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征服》裡的劉華強演技怎麼樣呢?說說看

2022-01-28 15:36:54 字數 6326 閱讀 6529

1樓:讀千本書行千里

黑人一種本色出演的感覺,孫紅雷把劉華強這個黑老大身上的霸氣,孤傲,狠辣演繹的入木三分。對兄弟也講義氣,手下結果就給他錢不讓他再參加砍人。同生共死在被抓的那一刻還對手下說:

"兄弟,要死咱一起死"

2樓:逗青春攝影

華仔一直是我最喜歡的公眾人物,我覺得他在這部劇的演技非常到位,因為一個人喜歡上了一部劇。

3樓:編號

孫紅雷的演技入骨三分,雖然劉華強是個壞人,但是有血有肉,講原則,有頭腦,比很多人的人格好多了。

4樓:回憶

認識孫紅雷的感覺這廝怎麼這麼會演戲,把黑澀會大哥的霸氣匪氣義氣演的這麼像。認識劉華強的都學了古惑仔,有的現在還沒出來,有的墳頭草都三米深了。

5樓:素素的早餐

今天剛剛重新看了一遍,好喜歡劉華強這個角色演的入木三分,裡面演流氓的所有演員,真的看起來像壞人,

你覺得馬可的演技怎么樣,你覺得馬可的演技怎麼樣?

馬克就是在 花千骨 中火的吧,演技非常好 馬可的演技應該還是很不錯的 我覺得馬可的演技特別好 馬可的演技還是湊合能看的。咆哮的土撥鼠,啊!啊!啊啊!我覺得馬可的演技非常好。我覺得馬可的演技很好 如何評價演員馬可的演技 求求他了,別再演絕世美男這型別的角色了,恕我實在get不到他粗獷的美 剛看完尋找前...

你覺得柳巖在《分手大師》中的演技怎麼樣

柳巖號稱 女神自然在分手大師中演技是一流的。個人感覺柳巖在這部電影中的演技還是很不錯的。感覺演的還是替真誠的 雖然說不能說演技多高超但是隻好讓觀眾覺得很舒服 一般般吧,柳巖的演技不是特別好 個人的演技加上電影的整體配合才是一個成功的作品!柳巖其實真的很努力,很踏實 他眼睛還是比較可以的。柳巖在 分手...

吳磊主演的《鬥破蒼穹》,你覺得怎麼樣?演技如何

不得不說吳磊弟弟太適合蕭炎這個角色了,簡直就像從漫畫中走出來一樣!演技很好。這部劇裡,吳磊書寫了蕭炎的成長史。劇集剛開始,蕭炎作為鬥氣大陸的天才少年,意氣風發,因為他娘被冤枉是叛亂之人殺害了藥師尊吞噬寶藏被逼自殺,父親也被迫自毀鬥氣,蕭家從此落沒。可是不管他如何努力,鬥氣都一直停滯不前,在開頭前兩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