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給你留下最大的影響是啥呢?

2023-05-24 09:40:07 字數 1414 閱讀 3840

1樓:欠你一個浪漫

千萬不要覺得改變自己就可以換來對方的愛,那是最傻的想法。記住,愛是雙方心甘情願付出 這才是對等的愛。任何一個默默付出那都是卑微的愛,何必委屈自己去讓別人快樂?

我的心憑什麼讓那個不愛自己的人傷?

2樓:來自千島湖摩登的黃蓋

對自己好才是真的好。無論多愛他,不能退讓底線,不能全心付出。發現有什麼不對就馬上離開,不要以為自己的好會讓他更愛你。

3樓:以心

不要單方面付出,不要和家庭成長環境相差太大的人談戀愛。初戀選擇要慎重。

4樓:知哥62007坡計

從此我愛上了很多人,但是我更愛談戀愛時的自己,再也不會把喜怒哀樂寄託在對方身上。

5樓:閒雅清新

永遠不要相信浪子會回頭,不要相信自己可以改變一個只是喜歡你的人愛上你,不可能!

6樓:安道沉浮

要獨立,要控制脾氣,要好好愛自己,要做一個積極向上陽光的人,要把事情憋心裡就算是有天大的委屈,把心思收起來好好學習,把自己變強變優秀,要成為想象中的人才能配上喜歡的人,我希望能對你笑不生疏也不客套。

7樓:筱磊

十七八歲的時候,他告訴我不該碰的東西不要碰,做人要有自己的底線。以至於我再難熬,想沉淪的時候都會想到他說的話,從來沒後悔愛過他,只怪自己太不懂事。

8樓:一路風情好運來

確定對方是否想結婚再談!不然就是浪費時間,不要想著他現在不想結婚,以後就想結了,不要幻想自己是那個浪子終結者!

9樓:以心

我好像不再對談戀愛這件事充滿熱情,我開始變得喜歡比較低沉的聲音,我好像對感情這件事充滿了疲憊。

10樓:網友

要好好工作,有上進心。不要作,不要輕易說分手。獨立,成熟,有責任心。

11樓:悟你啊

不要對對方太好,對對方太好了他會當做理所當然。不要求回報的付出就真的是沒有回報了。

一個優秀的前任會給現任帶來什麼影響?

12樓:明月

前任在一定程度上,一定會給以後的擇偶標準造成影響吧。

一段感情的告落,對於雙方來說,那就是深入骨髓的刺痛。往昔一切無時無刻不在侵蝕著他們的內心。

走過一同待過的地方,會駐足緬懷。看到曾經愛的信物,思緒像棉線一樣,糾纏著自己。這些曾經的美好,都變成了自己的軟肋,不能觸碰,一旦觸碰,眼淚瞬間決堤。

一個優秀的前任會塑造你的戀愛觀。會讓你覺得愛情本來的樣子,就是和他曾經在一起時的模樣。你會在之後的愛情中,試圖努力尋找他的影子。

而在一段受過傷的感情裡,你無數次修復好自己那顆破碎的心,擦乾眼淚想要重新開始,想避免在以後的愛情中再次受傷。

追回前任是啥樣的感受?

把前任追回來會特別的開心,並且會更加的珍惜對方 會變得更加的成熟。追回前任感覺自己做了一件非常傻的事情,不應該費那麼多力氣追回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把前任追回來,覺得非常的開心,更加珍惜這段感情,用心付出。把前任追回來會感覺自己特別棒的感覺,唯獨分手之後自己還能重新追回她會給自己特別棒。其實能夠把前任給...

電影給你的生活帶來了哪些影響呢

電影讓我的業餘生活變得更加豐富,讓我得到了昇華。講真,好的電影堪比一個好的老師,能給你帶來思想上的更新,對一成不變地生活有了思考,認識更多的知識,甚至能讓自己意識到自身的優缺點,找到自身價值。電影中,色彩斑斕,也可以讓我們見到許多沒見過的事物,增加我們對社會的更多瞭解,充分的開闊了我們的眼界。電影裡...

對你影響最大的事是什麼,對你影響最大的事是什麼?

對我影響最大的事是前幾天我把爸爸的一瓶價值不菲的酒給打了,是我的不小心才會造成這樣的後果,我心裡很難過,雖然他們一家人都怪我,可我還是很難過,心裡默默地想,以後一定要注意了,凡事都注意點,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了。多了去遼。泥問得太寬泛遼。結婚生子,改變了自己所有的一切 人老了,需別人幫助了 日曆是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