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鳥不養鳥 讓野生動物野的作文

2023-05-25 22:10:06 字數 1178 閱讀 6284

1樓:

動物與我們人類一樣,有思想,有感情,也有它們自己的生活方式,更有自由權。

我們在未經動物們的同意之下就隨意破壞它們的棲息地;在未經它們的同意之下就隨意傷害它們的軀體;在未經它們的同意之下就私自決定它們的死亡。我們是否有考慮過它們的感受,是否有想過它們的想法,是否想過他們的生命什麼時候終結是有他們本身決定的呢。

我們人類現在正提倡珍愛生命,愛惜生活,我們人類的生命很珍貴,難道動物的命就不。

值得珍惜麼。或許我們人類也有不想死但是沒有選擇權利的時候,但是這樣的事情畢竟。

是少數啊。我們就不能把動物當成是我們人類的一份子,當成我們的朋友,當成我們的。

家人一樣對待麼。

我們現在的生活水平越來越高,資訊越來越發達,對物質生活與精神生活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但是我們的物質生活中可否將「食用野生動物對身體有好處」這一條去掉呢。現在有說吃野生動物可以長命的;也有說吃野生動物有營養的;更有人說吃野生動物對大腦有好處的。

我想這個可能是對的,但是人類不能盲從,有些動物體內是有致癌物質的。

況且不說這個,就算野生動物吃了對我們有好處,但是人類有沒有想過,當我們在盡情的虐殺它們的時候,我們人類的死期也快臨近了呢?我想只要是讀過書的人都對「生物鏈」這個詞不陌生吧?一旦生物鏈被破壞,就意味著生物大家族會以最快的速度在地球上消失。

2023年的「世界末日」會不會發生還不一定,但是我們如果不保護好我們的環境,保護好我們珍貴的野生動植物,恐怕世界末日會不會發生就會由不確定變成肯定了吧。

現在全球的動植物物種正在以最大的速度從地球上消失,有時候甚至每分鐘都會消失一個物種。如果再以這樣的趨勢進行下去,人類難道不會消失麼?人類難道就不能設想一下嗎?

難道就不能為以後做下打算麼?難道就不能為後代打算一下麼?難道就不能為人類的長遠發展做下打算麼?

我們現在的生活幸福美滿,不求吃穿,資訊高速發達,這些都是我們的祖先留下來的,這些都是他們辛苦努力奮鬥得來的。作為後代,難道我們要把他們的成果就這樣毀於一旦麼?我們後代就這麼沒有素質麼?

一定要把他們的成績毀滅麼?

2樓:網友

花開是有一定時限的,就跟人的生命一樣。

作文怎麼寫有人說:「愛鳥不養鳥.」美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知道復,很多人喜歡養。

制鳥,可是他們有沒有想想鳥兒的感。

bai受。

景點北京野生動物園的作文,景點北京野生動物園的作文100字

今天,我去了野生動物園。我們是坐的 計程車去的,這個計程車司機特別好,他用自己的積分給我們買票。我們進去後,坐了一個電瓶車到了最遠的一個站,我們先去看猩猩 大象和鱷魚,再去坐森林小火車去別處。小火車共停了三站,其中第二站是中心廣場站,在那兒我騎了我沒見過的最小的馬,還第一次看見了活的小老虎,還抱著小...

野生動物園的作文該怎麼寫,野生動物園的作文該怎麼寫250字

遊野生動物園 今天,我們全家一起去了野生動物園,那裡的動物真是太可愛了,令我流連忘返。一進野生動物園,我第一眼就看到了幾隻笨笨的熊,我看見大家都拿出小蘋果來喂熊,於是,我迫不及待地買了一個小蘋果,爸爸叫我先別扔下去,要先 一下,只見那幾只黑熊和巨熊都站了來盯著我的蘋果,我用力一扔,啊,正好扔中其中一...

春遊章丘野生動物園作文,春遊章丘野生動物園優秀作文400字四年級

星抄期天,爸爸 襲媽媽帶著我去動物園參觀。來到動物園,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一個大花壇,花壇裡用石頭 水泥造成的大象 小鹿 熊等動物雕像,它們微笑著,像是在歡迎我們呢。今天的遊人可真多呀。我們順著小路先來到熊貓館,有一隻可愛的小熊貓正在睡覺呢。棕色的毛,黑黑的眼圈像是戴了一副黑墨鏡。瞧,它睡得多香呀 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