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尾獸大全

2023-05-24 09:50:07 字數 1153 閱讀 4339

1樓:匿名使用者

火影最初最初只有一個尾獸!叫10尾!後來六道仙人將其封印!

由於10尾的力量過於強大,便分成了:一尾守鶴 二尾貓又 三尾磯憮 四尾鼠鮫 五尾彭侯 六尾雷獸 七尾貉 八尾·八娛大蛇(又一說是八歧大蛇) 九尾狐!**有!

不方便上傳!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尾獸的樣子不一樣 尾巴都會一個一個多!!!所以!!就不一樣。

3樓:秋風的不挽留

en 尤其八尾 一會是蛇一會又是牛怪。

真搞不懂 老是傳來傳去的。

4樓:阿從陽稅冬

火影忍者九大神獸:一尾守鶴。

介紹:生長在奈良沙漠,受異界魔力影響,被風沙掩埋堆積而產生的狸貓怪物,以在沙漠中被風沙困死的死者怨靈而生,本體為一隻狸貓,生性好玩,喜歡用風沙掩埋自己眼前所有的東西。身上文身為紫羅蘭色,文身的意思代表風神的圖案。

上古神獸戰:參戰5場,1勝3負1逃。

勝:鼠蛟。負:雷獸貓又磯憮。

逃:八娛大蛇。

下場:被奈良和尚oraganakashimu先以法術把守鶴瞬間變小,然後用「法器鹿角盅」封印在風之祭壇。

日本神話原型:一種狸貓,體色黃色。

能力:風沙,擁有控制強風和沙塵的能力。

尾獸力量排名:8

尾獸查克拉量排名:9

象徵代號:風。

原居住/被發現地:奈良沙漠首先,大家都知道沙之守鶴是我愛羅人柱力體內的尾獸,現在已經被曉組織抽走,在我看來,現在曉組織只出現了兩個土之國的逃忍,一是青龍,二是絕我覺得這個尾獸給的物件應該是青龍,畢竟青龍也是用沙[土]的,青龍是代一帶粘土然後經過自己手上的「嘴」來注入查克拉進行導彈攻擊,如果青龍擁有了一尾,那麼以後既不用擔心自己沙土不夠用了,也不用擔心自己在做遠端攻擊的時候敵人會偷襲自己。

5樓:象子惠甄易

按照邏輯順序,越猛的忍術查克拉消耗的越多,所以都會先使用消耗低的,提高利用率。在最新幾級漫畫中,都是在最後關頭使用的尾獸炮,肯定是最猛的啦,而且漫畫裡也有介紹,是八尾最強的遠端攻擊,然後教給了鳴人。

6樓:万俟芮優殷彥

火影忍者的尾獸出自日本神話,除了八尾由八歧大蛇變成了類似牛的傢伙外,其他都沒變,樓主可以去百找個帖看看,很多的。9尾是唯一一個未曾敗過的尾獸。

火影忍者尾獸有,一尾叫守鶴。那其他尾獸都叫什麼啊

一尾 守鶴 二尾 貓鼬 三尾 磯憮 四尾 鼠鮫 五尾 彭侯 六尾 雷獸 七尾 貉 八尾 八娛大蛇 九尾 九尾狐 火影忍者中的那九個尾獸分別叫什麼名字?一尾守鶴 二尾貓鼬 三尾磯憮 四尾 鼠鮫 五尾彭侯 六尾雷獸 七尾貉八尾 八歧大蛇 已經證實並非八娛大蛇 九尾九尾狐 九尾九尾狐 火影忍者裡面有9只尾...

火影忍者關於4代封優尾是哪集,火影忍者關於4代封印九尾是哪集?

大概在460左右,不記得了,不過這一部分主要講旋渦玖辛奈的。他爸爸的更早,就是在佩恩vs鳴人,鳴人暴走的時候在體內碰到老爸。是父子,漫畫382有 四代叫皆人,鳴人的媽叫玖辛奈,鳴人名字 還是自來也寫的書上的主人公。第一集 開始的時候說過一次 但是沒有封印九尾的那段 劇場版忍者之路里面 有詳細的 但是...

火影忍者裡鳴人出尾都在第幾集,火影忍者鳴人爆尾巴分別是哪幾集

一尾出現是在第一部裡,是在和再不斬打的時候,和白對決就爆發了,其他的都沒怎麼出現,在和佐助對決時候,又爆發了一次,然後在第二部裡,在和大蛇丸大對決時候,出現了4尾吧好像,在後來和佩恩對決就爆發了6,8,9尾出來了,幸好他老爸出來救了他 九條尾巴要是出來的的話 哪麼鳴人本應該是會沒命的但根據主角論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