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的心思難猜,女人的心思好難猜?

2023-05-25 21:25:05 字數 2891 閱讀 6874

1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兒,說實話,據我的經驗,這女孩你沒望追不到的,明顯沒事逗你呢。

2樓:稻小荷

要耐心一些啊,女孩子是需要哄的,不過別太放任她,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而且女孩子愛發小脾氣,多關心她。

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的心思不要猜,傷人的,有些時候,女生都不知道她心中自己再想什麼。

4樓:楓銘諾

女生需要耐心,更注意情感的交流……

女人的心思好難猜? 50

5樓:對你不屑一顧

1、女人習慣於含蓄表達自己的需求,也就是「心口不一」。

常常是想要什麼卻不肯說出來,要麼埋在心裡,要麼拐彎抹角地暗示,要麼反而說自己不想要。你送她禮物,她會說「花這麼多錢多不好。」心裡卻可能高興。所以女人的話,不要全信。

2、女人的心思多變。

莎士比亞說「女人嬗變,信者最傻。」看來過了一千多年,女人沒有變的地方仍然是多變。你可能認識一個女孩今天熱情洋溢,明天見到她的時候又把你當陌生人。這時,不要打退堂鼓,再前進一步。

3、女人經常有自相矛盾的需求。

比如既希望男友強勢統治,又希望男友體貼溫柔。所以,有時你也可以多變一下。

4、女人其實自己並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你問她,「你說到底要怎麼樣?」;她經常,「我也不知道……」這是實話,但她期望你能製造驚喜、浪漫。就像你到一家餐廳去,服務員問你想吃什麼,你說我不知道,但你希望服務員可以給你安排一頓豐盛又便宜的晚餐。

這時,你不妨做主一次。

5、女人經常做出違背自身意願的事情,造成誤讀。

這一點表面看起來很不可思議,事實確實如此。比如女孩賭氣說「你走吧。」但其實她內心很捨不得你。

你如果走了,她會很生氣;如果你假裝消失,然後殺個回馬槍回來,她會幸福地撲到你懷裡。所以,女孩在生氣的時候,可以臉皮「厚」一點,哄一下說不定就好了。

最後,正因為男人和女人的不同,才有這個豐富多彩的世界。

6樓:逗櫻花

不是女人的心思很難猜,是人的心思都很難猜,尤其在你不是很瞭解對方的情況下,不能一概而論的說女人的心思難猜,其實人與人之間的交流相處,往往和時間以及你自己的在意度有關,假設你和一個人相處的比較久,並且平時比較注意他的個人習慣等各個方面,隨著時間的推移,你會慢慢能猜透他的心思,這個也是因人而異,天生比較敏感的人,在對人接物上更有這種敏感度,所以他們可能會更能體會到對方的一些情緒上的變化,進而做出相應的調整。

7樓:沒有新的沙漠

女人的心思別用自己的思想去瞎猜,女人有自己的底線,不是每個男人都可以隨便去觸碰女人身體的。她願意接受的是她愛的人,她需要保持距離的,一定是還沒有完全愛上的人。(不要強求別人接受你愛她的方式,否則,欲速則不達。)

8樓:曼陀天堂

這個女生知道你喜歡她,而她假裝不知道,說明這個女生對你是沒有多少喜歡的感覺的;

因為沒有多少喜歡,所以你在進行肢體接觸的時候她就比較排斥。

9樓:九星阿拉瑪

因為女人心,海底針,通常都是情緒化的,情緒上來了,道理是講不通的。

10樓:晨風飛揚

你喜歡田野,而我愚笨,只能荒地植草十年,換一時春生。

怎麼樣猜透女孩的心思?

11樓:子靜子的人

分類: 煩惱 >>交友技巧。

解析: 俗話說得好:「女孩心,海底針。

其實女孩子的言語常是一曲一折的。如果你在與女孩子的交往中,單從言語的表面去認識事物,那將大錯特錯,因此你必須多長几個心眼,善於從女孩子言語的反面去看問題。記住,通過語言的內涵表現某種言外之意,是女孩子的專長。

這就需要男孩具有三種本領:

一:觀色思情 跟女孩接觸過程中,你要根據現場的談話內容和神態去體會她的真實用心。與女孩子相處時,如果她總是心不在焉,敷衍了事,或是以漠漠無聊的神情同你談論,尤其碰到與愛情有關的話題,她總是迅速的轉開,那表明她對你的情感很冷淡,這時你就應該知趣而退。

相反,如果她經常以依戀、激動的神色與你談話,表明她對你的印象不壞,她同你相處愉快,希望與你好下去,發展彼此的情誼。

二:察言會意 人們常說:「情場如戰場」,男孩子要深諳「兵不厭詐」的道理,對於女孩的語言,適時的運用一點"反其道而思之"的逆向思維方法。

有些女孩經常打**、寫信給男朋友訴說:「我最近很忙,實在無法與你見面。」「我想一個人出去旅行鬆弛鬆弛,最近不能與你見面了。

如果你相信的話,那你就是大傻瓜,她真的這麼忙,怎麼還會有閒工夫打**、寫信向你訴苦呢?記住:這種情況下,女孩的真實意圖是:

雖然我很忙,但如果你約我,我還是可以抽出時間赴約的。」女孩子以為,如果你對她愛得很深,你就不會管她多忙,也會要求她抽出時間來赴約。

三:聽話品味 戀愛中,男孩要根據女孩子談話中的語調、語氣抓住女孩的言外之意。情愛世界裡,猜透女孩子的心的方式是多種多樣的,關鍵在於你平時要多觀察,用心留神,不斷積累經驗,掌握了一定的技巧,就會體會到與姑娘"「心有靈犀一點通」的無限熱趣。

最後忠告:如果不能確認對方真實意圖的前提,儘量用最平靜的心態理解她的每一句話。如果不能忍受長時間互相捉迷藏的煎熬,集中所有的 **向她表白,大不了少一個朋友。

如果不能在六個月內,與她的感情有進一步實質的發展,考慮放棄吧。

女人的心思你別猜,怎麼回事?

12樓:麵條不放醬

因為,你猜了也白猜,猜不到的!

女生的心思好難猜,女人的心思好難猜?

猜來猜去才不明白。其實直接去問就是啦。很正常,他覺得對你有愧疚,可能他不喜歡你。所以才找男朋友。其實他的那個男友就不是真的,看看你的反應而已,她愛的還是你,你如果愛她,建議你還是表白吧,她喜歡你,不然也不會再零點祝你生日快樂。為什麼要怕你不高興啊。那你就是慢慢去琢磨。剛轉到這個班級,我喜歡上一個男生...

女生的心思你別猜,男生的心思好難猜 請進

這樣說吧,小妹妹,你是個很好的女孩子,你哥也是個很好的人。但是現在有些問題了,你要好好面對。什麼問題,我想以你們女孩子的感覺也能感覺到了。你哥現在心裡很累,他 是個很要強的人。這本是很好,但是要知道,再堅強的男人後面,也會有許多無奈。他是個很上進的人,他知道要為自己,為自己老爸,好好努力工作。但是他...

女生的心思 什麼意思?女孩的心思你不要猜是什麼意思?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她這樣是覺得你是個可以信賴的人 能依靠,但是並不表示她就會喜歡你,其實這樣不也挺快樂麼,沒事的時候 約她出去散步 看電影 說說話 機會來了 自然就明瞭了 雖然不是很詳細 但還是希望給你點啟發,分 無所謂的。直接去表白了,要速度。不怕,他這是想讓你注意她 想看看她在你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