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眉筆好,還是木製的好?什麼眉筆好用?

2023-05-25 22:15:08 字數 1830 閱讀 6289

1樓:橘說娛樂

自動眉筆好還是木製眉筆好,要根據自己的使用習慣進行選擇。

在選擇眉筆和眉粉的時候,注意以下兩點:

1、質地柔和對**沒有損傷。

2、容易上色。

眉筆分黑、棕兩種顏色,筆桿有塑料和木質兩種,再配以金屬或塑料筆套。

眉筆和鉛筆的外形雖然很近,但其原料各不相同。鉛筆的原料是石墨,眉筆的主要原料是油脂(蓖麻油、羊毛脂等),蠟類(鯨蠟、白蠟、地蠟等)和顏料、香精等。將這些原料混合,加熱、過飾、冷卻、成為團體後即軋成筆芯,再修飾加工,最後包裝。

在挑選眉筆時,筆桿的長短必須符合規定,外觀裝飾要美,筆芯應緊貼筆桿,不得有鬆動現象。筆芯的硬度要適中。

2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都用過之後,還是木質的吧~~~可以自己調粗細和角度~~~畢竟筆頭可以隨意自己削~~~粗細扁圓都能出來~~~旋轉的永遠就只有那一種粗細~~~細還可以,要粗可是萬萬不能了吧~~~唉~~~還不如鉛筆的好上妝呢~~~不過這東西應該都是因人而異的吧~~~看你更善於操作哪種了~~~只是個人觀點覺得鉛筆實在好啊~~~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眉粉比較好的說。

藝人的眉毛用眉粉的~~~眉粉和眉筆大不一樣。

眉筆是軟的~~~mm掌握不好濃密度顏色就很不適合自己而且眉筆會因為天氣冷暖等原因而改變質地。

而眉粉就不一樣了~~~不像普通的眼影粉。

可以牢牢鎖住眉骨~~~不濃不淡~~~即使畫的很粗也看上去非常乾淨自然。

4樓:迷亂舞步

我喜歡木的。可能是習慣了。很有感覺。

什麼眉筆好用?

5樓:嗯那就是王梓旭

國貨品牌的話,美康粉黛的不錯,**比較親民,我是學生,一般用的都是比較平價的,然後資生堂的眉筆也可以,小小的一隻,**在20-45之間,然後眉粉的話,瑪麗黛佳的不錯,如果是新手建議用眉粉,希望能幫到您,望採納,謝謝!

6樓:iever美課

對於新手來說,畫眉毛是最有難度的環節。選擇一些新手也能駕馭的眉筆,就會大大降低畫眉的難度啦!今天韓爺就來給大家測評三款高價效比眉筆,一起來看下吧!

7樓:浮世昏

雅詩蘭黛三合一眉筆,有眉筆、眉粉和眉刷,一支在手,走遍天下都不怕。當時海淘走吉祥郵買的,先用眉筆勾勒眉形,再用眉粉填充,最後用眉刷整理一下,就非常完美啦。持久力也很棒。

8樓:山田與我

植村秀砍刀眉筆,這款是植村秀的口碑產品,買的很貴,而且還是需要削的,但是它的質感很好,當時海淘走轉運123買的,上妝效果棒,最主要是顏色非常持久。

哪款眉筆好用不脫妝

9樓:菲菲

問題一:眉筆什麼牌子不脫妝 建議用眉粉。

問題二:牌子的眉筆好用又不容易脫妝,什麼牌子眉筆好用 我目前在用香港的一個品牌,叫玫麗心扉,筆頭是像眼線筆的頭一樣,特別好上手!價效比也很高!不沾水的話七天不脫妝!希望!

問題三:眉筆哪個牌子好 值得入手不易脫妝好用的眉筆推舉 新手用液體眉筆啊??新手畫眉特別容易一來就畫的很深,很粗,不自然。建議用眉粉,一點一點的入手,慢慢加深。

問題四:市面上不脫妝的液體眉筆哪個牌子有呢? 我目前用的卡婷和美寶蓮的液體眉筆都不錯,不易脫妝。

問題六:眉筆哪個牌子好 達人推薦平價持久不脫妝眉筆大開眼界 愛麗小屋雙頭眉筆(描輪廓)+kate三色眉粉(填色,修飾鼻樑眼眶),不放心了再搞個愛麗小屋染眉膏,解決問題。

問題七:真的是七天不脫妝的眉筆 有也不買。七天不卸妝等著吸收黑色素?

問題八:哪個牌子的眉筆不錯?容易上色不易脫妝! 10分 個人覺得火烈鳥就很好啊。

學生應該用什顏色的眉筆才自然,眉筆什麼顏色自然

根據自己的髮色判斷吧 如果是黑色頭髮就用黑色或自然灰色 棕色頭髮就用咖啡色或者棕色眉筆 我自己用的是醫美博的眉筆 易上手。我的情況與你相似,試了幾種顏色的眉筆,現在用灰色的眉筆,自己很滿意,朋友們也都說適合我。你用灰色的眉筆應該很適合,祝你越來越美!眉筆什麼顏色自然 眉筆顏色要根據髮色 膚色來選擇自...

面板黑黃適合什麼顏色的眉筆,黑色頭髮,面板比較黃適合哪種顏色的眉筆

其實黑黃皮的話就比較適合一個黑色的眉筆了,因為如果是黑黃皮的話,你的眉毛再畫的比較大,那麼就顯現不出來你的眉毛了,濃眉大眼會比較適合黑黃皮的人,這樣會顯得你整個人比較有精神 黑黃bai的話 眉毛一般du 會比較重 所以我覺 zhi得用深dao棕色會比較合適 上色專效果會比較好屬 淺棕的話顏色相對會比...

眉毛很濃還需要眉筆麼,眉毛很濃用什麼顏色的眉筆啊

既然你眉毛很濃了 我建議你可以只修好眉形就可以了 不過可以適當用眉粉潤潤 作為一個醫生,我可以明確告訴你,這類東西吃下去沒有多大害處。你也不需要眉筆了。睫毛膏用卸妝水卸,很好卸 不需要眉筆補啦 吃飯前要把脣彩洗乾淨,睫毛膏要用化妝水卸.修得有形一點,稍微用點咖啡的眉筆完善一下也行咯 眉毛很濃用什麼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