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600萬粉絲的女網紅去世,具體原因是什麼?

2023-05-25 08:40:09 字數 5124 閱讀 1202

1樓:唐棠頻缺抗遼

600萬粉絲的網紅去世,具體的原因是在釣魚時因釣竿觸電身亡。 他因為甩杆失誤,釣具觸碰到了頭頂的高壓電線,當場被電昏迷落入水中。

2樓:hi小喵

釣魚時甩杆失誤,觸電後昏迷跌進水裡,後來經搶救無效死亡,雖然現在自**行業很火,但還是要注意安全。

3樓:匿名使用者

其中是女網紅,這個網路紅人叫做「五道口巨集楠」 據瞭解,這名網紅在釣魚的時候甩竿失誤導致勾住高壓線引發觸底而死亡,我們外出釣魚的時候也要注意安全,選擇一個安全點釣魚。

4樓:愛上你不是我

某軟體坐擁600萬粉絲的網紅,於9月9日意外身亡,年僅22歲,由於在釣魚時,魚竿觸碰到電線,被電暈後落入水中,搶救不及身亡,一個年輕的生命就這樣墜落,讓人著實可惜。

5樓:看荷

在戶外釣魚意外身亡,他和幾個朋友去了某地河邊野釣,甩魚杆時意外甩到高壓線上被電,送到醫院可惜為時已晚。

網紅因病去世一月無人知,死亡的真正原因是什麼?

6樓:娛樂達人掌掌呀

其實死亡的真正原因是因為疾病,而且由於這位網紅不怎麼火,所以很少有人去關注他,一般直播也是沒有幾個人去看的,所以也讓人感覺非常心酸的一件事情,也很遺憾。

7樓:之後

據瞭解這名網紅的去世原因是因為過度節食導致酮症酸中毒,隨後死在了自己的出租屋裡面。非常的讓人感到惋惜,而且這位up主非常的心地善良,積極陽光。

8樓:七寒銳

據發訃告的人提供資訊,黑茶小時候因為奶奶病重家裡無錢供養,被父母棄養,高中便輟學外出打工,結果命運多舛,打工後發現自己長了一個腫瘤,切除中腫瘤時又發現罹患糖尿病,但是已經無錢治病,最後因為酮症酸中毒去世在自己的出租屋內。有網友解釋,酮症酸中毒是因為過度節食。

9樓:劉心安兒

這是因為這個人之前長了腫瘤,然後又發現得了糖尿病,然後生活也非常的貧窮,所以最後不幸去世,而且被發現的時候已經是一個月之後了。

10樓:一語隨言

該網紅是由於酮症酸中毒去世去世的。他從小被父母棄養,只能外出打工,可是打工時卻突然發現自己得了腫瘤。在花了所有錢切除腫瘤後,又發現自己有糖尿病,但已經無錢**了,最後因為酮症酸中毒去世在自己的出租屋內。

11樓:哇塞塞影視剪輯

因為這個網紅得了腫瘤,沒有錢進行搶救,而且也為了節食中了酮症酸的毒,所以就會死亡。

12樓:你到底敢不敢

這個網紅是因病去世的,而且他在出租屋內酮症酸中毒最終去世,他之前在網路平臺上釋出的動態也非常的積極陽光,而且他創作的很多**都非常的用心,讓人感到非常的遺憾和惋惜。

13樓:一葉三金

他從小被父母棄養,因奶奶病重,家裡無錢供養,高中輟學外出打工,結果命運多舛,打工後發現自己長了個腫瘤,切除腫瘤後又發現患有糖尿病,但是以無錢治病,最後因為酮症酸中毒去世,在自己的出租屋內。

14樓:國權演講社

b站網紅去世一月無人知,貧病交加,願來世有個幸福的家庭和生活。

600萬粉絲網紅主播離世,這位網紅是誰,是因何離世的?

15樓:帳號已登出

又發生了一件令人痛心的事情。那就是前幾天,一個擁有著600萬的粉絲主播竟然離世了,你知道這個網紅是誰嗎?他因何離世的嗎?

