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體向上怎麼練 初三體育 20,引體向上怎麼練?

2023-05-26 01:40:06 字數 2524 閱讀 7002

1樓:大爺姓李豪

鍛鍊肌肉力氣變大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吧,這也太蛋疼了。

引體向上怎麼練?

3樓:養生健身小妙屋

怎樣鍛鍊引體向上才是最正確的?

引體向上怎麼練

4樓:小熊玩科技

1、首先堅持上拉狀態,抓握單槓,雙手間距於肩比寬,右手臂和背肌肉來上拉身體動作。

2、反握抓握單槓,先反握抓握單槓,雙手間距於同肩寬,別伸臂。堅持90度角度,不要完全伸臂,手臂動作範圍要最小。

3、史密斯機器練習,史密斯訓練機可以很大限度的調整訓練動作,6組10次4天練習。

4、正握引體向上練習,伸臂身體上拉,雙手距於同肩寬,6組6次練習一週。

5樓:教練

1,你現在先吊在杆上,吊到不能吊為止。下來再吊。做5~7組第1組的時候要能在1分鐘以上,每次保持在30秒以上,間休1分鐘。

2,直接拉不上去,可以先墊把凳子半彎著拉上去,也可以跳上杆的同時拉上去,每組做到不能做為止 做5組,每組間休1分鐘。

3。如果有啞鈴,要有點分量的,做臥推,每組13個以上 也是一樣做到不能做為止。3~5組,每組間休1分鐘之內。

4,每天保持必要的有氧運動,可以限時長跑 1500米左右。

當做個5個以上,強度都稍微加大,每天堅持2小時的鍛鍊時間。

我1個月前和你一樣,1個月後 現在能做到8個,我後期因為下雨強度沒有加大練的更少了些。你多拼拼 10個也是有希望的。

6樓:通亮還完滿灬彩虹

引體向上這個動作難度其實挺大的,尤其你身高比一般還要高,體重也不輕,做起來難度會更大。

引體向上主要發力部位是手臂被背闊肌。你可以先從加強手臂力量開始,每天堅持做俯臥撐,20個一組,每天3~4組,到後期,每組數量再網上加!等手臂力量達到一定強度後再去練習引體向上~

7樓:冷崇兵

先練習俯臥撐,半個月以後練引體向上。開始時拉三個,然後每過三天加兩個,三天不行就五天加兩個。

8樓:象冬亦粟疇

寬臂練!雙手之間距離大約為一米。當然這個和自身的臂展成比例。

然後向上拉,再單槓拉到脖子的位置為止!要拉到脖子後面。引體向上主要是鍛鍊背闊肌的。

所以雙手距離太近的話效果很差。注意手背朝向自己。

9樓:淡智板環

引體向上主要是靠背部的力量,要增強背部力量的話可以做頸前頸後下拉,啞鈴做俯立划船,坐姿划船,慢慢增加背部力量就可以了。

如果直接單槓練習的話可以先只是吊著。

以後慢慢就拉上了。

10樓:性州普宵晨

如果有條件,先用健身器材拉背。如果沒條件,找個低一點的雙槓先用腳輔助拉背,開始可以用6組,每組8個,每組間休息1分鐘,兩個星期後改8x8組,基本一個月後基本就可以正常引體向上了。

11樓:徒手健身阿偉

挺胸抬頭,核心緊收。王牌練背動作,引體向上你做對了嗎。

12樓:郭梁郭子豪

做不了引體向上就使用拉力借力訓練了。

13樓:樓磬將流婉

如果僅為應付考試的。練好肺活量,考試的時候,快上快下,能做多快就多快,越快越好,一口氣做完,不要休息。

平時練就貴在堅持了,當你覺得累的時候,再堅持做多一個,再做多一個,其實做多一個很簡單的。

14樓:吉晟蟻明知

在網上買個彈力帶做輔助用,彈力帶的效果還是非常明顯的!

引體向上怎麼練才有成效,引體向上怎麼練?

你要找一起的同學一起練。你先上去吊著,吊到自己完全沒力滑下來,然後分8 10組吊8分鐘每天,練一週,之後再找人輕輕推你做,一組3個,一天30個,之後再慢慢加。等你能硬拉5個的時候,找那些會拉的同學,叫他們教你悠。悠,其實是要靠自己感覺的。悠的時候,腰往前腿就往後,腰往後腿就往前,然後搖幾下之後,在你...

引體向上怎麼練

你可以在家先練啞鈴,一星期後,再去練引體向上。這樣兩星期後,做10個應該可以。祝你快樂!挺胸抬頭,核心緊收。王牌練背動作,引體向上你做對了嗎。做不了引體向上就使用拉力借力訓練了。怎樣鍛鍊引體向上才是最正確的?雙手握位越寬,練習的重點越集中在背肌上。反之雙手握位越窄,練習的重點則轉向二頭肌。當引體向上...

引體向上怎麼練 男人做引體向上好處

引體向上主要鍛鍊頸背部肌肉,其次是肱二頭肌,可以是體型呈現倒三角的有型狀況。一開始做不上去,可以先採取啞鈴划船或者器械划船等強度相對輕的方式鍛鍊背闊肌,有了力量積累再循序漸進的上單槓。引體向上練的是臂力 腰肌 背肌 可以讓肩變寬。一次連續十個最好,動作要標準 要連續!按自己的能力吧,一般每天加5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