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控用的交換機想連多一個路由器該怎麼設定?

2023-05-25 16:50:07 字數 3329 閱讀 8032

1樓:吳詩妍好

那就相當於橋聯一個路由器。

在第一個無線路由器可以正常上網的前提下,進入到第二個無線路由器的後臺進行相關的設定,如網路連線方式、路由器閘道器地址以及開啟dhcp服務。設定完成以後將第一個無線路由器的lan口與第二個無線路由器的wan口進行連線就可以了。具體的設定方法如下:

1、在電腦連線第一個路由器的情況下,同時按下鍵盤上的win和r鍵,在出現的介面中輸入cmd點選確定按鈕。

2、在出現的命令介面中輸入ipconfig按回車,記住當前路由器的閘道器地址。

3、斷開電腦與當前路由器得力連線,使用網線插入第二個無線路由器的lan口與電腦進行連線。

4、檢視下該路由器別面的標籤記下其標記的登入ip地址。

5、在電腦瀏覽器位址列中輸入該路由器的登入地址以及密碼登入進入。

6、登入進入到該無線路由器後臺以後點選路由設定。

7、在出現的路由設定介面中點選上網設定,選擇上網方式為自動獲取ip地址以後點選儲存。

8、再點選無線設定,勾選開啟無線網路輸入需要的無線名稱和密碼點選儲存。

9、再點選lan口設定,在出現的頁面中輸入不同於第一個無線路由器的閘道器地址如並點選儲存按鈕。

10、點選dhcp伺服器,勾選開啟dhcp功能以後點選儲存。

11、此時將第一個無線路由器lan與該無線路由器的wan口進行連線。

12、連線完成以後在第二個無線路由器後臺點選網路狀態就可以看到已經擁有了網路資料可以正常上網了。

2樓:優秀的才才

想要連路由器,你需要交換機有富餘的網口,這樣你把交換機跟路由器相連線就行了,路由器配置成自動獲取就能上網的功能,然後路由器就能正常上網了。

3樓:檸梔

監控用的交換機的話,想多連一個路由器,你可以和監控的工作人員聯絡,幫你進行安裝。

4樓:查理之查

監控用的交換機想多連一個路由器,如果是這樣的情況下,可以進行橋樑或者直接用分線連線的方式連線路由器,再將其他線路轉移到路由器上。

5樓:記錄c生活

這個的話,只要跟原來的那個交換機的地址不衝突就可以了,把ip地址重新設定一下,其他也沒什麼,反正都能使用的。

6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這方面的話是完全沒有任何問題,你可以選擇路由器搭橋連線的方式就完全可以拿,相對來說的話就完全可以達到好的效果。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在交換交換機裡面設定可以中心交換機選擇中心交換機的話,就可以連線多個打通多個閘道器。

8樓:騰壽

監控用的交換機,如果說多一個路由器,該怎麼設定,就是從那個路由器裡面把那個交換機點開設定的,然後一起設定就可以了。

9樓:士大夫糊塗

對於交換機來說,想要連線一個路由器,那麼我們只需要在交換機和路由器之間連線一根網線,並且把相關的ip地址自動獲取,便可以了。

10樓:溜到被人舔

交換機沒寬頻,你連路由都沒用。只是區域網而已。除非這個監控可以遠端監視的區域網就可以。

11樓:帳號已登出

一般情況下嗯話你可以,直接就是童系統設定離線設定。

12樓:w無情冷血

前往設定裡面。

選擇串聯。進行安裝使用。

13樓:網友

多連一個路由器也好,也不好,有的時候他也有點兒飯。

14樓:朋國

監控用的交換機想多連一個路由器該怎麼設定,正常的按照原有的設定方法去設定就可以了。

15樓:宮澤雨幽

不用的交換機想連多一個路由器該怎麼設定,這個你可以連線這個路由器來設定就可以。

16樓:陽萱綜合

監控用的交換機接一個路由器的話。可以把路由器設定多連線就可以。

17樓:諶依涵

你好,這個還得給售後客服打**,他們會安排人員上門維修安裝的。

18樓:帳號已登出

交換機想連線一個路由器,該怎麼這個你應該找專業的人士給你講一下?