這個網紅的網名叫做「五道口巨集楠」,他平時喜歡拍一些比較正能量的段子,如《英雄好漢》《叱吒紅人》《以和為貴》《花花世界》等。也有一個小小的愛好,那就是釣魚。只是他肯定沒想到,自己年僅22歲,最後會死在「釣魚」這件事情上。

也就是那天,他正在釣魚,沒想到甩杆失誤了,釣具碰到了頭頂的高壓電線,當時就被電暈了,並且了落到了水裡。哪怕是送到醫院搶救,他也是沒有被救回來。

說起來,這不得不是一件令人唏噓的事情。在他離世的訊息傳到網上時,很多人都不願意相信,還認為他這是在炒作。不過訊息證實之後,很多粉絲表示震驚與不捨:

才20多歲,聽到訊息真的不敢相信」「兄弟一路好走,永遠的五道口,永遠的巨集楠。

事情發生之後,讓很多人感到痛心,但更是給我們敲響了警鐘。高壓線下很危險,這是我們從小就知道的事情,為什麼還頻頻發生相關的安全事件呢,特別是今年,因為釣魚發生觸電的事情已經有好多起了。

比如四川南部的一個男子在釣魚但是時候釣魚竿碰到高壓線身亡。

比如重慶玉石村也是一男子在釣魚時魚竿碰到高壓線死亡。

再比如安徽的一個也是因此死亡了。

看到此,那些喜歡釣魚的或者準備釣魚的或者身邊有人要釣魚的是不是應該警醒一下,以後釣魚是不是應該遠離高壓線呢?

本來,水能導電,魚竿如果材質不過關,也是可以導電的,再碰到電線,那加上人這個導體,那妥妥的啊!

所以,小心為上啊!

16樓:小仙女的矮窮醜

這位網紅是快手的一位主播,名字是巨集楠,直播內容多以戶外釣魚為主,在一次戶外釣魚時因釣竿觸到河邊高壓線導致觸電身亡。

17樓:牛芒看天下

主播--五道口巨集楠是個釣魚主播,甩杆失誤碰到了電線杆,被電昏搶救無效離世。20多歲的主播,真的挺遺憾的。一路走好!

18樓:張學姐

五道口巨集楠,據悉是因為該主播釣魚時因甩杆不慎,觸碰到了頭頂的高壓電線被電身亡。

19樓:小鮮兒

這位網紅叫做「五道口巨集楠 」。他在釣魚時,因為甩杆失誤,釣具觸碰到了頭頂的高壓電線,當場被電昏迷落入水中。

網紅因病去世一個月無人知,去世原因是什麼?

20樓:帳號已登出

從很小的時候就被父母棄養,後來又被查出身患重病卻無錢醫治。最終這名網紅因為過度節食,也就是營養極度缺乏,因為酮症酸中毒去世在自己的出租屋內 。

21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去世原因是糖尿病引起的併發症,因為沒有錢**,加上經常吃不飽,所以去世了。

22樓:妖修解說

去世的主要原因還是疾病導致的,但疾病並不可怕,可怕的就是沒錢治病,陷入因病致貧,而貧困才沒錢治病的迴圈中。

23樓:續白同學

從網上的資料來看,那個因病而死的網紅是因為父母的不管不顧,他當時已經沒有了可以支付的醫藥費和生活費。

24樓:你到底敢不敢

因為生病,估計從小身體也沒有吸收太多的營養,再加上本身就有疾病,身上也沒有錢可以治病,也就成了現在這個樣子。

25樓:四喜丸子吶

他是一名up主,因為酮症酸中毒,在自己的出租屋內去世。酮症酸中毒是因為節食過度。令人惋惜,希望下輩子他可以有個好父母。

26樓:你到底敢不敢

去世的原因是因為這個網紅之前就患有癌症,而且他也沒有**的條件,並且這個網紅最後是被人們發現在出租屋裡因為過度節食而死亡的。

27樓:橙子小甜甜

網紅因病去世一個月無人知道的原因是因為自己獨居在出租屋內而且沒有家人和朋友時常聯絡。

坐擁600萬粉絲的網紅主播離世,原因為何令人唏噓?

