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碧還是可樂殺精,雪碧真的殺精嗎?

2023-05-25 16:40:05 字數 1974 閱讀 5474

1樓:終極鬥士

可樂殺精,可樂(cola)是黑褐色、甜味、含咖啡因的碳酸飲料,有咖啡因但不含酒精,非常流行。可樂主要口味包括有香草、肉桂、檸檬香味等。名稱來自可樂早期的材料之一:

最知名的可樂品牌有可口可樂和百事可樂。

可樂是由美國的一位名叫約翰·彭伯頓的藥劑師發明的。他期望創造出一種能提神、解乏、治頭痛的藥用混合飲料。彭伯頓調製的「可卡可拉」,起初是不含氣體的,飲用時兌上涼水,只是由於一次偶然的意外,才變成了碳酸飲料。

2023年5月8日下午,一個酒鬼跌跌撞撞地來到了彭伯頓的藥店。「來一杯**頭痛腦熱的藥水可卡可拉。」營業員本來應該到水龍頭那兒去兌水,但水龍頭離他有二米多遠,他懶得走動,便就近抄起蘇打水往可卡可拉里摻。

結果酒鬼非常喜歡喝,他喝了一杯又一杯,嘴裡不停地說:「好喝!好喝!

酒鬼還到處宣傳這種不含酒精的飲料所產生的奇效。在約翰·彭伯頓去世的四年前,他們把發明權**。四十年後,世界上無人不知可口可樂。

一種含有可樂果提取物及其他調味品的碳痠軟飲料,剛開始源於美國,現在流傳於世界各地。但是,可樂中含有咖啡因,是一種對人體有害的物質,但是還有益處,可樂中含有二氧化碳大家都是知道的,二氧化碳到了人體裡再打嗝出來的時候就會把人體的熱量帶走,可以散熱。

雪碧真的殺精嗎?

2樓:網友

喝可樂殺精~~不過沒事,你產一天的量夠你喝好幾箱可樂的呢!對你以後沒任何影響,但是碳酸飲料會引起人的情緒暴躁是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嚇人的。男人一天產上億個精根本沒事。但是畢竟是飲料難免對身體不利還是少喝吧。

4樓:千里直驅黃河黃

還有這回事、、 長知識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常喝碳酸飲料會造成鈣的流失,對那個沒多大影響的, 不過為了健康還是少喝哦!

雪碧殺精嗎?

6樓:朵朵生活日記

雪碧不會殺精。

雪碧是屬於碳酸飲料,喝雪碧一般情況下不會殺精,喝雪碧殺精尚無科學依據,但是經常雪碧容易出現肥胖,因為雪碧中有大量的糖份,而且這些糖份會很快被身體吸收,會讓人體出現熱量攝入過量,從而也就讓身體出現了肥胖。

長期喝雪碧可能會導致自身出現缺鈣的問題,進而可能會導致自身出現身材矮小的情況,所以處於發育期的孩子儘量少喝的碳酸飲料,因為雪碧中含有大量的磷酸,是一種常見的無機酸,不易揮發、會影響鈣的吸收,引起鈣、磷比例失調,尤其影響正在生長髮育階段的青少年的骨質發育,對一般人而言,過多攝入也可能引發骨質疏鬆等病症。

雪碧簡介

2023年,雪碧這一款檸檬味汽水飲料,由可口可樂公司推出的第三個品牌,雪碧汽水產品與可口可樂公司的其他飲料產品齊頭並進,如今已經成為美國發展速度領先的主要非酒精飲料產品之一,並且是全球深受青睞的檸檬味汽水非酒精飲料產品之一。

2023年9月起,可口可樂旗下58年曆史的飲料雪碧將從標誌性綠瓶子換成更易**的透明塑料瓶,因機械**綠瓶再變為透明瓶子的過程實在困難,但雪碧並未將新瓶子成本轉嫁給超市,因此對消費者而言**不變。

2023年7月,**報道,可口可樂公司當地時間27日表示,自8月1日起,雪碧將把綠色塑料瓶包裝改為透明包裝,從而結束了綠色瓶60多年的歷史。

喝雪碧和喝百事可樂會殺精嗎?

7樓:孫驛

會的,不過不能當做避孕藥。

可樂真的殺精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樂精卵通殺呢~

請問,喝可樂真的殺精嗎,喝可樂殺精嗎?

聽他們瞎吹,可樂的主要成分是二氧化碳,最多帶掉一些鈣元素,隨便補補就回來了,沒事的,不會傷精的 歪歪,我告訴你吧。這個問題一直在傳,沒有人證實。知道去年2008年諾貝爾搞笑獎誕生,這個問題就已經被證實了,可樂不殺精!男性朋友大可放心喝可樂。可樂即使殺精 也不會嚴重到不能再去喝可樂,其原因大概和 吸菸...

喝可樂會殺精是真的嗎,可樂喝多了真的能殺精嗎

除非精子和可樂直接接觸,不然是沒有殺精作用的。個人認為所謂的喝可樂 不管多少 殺精的說法是不正確的,精子活力更多的反映了你的身體狀態,平時生活習慣不好,作息不規律堪比毒藥。而不時喝 肥宅快樂水 的補番宅男們,我想如果不像我這樣經常運動的話,身體素質可能並不會一直很好,所以可樂殺精這一說也不難出現。我...

可樂為什麼會有殺精的作用,可樂為什麼會有殺精的作用

波多黎各大學的sharee a.umpierre和美國的joseph a.hill deborah j.anderson 發現可口可樂是一種有效的殺精子劑。同時臺北醫科大學的chuan ye hong c.c.p.wu,和b.n.chiang發現事情並非如此。正所謂和而不同,證明以及提出反證的兩組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