19樓:豐富的那你說

監控用的交換機想要連線多個路由器的話,那麼在連線的時候,你可以先分別來進行連線。

20樓:敬真一

這個你可以去找安裝人員去幫你設定一下 幫你重新再連線一下就可以了 如果你要實在不會的情況下你也可以按照你的 監控排著去上去搜一下教程。

21樓:卩勿忘_心安

這個還是比較容易的,但是一定要找專業人士幫你設定才是我就可以了。

22樓:高冷的喬克

監控用的交換,想多連線一個路由器的話,你可以分出來連線一下就穩贏。

監控和家裡的寬頻能接到一個交換機上嗎

23樓:

摘要。你好親監控和家裡的寬頻能接到一個交換機上嗎網路**監控中,交換機使用遵循以下原則:1、千兆交換機之間,或者千兆交換機和帶有千兆口的百兆交換機之間,一定要配6類網線,只有6類網線才能達到千兆的頻寬。

2、在使用網線的前提下,交換機之間,交換機和攝像頭之間,交換機和電腦之間,交換機和錄影機之間的距離均不能超過100米,因為網線的有效距離不超過100米。3、如果攝像頭距離中心機房超過100米,建議採用網路延長器或者鋪設光纜。

你好親監控和家裡的寬頻能接到一個交換機上嗎網路**監控中,交換機使用遵循以下原則:1、千兆交換機之間,或者千兆交換機和帶有千兆口的百兆交換機之間,一定要配6類網線,只有6類網線才能達到千兆的頻寬。2、在使用網線的前提下,交換機之間,交換機和攝像頭之間,交換機和電腦之間,交換機和錄影機之間的距離均不能超過100米,因為網線的有效距離不超過100米。

3、如果攝像頭距離中心機房超過100米,建議採用網路延長器或者鋪設光纜。

安裝監控,交換機可以和路由器連線麼?

24樓:南瓜蘋果

交換機是可以和路由器連線的。路由器可以給區域網自動分配ip,虛擬撥號,但是交換機則只是用來分配網路資料的。

在企業網路建設中路由器和交換機是相互搭配使用的,交換機用來連線區域網中的電腦、伺服器以及網路印表機等,路由器用來連線寬頻(可自動儲存寬頻賬號和密碼)和交換機,為交換機所連線的電腦提供網路。

路由器是網際網路絡的樞紐,目前路由器已經廣泛應用於各行各業,各種不同檔次的產品已成為實現網際網路互聯互通業務的主力軍。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必須和路由器連線,因為網是先進路由器,再從路由器出來給交換機的。

關於路由器交換機的問題,一個關於路由器交換機的問題

現在核心裝置用的都是命令列的,比如移動 電信等這些運營商的核心機房裝置。你說的web管理方式,對於命令不熟悉的人來說很方便,但是對於那些熟悉命令的人來說,反而覺得不直觀。另外,當出現故障要排查的時候,就只能通過命令去查詢了,web方式,只是其中的一個功能而已。專業的路由器和交換機基本都是命令列配置的...

用交換機和路由器組網,交換機和路由器的主要區別是什麼?

用交換機和路由器組網方法如下 1 外網接入路由器的wan口,並設定正確,保證外網通暢,2 從路由器的lan口接出網線,接入交換機的任意介面 路由器有四個lan口,可以連線四個交換機 3 從交換機接出網線,分別接入各電腦網絡卡介面,例如是24口的交接機,接入訊號佔用一個介面,剩餘23個口子,可以接入2...

交換機路由器,交換機和路由器一起用怎麼配置

交換機只是傳遞資料 路由器會選擇路徑 4m就好比一條4米寬的路 你佔用的多,別人就窄了 當然你也可以限定每個人走多寬的路 交換機和路由器一起用怎麼配置 1 從光bai 貓出來網線插入到du主路由器的wan網口,並zhi進行網 dao絡設定 一樓專 二樓 三樓直接使屬用網線連線到牆壁的網路壁盒上。每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