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凱祝謝霆鋒菜園子無堅不摧,謝霆鋒有何回應?

2023-05-25 06:55:07 字數 717 閱讀 3935

1樓:靈動的

8月29日是謝霆鋒的生日,王俊凱發文祝福:「謝總生日快樂,祝菜園子無堅不摧」,看來他們的關係真的很好,給謝霆鋒送如此別樣的祝福,而謝霆鋒不但表示感謝,還順提到很快就到小凱生日,並順帶解釋回覆遲的原因。

2樓:小李品電影

謝霆鋒回應稱謝謝王俊凱的關心,並表示菜園很好。這次王俊凱的祝福很特別,也說明兩人關係很好。

3樓:幸運兒

表示了感謝,說很快就到王俊凱的生日了,我們一起《生長》,並說了回覆的晚是因為在錄製好聲音。

有梗又暖心,如何看待謝霆鋒生日王俊凱祝謝霆鋒菜園子無堅不摧?

4樓:乾燥溫度

有梗又暖心,我認為王俊凱相當的有情商,不僅在謝霆鋒生日的時候送去了祝福,而且還實時的「調侃」了一下,相當不錯。

5樓:糖醋小排

王俊凱是個很有梗的男孩子,在對謝霆鋒的祝賀中既表達了祝賀也幽默地調侃菜園子一事,因為謝霆鋒的菜園子總是被破壞。這麼祝福也體現了王俊凱的高情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很有想法而且很有愛,看得出來王俊凱和謝霆鋒兩人的關係很不好錯誤。

7樓:優優很八卦

因為眾所周知,謝霆鋒除了明星這個身份外,還是一個廚子,王俊凱的這個祝福符合謝霆鋒的愛好,很有意義也很好玩。

TFBOYS王俊凱,TFBOYS王俊凱演過哪些電視劇

1.超少年密碼 2.青雲志 是根據蕭鼎 誅仙 改編的古裝仙俠劇,由歡瑞世紀影視傳媒股份 出品,朱銳斌 劉國輝 周遠舟 朱少傑執導,李易峰 趙麗穎 楊紫 成毅 秦俊傑 茅子俊等主演,tfboys 唐藝昕 舒暢等特別出演。該劇講述了草廟村少年張小凡投身青雲門下,與鬼王之女碧瑤 好友林驚羽,以及陸雪琪 曾...

王俊凱現在體重,王俊凱到底多少斤

身高170cm左右 成長中 體重51kg左右 成長中 王俊凱,1999年9月21日生於中國重慶,中國內地男歌手 演員 tfboys隊長。2010年底被tf家族挖掘成為練習生,一年後其他練習生陸續退出,只有王俊凱堅持了下來,tf家族因此得以存續 2012年2月翻唱 囚鳥 被搜狐 優酷等 首頁推薦走進大...

寫王俊凱的作文,關於王俊凱的作文

王俊凱是傻子,傻得在劈腿的時候,自己明明很痛苦,卻要笑著。王俊凱是傻 子,他傻得低血糖還要繼續努力練舞 王俊凱是傻子,傻得卻好懂事。他呀,身為隊長,身為哥哥,在人潮擁擠的時候會讓弟弟們先走,回頭看看粉絲,他會讓他們別擠,因為他怕粉絲受傷。他呀,為了能唱歌,不喝碳酸飲料,只喝沒氣的檸檬水。他呀,為了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