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去世填墳時候突然斷了一顆樹是什麼原因?

2023-05-25 06:50:09 字數 1121 閱讀 909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信這些的話,很可能暗示家中不睦,去世之人對在場的某人不滿或不滿某人沒到場,後續再有其他徵兆可一起綜合判斷。如果你不信的話,那麼現在人為可以有很多手段造成你說的這種現象,或者單純的巧合也可以,分析樹的斷口,可以發現很多合理的解釋。

2樓:後珍

事情巧合吧,樹可能生病了,腐爛了,長期雨,雪,泡,正趕你們填墳,突然斷了,沒有事。

3樓:青青原野老師

遇到這種情況,家裡人一般都會認為是兆頭不好的表現,但我覺得這就是巧合,遇上了,沒什麼事的。

4樓:瓊凝陽

奶奶去世,填墳時候突然斷了一棵樹,應該是沒有什麼原因是。純屬巧合。不要迷信。只要做到心安理得就可以了。

5樓:網友

什麼事都沒有,樹也有不:健康的,有蟲吃壞了它,小樹時樹杆受過傷,都有斷的可能,不要多想。

6樓:潤楠廣告工作室

這個可能是樹時間長了。

7樓:好子

肯定是這裸樹技本來就不太牢固了,正好趕上你奶奶喪事就斷了,完全是巧合的,請不要過度解讀了。

8樓:海納百川

有可能是你奶奶在告訴你們,或者是想保護你們1。但是也可能只是單純的出現了事情,沒有什麼意義,可能只是樹不小心斷了而已。

9樓:在井岡山拉大提琴的流氓兔

這個吧,也沒有別的原因,有可能就是樹脂階段了,這就有可能吧,就是人們的想法吧!

10樓:勞靈

你去十天不能?突然斷了一棵樹。這屬於自然現象。不要太在意他。一切都是正常的。

11樓:花花

應該就是一種暗示吧,應該沒有什麼大的事,就是樹突然折斷了,然後老人也走了一種惋惜念息。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樹已被蟲蛀空。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應該只是一種巧合而已,不要太在意,想都太多了。

14樓:一紙wang情歌

只是一個偶然事件,不要想太多,天下本無事 庸人自擾之。

奶奶已經去世了,可是夢見他去世葬禮的時候又活了,高手解答

我也是啊 是咱們隊爺爺奶奶,感情太深了,知道嗎?不要找其他原因,說什麼夢別有暗示,要用勇敢面對。想想,可以和深愛的人在夢裡相會,是多麼幸福啊。你夢見死而復生,夢見橋棺材,是你的潛意識裡,還不願承認奶奶已經走了,你還是不相信現實。我們這樣做是沒用的啊,原來我外婆去世時,我怎麼都過不來,我是他老人家看大...

昨晚夢見我跟爸爸去給去世一年的奶奶墳上送燭上香

你最近可能對爸爸有什麼不太滿意的地方 在近期想起過你奶奶 對別人偷偷做了什麼事情有很深印象 曾經有的士司機的服務讓你不滿意,而最近可能有人催促你 那個陌生的地方你應該有過印象,但可能一下想不起來 堂妹跟你奶奶的關係是否比較好,而你對這個其實有點介懷。這有可能是表達自己不滿的夢。其實要解夢的話,解夢的...

夢見去世的奶奶在田裡幹農活,突然嘔吐出好多圓圓的湯圓,這個夢是什麼意思啊

夢,是人的睡copy眠中自然出現的一個過程,是比較正常的自然現象,生物學規律使然。據相關睡眠研究表明,如果剝奪人的做夢 過程,則會嚴重影響睡眠質量,導致各種疾病產生的。所以需要理解和接納做夢的自然反應,同時放鬆身心,坦然面對就好。周公解夢大全 一 天地 日月 星辰 天門開貴人薦引 天光灼身疾病除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