會花很多的時間陪伴女孩給女孩買一些像樣的禮物,這樣的話就特別容易被感動。

12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禮物。如果在生活當中會經常的給對方準備一些小驚喜和小禮物,或者經常的和對方說一些情話,這個女孩子就會感動。

13樓:巨集盛

儀式感很多,女孩子在生活中都非常喜歡儀式感,如果一個男孩子在生活中會經常給女孩子一些有意識的生活,就會變得特別感動。

14樓:阿樂秋季雨

女人很容易被感情感動的,因為女生一般都是比較感謝的生物,很容易被感情所感動的。

為什麼在愛情中,女孩總會自我感動呢?

15樓:你好甜甜圈呀呀

主要是因為女孩是一個非常感性的生物,主要男孩做了一點好的事情,女孩就容易自我感動。

16樓:行秦

因為女孩過於感性,容易在愛情中迷失自我。

為什麼說感動不是愛,但愛一定是感動的?

17樓:小曉侃娛樂

感動當然不是愛,兩者最大的區別是產生的動機不一樣,比如愛情的前提應該是人的動物性,靈肉合一的那種感受,首先是由於我們對一個人產生慾望,然後才會想要得到對方,一段追求,這是愛情產生的基本原理,但感動就不一樣了,感動只不過是有一件事情觸動了你內心最柔軟的地方,他的動機絕對不是慾望,也不是人的原始本能,簡而言之,感動可能是因為親情友情或者是同情等等綜合因素所導致的,所以感情愛情在動機上本質就不一樣。

我舉個例子來說明一下,我女朋友沒事就看韓劇,大家都知道韓劇裡的三個主要特徵是什麼,基本上就是車禍,癌症,治不好。這種泡沫劇裡面充斥了很多令小女生感動的東西,我物件曾經看一部電視劇叫做藍色生死戀,那生死離別的場面讓我的女朋友感動的稀里嘩啦,甚至哭的滿臉淚花,這能是愛嗎?這僅僅是感動而已,絕對構不成愛。

我再來舉一個例子,有一個男生追求一個女生用各種方式去討好,這是單方面的一種付出,他為這個女生付出了很多,時間金錢等等,但最終還是沒有追到這個女生,這個女生也確實表示她很為這個男生的付出而感動,可就是不喜歡這個男生,這個是沒有辦法的,感動和愛本身就是兩種東西,一個心理上把你否定的人你再怎麼感動他也是沒有用的,除非他因為你的感動而對你產生同情心,想要通過某種方式來報答你的付出,但這絕對不是愛。

綜上所述,愛和感動不是一回事,愛本身是需要原始本能作為動機的,而感動就不一樣了,感動往往是通過付出來表現的。

18樓:為你講述娛樂的蘿蔔

因為有時候感動只是對方很正常的一種行為,而愛一個人的話,會做很多讓對方感動的事情。

19樓:兔牧馬人

雖然有時候我們被感動了,但是這不是愛,而當我們互相相愛的時候,這時候就有互相感動的一種情愫,這是兩種的感情。

20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個人非常贊同這句話,有的時候別人讓你感動,但是你並不一定愛他,不過如果你愛一個人,那麼其中絕對會有感動的存在。

21樓:雙魚談教育

因為愛是天下最美好的東西,因為愛,另一方可以做出很偉大的舉動。

女生會因為感動而愛上一個人嗎?

22樓:

這是一個戀愛中很常見的問題。戀愛最初都是因為感動,神秘等的光環作用。是戀愛的一個常用的開始和入口。

是一個常見的,正常的現象,將一輪但是這個只能決定是開始和愛上真正的婚姻經營,還要靠後面的寬容,理解和忍耐。

這個女人一開始不愛我,但因為其他原因和我在一起,大概是她愛一個男人,這個男人卻不說愛她,半年後來說愛我了,我能相信她嗎?

