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討好女生,怎樣討好女孩子

2023-05-24 15:35:09 字數 2435 閱讀 905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較鄙視那些在女生面前顯擺,賣弄嘴皮的人,像個小丑,討好女生的話買點零食給她吃,適量就好不要太多。

2樓:放棄愛的感覺

最後不要去刻意討好女生,否則女生會越來越討厭你的,會覺得你在裝逼,特別是在你喜歡的女生面前,所以,順其自然最好。

3樓:頭像就是使用者名稱

討好是為了什麼?直接醉酒,然後……

4樓:永遠布曾忘記

長相要過得去,要學會溫柔,和女生在一起時應該多朝她所關心的話題聊。

怎樣討好女孩子

5樓:星座家

女孩子都是感性的,如果你對她好,她就會對你好,那麼怎樣討好女孩子呢,我來闡述一下我的意見。

首先,你應該多誇獎她幾句,人都喜歡聽好聽的話,特別是女孩子,所以誇女孩子漂亮溫柔也是討好女孩子的一種方法。

女孩子天生愛美,所以,當你送她一套精心挑選的化妝品的時候,她一定非常開心,送她一套她喜歡的化妝品也是討好女孩子的一種方法。

女孩子都喜歡驚喜,生活中要偶爾來一點小驚喜來裝飾一下枯燥的生活,所以,偶爾給女孩子一個驚喜,也是討好女孩子的一種方法。

旅遊是大部分女孩子都喜歡做的事情,所以,如果你想要討好一個女孩子,就帶她去山清水秀的地方旅遊一圈吧。

希望我的建議對您有所幫助,謝謝。

如何討好女孩子

6樓:

摘要。親愛的,早上好呀!與其討好女孩子,不如說去向女孩子表達愛意和魅力。

吸引女孩子的喜歡。第一,我們可以觀察他的喜好,從朋友圈和其他朋友那裡知道他喜歡什麼,細心記錄下來。在聊天中無意的說出他的喜好,並且根據他的喜好話題聊天。

第二 在聊天的時候,我們要使用一些技巧啊,比如稍晚回覆他,勾起他和你的聊天慾望,這樣他會越來越喜歡和你聊天。第三,在女孩子情緒受傷時,或者是在生活中遇到了一些困擾,困惑,即使出現關心他,一定要是在他情緒受傷的時候,當他出現難題的時候,這樣我們及時的關懷,就像一個及時雨一般女孩子會非常的感動。

如何討好女孩子。

親愛的,早上好呀!與其討好女孩子,不如說去向女孩子表達愛意和魅力。吸引女孩子的喜歡。

第一,我們可以觀察他的喜好,從朋友圈和其他朋友那裡知道他喜歡什麼,細心記錄下來。在聊天中無意的說出他的喜好,並且根據他的喜好話題聊天。第二 在聊天的時候,我們要使用一些技巧啊,比如稍晚回覆他,勾起他和你的聊天慾望,這樣他會越來越喜歡和你聊天。

第三,在女孩子情緒受傷時,或者是在生活中遇到了一些困擾,困惑,即使出現關心他,一定要是在他情緒受傷的時候,當他出現難題的時候,這樣我們及時的關懷,就像一個及時雨一般女孩子會非常的感動。

看到您的提問是遇到了心儀和喜歡的女孩子了。

您可以具體和老師聊聊你和這個女孩子的一些相處和認識老師幫你進一步的培養你的魅力吸引這個女孩子。

怎麼討好女人

7樓:

摘要。你好,很高興你的問題,你可以觀察他的生活日常,還有他的喜好,他喜歡吃的東西你可以送他他喜歡的首飾,化妝品,還有運動的東西,都可以送給他,看他喜歡啥。

怎麼討好女人。

你好,很高興你的問題,你可以觀察他的生活日常,還有他的喜好,他喜歡吃的東西你可以送他他喜歡的首飾,化妝品,還有運動的東西,都可以送給他,看他喜歡啥。

你也可以在日常生活通過跟女人多發生交集,融入女人的生活,而且你需要培養女人的生活習慣,久而久之女人就會從適應你的存在,直至依賴你的存在,在跟女人發生交集期間,務必要時刻準備挺身而出幫女人的忙,伴隨你接二連三的付出,女人原有的親力親為排憂解難的能力就會用進廢退,外加在無形之中女人不知不覺欠下你難以償還的人情債,女人權衡再三就會動了以身相許的念頭,在一筆勾銷人情債的與此同時可以實現一勞永逸,如若女人沒有意識到你的重要性,你可以在女人對你的依賴達到最新高度的時候抽身離去就可以得償所願。

如果你覺得我的對你有所幫助,那麼可以給我一個贊支援一下嗎?十分感謝,如果你下次有問題也可以直接問我的,點選我的頭像加個關注,下次就能找到我啦。

您好,上次的問題已經為您解答清楚了嗎?如果有新的困惑歡迎再次找我,我會第一時間為您解答。祝您萬事如意!

怎麼樣才能討好女生

8樓:name丨s小凌

對她好,關心她,投其所好(偶爾送點小禮物),不要太過干預她的私人生活,另外你給她的感覺也不錯~

9樓:你好

和她說一些她的愛好,約她一起逛街,買一些她喜歡的東西送個她。

10樓:光讓招鶯

36計,計計算進。想要討好女生有很多的辦法,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法子。和女生見面一見如故是最重要的,彼此要先留下美好的印象分。

如果第一次見面女生就有點反感,那就遲早放棄吧,漂亮的人那麼多,何必一棵樹上吊死。祝你走桃花運啊。

11樓:網友

看是怎樣的女生了。

怎麼討好女生高興? 我是初中的

初中生,不要做這些無謂的事情,把精力放在學習上面,只要你的學習成績很好,到時候她們會主動找你的。最好是大學以後在做這些事情,當前一是年齡小,二是學習很重要。三是你還沒長成什麼都做不了,找女孩幹什麼呀?我就是女生。只說說我喜歡怎樣的男生吧。那種幽默外向一點的男生所有女生都會喜歡的,不要太害羞太安靜,然...

怎樣追女孩子,怎麼追女孩子啊??

每天發一個笑話簡訊,逢天氣變化提醒,偶爾送送小禮物。如果想追到女孩子必須學習,事半功倍。怎麼追女孩子啊?告訴你一個方法,好好看 我特別收藏的。如何追女孩子 作為男人,肯定希望許多女孩子喜歡。mm留下好的第一印象。1 首先是你要讓mm看到你的上進心。2 要顯得成熟一點,有責任心,會照顧人。3 記得不要...

怎樣追女孩子,怎樣追女孩子

如果想追到女孩子必須學習,事半功倍 1 別急 先穩定下來 否則自己都慌了 陣勢那.2好事多磨 你曉得吧 一定主動接觸 機會要抓住上天給的 自己也要創造 3如果真的喜歡 那就開始改變和付出吧 4想辦法知道她的愛好 然後給敵人甜頭.5一定打聽清楚對方喜歡的型別一點一點的向哪個方向去6千萬別放棄 不管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