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鎖的密碼忘了怎麼辦?應用鎖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023-05-25 19:40:06 字數 2394 閱讀 8426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應用鎖功能可以給手機app應用軟體加鎖,有效防止別人未經允許訪問。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您忘記了應用鎖密碼,請您按照以下方法獲取幫助。

1. 使用指紋進入應用鎖。

如果您設定了允許指紋訪問應用鎖,您可以進入設定,搜尋應用鎖,使用指紋進入應用鎖介面。點選右上角設定即可進入設定介面修改密碼或關閉應用鎖。

部分emui & magic ui 及以上版本手機在修改密碼或關閉應用鎖時仍然需要輸入密碼,這種情況下您可以關閉已加鎖應用的開關,以確保應用不被鎖住。

2. 應用鎖介面是否有「忘記密碼」選項。

如果應用鎖介面有忘記密碼?選項:請點選應用鎖介面輸入框下方的忘記密碼?即可填寫密保問題答案並重設密碼。

如果應用鎖介面沒有忘記密碼?選項:請您輸入鎖屏密碼嘗試解鎖。如果鎖屏密碼無法解鎖,說明您沒有設定過密保問題。

3. 如果上述操作不能解決問題,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及以下系統:解除安裝重灌被加鎖的應用,即可解除應用鎖。

但是對於不可解除安裝的應用(如華為應用市場),需要您備份好資料(微信/qq等應用需單獨備份)後進行恢復出廠設定來解除應用鎖。(被加鎖應用資料無法備份)

emui &magic ui 及以上系統:

解除安裝重灌被加鎖的應用,無法解除應用鎖,只能通過恢復出廠設定解除應用鎖。建議您備份好資料(微信/qq等應用需單獨備份)後進行恢復出廠設定操作:進入手機設定,搜尋恢復出廠設定,根據手機介面提示完成操作。

2樓:小鑫鑫問題解答師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你好,1、首先解鎖華為nova8,在emui 中開啟設定,點選安全。

2、之後在開啟的安全頁面中,點選應用鎖。3、接著在開啟的頁面中,輸入鎖屏密碼。4、然後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關閉微信應用鎖。

很榮幸能幫助到你,如果您對我的滿意的話,麻煩你點一下左下角的」我要評價「賞個贊喲[給你小心心][給你小心心][給你小心心][給你小心心][給你小心心]~最後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訪問自定義密碼。

訪問自定義密碼。

2.點選左下角找回密碼。3.

根據自己的要求選擇找回密碼的方式。4.若仍無法找回,可以進行申訴,成功後,就能找回密碼。

應用鎖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若使用vivo手機忘記隱私密碼,可以按照以下方式操作:

1、進入設定--指紋、面部與密碼/面部與密碼--隱私與應用加密--忘記密碼,然後通過密保問題,重置密碼即可;

2、如果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可進入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清除所有資料--立即清除--根據提示輸入密碼,操作後裝置會恢復到初始狀態,操作前請務必備份其他重要的資料,原子隱私系統/保密櫃中的資料無法直接備份,無法檢視的隱私資料將一併清除。

4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忘記了應用鎖密碼,請您按照以下方法獲取幫助:

1. 使用指紋或人臉進入應用鎖,關閉已加鎖應用開關。

如果您設定了允許指紋/人臉訪問應用鎖,您可以進入設定,搜尋應用鎖,使用指紋/人臉進入應用鎖加鎖應用列表介面。關閉列表中已加鎖應用的開關。

溫馨提醒:harmonyos & emui 及以上版本手機在修改密碼或關閉應用鎖時仍然需要驗證自定義密碼/鎖屏密碼,無法直接關閉應用鎖。

2. 驗證密保問題,重設密碼。

1)應用鎖密碼輸入介面有「忘記密碼」選項。

則開啟應用鎖時使用的是應用鎖自定義密碼。請點選應用鎖介面輸入框下方的忘記密碼?即可填寫密保問題答案並重設密碼。

2)應用鎖密碼輸入介面沒有「忘記密碼」選項。

則開啟應用鎖時使用的是鎖屏密碼,請您輸入鎖屏密碼嘗試解鎖。

3. 如果上述操作不能解決問題,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及以下系統:解除安裝重灌被加鎖的應用,即可解除應用鎖。

但是對於不可解除安裝的應用(如華為應用市場),需要您備份好資料(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後進行恢復出廠設定來解除應用鎖。(被加鎖應用資料無法備份)

harmonyos& emui 及以上系統:只能通過恢復出廠設定解除應用鎖。

建議您備份好資料(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後進行恢復出廠設定操作:進入手機設定,搜尋恢復出廠設定,根據手機介面提示完成操作。(解除安裝重灌被加鎖的應用無法解除「應用鎖」)。

寄修服務。預約服務。

維修備件**查詢。

手機應用鎖密碼忘了怎麼辦?

若使用vivo手機忘記隱私密碼,可以按照以下方式操作 1 進入設定 指紋 面部與密碼 面部與密碼 隱私與應用加密 忘記密碼,然後通過密保問題,重置密碼即可 2 如果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可進入設定 系統管理 更多設定 備份與重置 清除所有資料 立即清除 根據提示輸入密碼,操作後裝置會恢復到初始狀態,操...

應用鎖密碼忘了安全問題也忘了怎麼辦?

如果您忘記了應用鎖密碼,請您按照以下方法獲取幫助 1.使用指紋或人臉進入應用鎖,關閉已加鎖應用開關。如果您設定了允許指紋 人臉訪問應用鎖,您可以進入設定,搜尋應用鎖,使用指紋 人臉進入應用鎖加鎖應用列表介面。關閉列表中已加鎖應用的開關。溫馨提醒 harmonyos emui 及以上版本手機在修改密碼...

華為手機應用鎖 四位數密碼忘了怎麼辦

可以通過密保問題解決,方法如下 1 開啟設定,選擇進入安全和隱私選項,如下圖。2 接著選擇進入應用鎖選項,如下圖。3 選擇忘記密碼選項,如下圖。4 輸入密保問題,點選進入。5 輸入新的密碼,確定即可重置密碼。如果您忘記了應用鎖密碼,請您按照以下方法獲取幫助 1.使用指紋或人臉進入應用鎖,關閉已加鎖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