我覺的,因為感動而來的愛情,是不能長久的。

從理論上說是可以的。因為戀愛就是在這種不確定,反覆確定的過程。不管這個糾結是事先發生,還是確定關係之後的每次發生,都是這種,一會兒確定,一會兒不確定。

雖然不說每個人的感覺都是這樣的。其實這個不是最重要的,而是兩個人在這個過程中的堅強忍耐!才是最終決定婚姻幸福的重要因素。

女生會因為感動而愛上一個人嗎?

23樓:慕秋

感動雖然還不是愛,但是也不遠已。

女人天生就是一種感性的動物,會因為電視情節而傷心,會因為在路上看到流浪動物而動惻隱之心,這就表明了女人是很容易因為外界的因素而轉變情緒的。而感動就是一種好感的開始,如果一個人從一開始就一直對別人印象不好,那麼還能因為他所做的事情感動嗎!肯定是不會的,如果一個人在你的心裡已經被標上壞人的標籤,那麼他所做的事情在你看來就是有目的的。

所以會對一個人產生感動,那麼對這個人的印象肯定就是還不錯,至少是可以相交的人才行。

當你為一個的行為而感動時,當你對一個產生好感的時候,你也會隨之變得對他感興趣,貴去思考這個人為什麼這麼多,會在生活中不斷的去關注他,關注他身邊的一切,當你對他的周邊所有的都感興趣的時候,你也就會不斷髮現,原來這個人在你心中已經佔據了這麼多的位置了,原來你變得這麼在乎他了,這些原來在不知不覺中已經發展到了這樣的地步了。

這樣的行為也許在別人看來很不可思議,但是在社會上確實存在著的,興趣是感情最好的**,只有說你對於一個人挺感興趣,才會有後面發展的機會,如果從一開始就不會感興趣,不會為對方的所作所為而心情波動,也就不會有後來發生的一切。這是感情產生的**。

特別是女生,本來就是比較感性的動物,那就更加容易受到影響了,所以女人是有很大的可能會因為感動而愛上一個人的。畢竟在這個世界上真正能夠做到這一步讓你感動的人是很少很少的。只有很少一部分性格比較特殊,才會沒有這麼大的影響。

至少我如果遇到這樣的情況是很容易愛上的。

感動是愛嗎?

24樓:箬淺箬漾

我認為感動不是愛,因為感動只是比較認同對方的一種做法,是一種對對方付出的認同,而愛是一種由內而外散發的欣賞,哪怕對方什麼都不做也還是會愛他的。

25樓:捕捉可愛多

感動不是愛,愛就是愛,出於感動才接受的感情不會長久的。感情中最忌諱的就是因為感動才接受的愛,因為這段感情的一方根本不愛另一方,久而久之這段感情會很累。

26樓:匿名使用者

感動不是愛,感動是自己被一件事情吸引而引發的情緒波動,但是愛是發自內心的,是一種長久的事情,感動是有時間段的,感動之後我們也許會做一些被感動影響的事情,但是並不是長久持續的,而愛,是出自內心,是自己主觀上的願意,而不是被動的。

27樓:尼古拉斯謝玉

感動不是愛。別人的行為幫助到了自己或者是觸動到了自己的內心,這樣的事情發生多了,自己就被感動了,這是一個被動的過程,而愛是自己內心主動發出的情感。

28樓:劇影追蹤

感動不是愛,這是人的一種情感表現,一個人讓你感動了,但是你不會捨不得他離開。說的話你愛上了一個人,你是會捨不得她離開的。

29樓:珍愛走過的路程

感動不是愛,如果你感動於一個人對你的付出,你認為那是喜歡。總會有一天你會發現他除了讓你感動,另外就再也沒有讓你喜歡的地方了。

30樓:網友

感動當然不是愛,很可能是同情。現實生活中有許多例子,本來女生不接受男方,可是經過男方長時間的辛苦追求,女生被感動終於接受了他,這種感動就是同情而不是愛。

31樓:匿名使用者

感動當然不是愛。即使你因為一時的感動和他在一起,你們也不會幸福的,會因為各種的矛盾而分開,但是你如果愛他,你就願意去包容理解他,自然也能夠化解矛盾,兩個人才能夠幸福。