28樓:流花塢

坐擁600萬粉絲的「網紅」主播「五道口巨集楠」去世的訊息得以證實,他的確在釣魚時因釣竿觸電身亡。令人唏噓的是,此前一天,他去世的訊息一度躥上熱搜,而網友卻以為是炒作。

29樓:三農百道

該網紅主播因為在釣魚時甩杆失誤,釣具觸碰到了頭頂的高壓電線,當場被電昏迷落入水中,後來送往醫院進行搶救,但還是搶救無效離世。

30樓:檸檬不想吃

因為他是去釣魚而觸電身亡的。英年早逝的他讓網友們覺得可惜。

31樓:禿嚕嘴兒的憨憨

該主播擁有眾多粉絲,時常拍攝**給觀眾帶來歡樂,同時傳遞正能量,是一名很有態度,很有責任感的主播,可因為外出和朋友釣魚時,魚竿觸碰電線,導致觸電身亡,好好的生命突然間就消逝遠離,實在令人唏噓遺憾。

32樓:小

他是因為釣魚的時候不慎觸電身亡的,這個意外讓人覺得特別的難受,很可惜。

網紅因病去世一個月無人知,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33樓:布丁

這位網紅是自己一個人生活,非常貧窮導致營養不良去世了,令人心感痛惜。

34樓:小燕子雜說

因為這個網紅在當時沒有幾個粉絲,只是偶爾被微博上的大v發現了把事情傳播出去了。

35樓:他像夢一樣

當代社會就是生活速度非常快,一些事情的發生會因為另外一些事情的發生迅速掩蓋。

網紅因病去世一月無人知,為何就連家人都不知道?

36樓:弘碧

這父母也不會有好報應的真是太缺德了。

37樓:淺笑有致

黑茶小時候因為奶奶病重家裡無錢供養,被父母棄養,高中便輟學外出打工,結果命運多舛,打工後發現自己長了一個腫瘤,切除中腫瘤時又發現罹患糖尿病,但是已經無錢治病,最後因為酮症酸中毒去世在自己的出租屋內。有網友解釋,酮症酸中毒是因為過度節食。

38樓:網友

因為他被父母拋棄,父母從不關心他,從小沒有受過來自父母的溫暖,只能自己生活,自己掙錢養活自己,但依然逃不過生活貧困的狀態,最終病死。

39樓:一語隨言

因為他從小就被棄養,靠奶奶撫養長大。而且很早就外出打工了,與家裡的聯絡很少。所以在該網紅去世後,家人也不知道。

40樓:千紙鸖

主要是現在我們大多數人獨居的原因,因為獨居在外地,很多身邊沒有朋友或親戚,所以自己出現什麼情況,並不會有人馬上知道。

41樓:真小熊兄弟

因為這名網紅和家人的關係並不好,所以他們基本上沒有什麼聯絡。

42樓:愛玩滑板喲

因為他和家人已經沒有聯絡了,所以這個時候家人都不知道。

43樓:阿白動漫

和家庭關係不好,很多人和家裡在很長一段時間內都沒有聯絡,從而也不知道他們的情況。

如何快速成為一名擁有百萬級流量的「網紅」

如果你是一個團隊,那就好操作很多,幕後推手可以幫你策劃,如果你是一個人就要有自己的特色了,也可以請團隊幫你推廣。目前我們總會聽到某某某一夜之間突然漲粉過百萬,掙了幾百萬等等,其實這都是有人運作,炒起來的。而我們想要一步步將粉絲突破百萬,必須做到以下幾點 第 一 必須有自己的原創。第 二 針對特定的專...

為什麼快手女網紅的和平精英師傅,為什麼快手女網紅的和平精英師傅都是職業選手?,,,,,,

行駛途中突然熄火,一般有可能是以下幾方面的故障。一,供油系統故障。比如油泵損壞或者油壓不足,不能持續供油,導致發動機熄火。二,機械故障,比如發動機缺機油或者機油壓力不足,導致潤滑不良,曲軸軸瓦抱死。或者水溫過高,爆缸等等,這種故障的可能性極低。因為發生這些故障前,儀表燈都會有報警提示。一般的司機都會...

有人認識這個女的嗎?是網紅還是明星?總覺得好眼熟

她叫 luvian李凱詩 模特,演員。她圍脖 weibo.mikamika711演過的部分電影 跟網紅女主播談戀愛是怎麼的感受?現在在網紅盛行的今天,有些人的伴侶可能是網紅,而其實撇開網紅這個身份來說,其實網紅也是一個普通人,而跟網紅女主播談戀愛是什麼感覺這個問題,聽起來不知道是有好奇因素在裡面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