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他侄子喜歡說你不做家務是怎麼回事?

2023-05-26 00:40:06 字數 1198 閱讀 1107

1樓:韓娜児

可能你做家務的時候,他都沒有看見他,只看見你不做家務的時候。

2樓:小笨象同學

老公他侄子喜歡說你不做家務,可能是因為你老公的侄子太懶了,總是希望別人幫他做家務,而自己卻不動手。

3樓:網友

讓他侄子喜歡說你不做家務,嗯,我覺得他應該是隻問想問你不做家務是怎麼樣的,應該是表達這樣一個意思,並不是說他不喜歡做。

4樓:有事找丁揚

小孩不懂事不必太在意,生活是你和你老公的,不需別人摻和。

5樓:旁化

我覺得這最主要原因是因為他不喜歡勞動做一些一些比較勞累的事情。

6樓:奉央

這種情況見你還是要當面去問一下他吧,因為他說的這個意思可能不是太明白,所以說問一下他就就知道了。

7樓:子孫孝曰賢孫

她只是一個路人而已,我以前和你一樣,我只是習慣了,並不是說我在愛情方面很成功。

被甩的次數多了就習慣了。

8樓:惠芷藍

這個可能是你老公跟他抱怨過你吧,所以他才這樣的說你,我覺得他這個有點越界了。

9樓:陶侃大侃斯文

說你不喜歡做家務其實很多時候無論怎麼樣都好他的侄子怎麼樣說和你並沒有什麼關係。最重要的就是其實很多時候你已經做了這一些。

10樓:張恩師

這可能是他看你經常在家的表現吧,所以說才這樣得出的結論應該好好改善。

11樓:小萌老師

你可直接他,可能是他本來就是不喜歡做家務的,所以才會這樣告訴你,或者是他本來就有這樣的心態。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公 他只是喜歡說你不做家務是怎麼回事呢 那有些男人就是不喜歡做家務 沒辦法。

13樓:帳號已登出

老公他侄子喜歡說你不做家務是怎麼回事,那意思是說你必須要做家務,他希望你做。

14樓:可愛的小乖乖一號

老公的值得喜歡,說你不做家務是怎麼回事?她只是希望你能多做一些家務而已。

15樓:超級挺你繼續那些年想你

老公 他侄子喜歡說你不做家務 我感覺這樣的侄子一定是非常的沒有教養。

當喜歡你的男生說要讓你當他姐姐,他現在是怎麼想的呢

之前表白被你拒絕,現在讓你當他姐姐,應該是他不想以後讓你們見面那麼尷尬吧!不能當戀人,有個姐姐也是不錯的,至少免得以後沒話說。要看是哪種男生了。有的男生喜歡成熟的女性,因為有知性美,回也會照顧人。但答有些男生喜歡照顧小女生,喜歡那種楚楚可憐的型別。如果你喜歡的男生,比較有主見,那我想他很可能喜歡的是...

婆婆老是說,老公很喜歡他以前的女朋友我該怎么辦

你婆婆說的必竟是她的感受,她雖然是你老公的媽,但是未必就百分百是你老公肚子裡的蟲,什麼都知道,何況我覺得一個婆婆對媳婦說這樣的話,簡直很蠢,無疑於是在試圖破壞兒子的家庭,至少也是在致造一種隔膜.二來,雖然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是對方的最愛,但是既使你再不開心,也請暫時忍耐,不必在意這個,對老公和婆婆仍舊...

他說男生對你色說明他是真的喜歡你。此話當真

只能說對你肉體感興趣,感情是否真是需要時間的 呵呵,你在網上聊天,是個男的都跟你色 看人的話,有的人是這樣有的就不是 喜歡你是對的 但他同樣也喜歡別的女孩 最主要的事只對一個人色那才是好男人 如果一個男生說,只對你色那麼這個男生是真正的喜歡你嗎?實話 如果只對你一個人色那就是大實話,要是逮人就說這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