32樓:繆大鐵蕊珠

感動的源泉很多,愛也餓可以產生感動,但感動不是愛,可能感動的多了,也能產生愛……

女孩說感動過,可感動不是愛,什麼意思 100

33樓:網友

讓你感動一次,很容易!你認同嗎?最簡單的說,異性為了博取你的好感,給你買個冰激凌或請你吃個熱狗,你都會感到溫暖,使你感動,但這種對你好,只是表面上對你的好,你會知道他心裡真正的想的是什麼嗎?

一般都是**運用的技兩,但也不完全是所有的人會這樣,只有時間才能發覺出是否真的對你好,真正的愛是讓你感動一輩子,那才能表明真的愛你。

如果是愛就是感動,那就比較真實些了。

34樓:香蕉蛋黃派

委婉的拒絕吧,表面來看是說為對方的付出感動,但是雖感動卻並不喜歡對方,所以感動不是愛。

但是坦白來說,真要是感動了,也就不會拒絕了,因為愛本身就是一種感動。所以她只是委婉的拒絕,也不想讓對方覺得自己太一無是處。

35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你是好人!好人!

然而只是好人,跟她在兩條線上,可能有交點。

不想說的太直白,可能傷害你,也避免萬一自作多情!

36樓:騎行之王

我也碰到過一樣的情況,我追了那女孩六年,最後她說她很感動,但感動不是愛。我當時很痛苦,想了很久,我當時也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為什麼感動不是愛?愛不就是感動嗎?

但後來我知道了,愛情會讓人感動,但感動不等於愛情。很多時候過早地碰見並不是一件好事,我多想把一切重來,重新認識一次,但是這一切都是不可能的了!只有在合適的時間碰見合適的人,才是最適合的人!

我們很多時候輸的不是人,而是時間!

37樓:周浩淵

意思就是說她被你的舉動感動了,但沒有愛上你,這裡她的意思有點模稜兩可,有可能是還沒到愛上你的那個程度!也有可能是根本就不喜歡你,只是不討厭你罷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做出的行為讓他很感動,但不是心動。

39樓:鐮刀刮腋毛

就一句話她不愛你,即使跟你最後在一起了你也永遠不會給她心跳得感覺。

40樓:依夢琴瑤

簡單明瞭,對你沒感覺,不愛你。

41樓:軟羊咩

來自備胎的溫暖——我和第一反應。

因為愛了才結婚還是因為結婚而結婚

因為有愛才結婚,這樣的婚姻才牢固和完美,為結婚而結婚,也就為自己不幸的婚姻埋下隱患,寧可獨善其身決不選擇後者。有物件的因為愛了才結婚,沒物件的因為結婚才結婚 是因為愛才結婚,還是因為結婚而相愛?前世500年的修煉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一個人男人和一個女人最後走到了一起組成了家庭。他們是因為愛而結婚...

兩個人走到一起到底是因為愛,還是因為合適,兩個人分開了,是因為不愛了,不夠愛,還是因為不合適

因為2個都覺得合適和有一定的感情因素,而後期是因為2人沒有經營好2人的感情導致分手,所以戀愛需要2人的去走過很多坎坷,經歷了很多,才知道都是是否是最合適陪自己走一輩子的人 愛代表著不論合不合適你們都想要在一起,你們願意一起去克服所有不合適,因為愛,讓人失去理智 兩個人合適,在性格上,在家境上,如果是...

男朋友肯為自己下跪是因為愛自己嗎

女人在被愛和愛別人之間,往往選擇愛別人,為了愛可以不顧一切,通過樓主描述,樓主男朋友缺乏責任感,不上進,應給他施加家庭壓力,多鼓勵,描述一個美好的明天,讓他為樓主而努力。同時樓主應該多花一些心思在自己的身上,學會愛自己,有自己的朋友圈,按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努力。不一定,這種問題需要你自己參悟,你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