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體向上怎麼練才有成效,引體向上怎麼練?

2023-03-21 12:55:06 字數 1193 閱讀 406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找一起的同學一起練。

你先上去吊著,吊到自己完全沒力滑下來,然後分8~10組吊8分鐘每天,練一週,之後再找人輕輕推你做,一組3個,一天30個,之後再慢慢加。

等你能硬拉5個的時候,找那些會拉的同學,叫他們教你悠。

悠,其實是要靠自己感覺的。

悠的時候,腰往前腿就往後,腰往後腿就往前,然後搖幾下之後,在你【腰在前腿在後】的一瞬間用力上去(腰和腿都要發力,腳不要一直繃直,可以蹬一下)

一個月就有23個120分。

還有,練習這個沒有什麼技巧可言,靠的是吃苦,手爆繭是很正常的,練的時候手掌會很痛,你只能忍著痛做。

2樓:匿名使用者

恩 基本上如果沒有肌肉作為支撐 你怎麼悠也悠不上去 另外如果你體重比較沉 你肯定也是做不起來的 建議你每天下學先跑步(起到消脂的作用) 然後借用學校的啞鈴練練臂力 這樣可以練習到肱二 回家以後再練練俯臥撐(夾、展臂)兩種 這樣基本上就沒有問題了。

3樓:孔雀蟲

有作弊的辦法,蕩上去。你試試,用腳前後擺動就能蕩上去。

引體向上怎麼練?

4樓:養生健身小妙屋

怎樣鍛鍊引體向上才是最正確的?

引體向上怎麼練最有效

怎麼練引體向上最有效

如何快速練好引體向上

怎麼快速練引體向上

引體向上該怎麼練

怎樣練好引體向上

5樓:徒手健身阿偉

零基礎,四個階段學會引體向上。

6樓:郭梁郭子豪

引體向上 引體向上有技巧,每天堅持訓練,總有一日突破零個引體。

7樓:真正不愛

每天做五十個俯臥撐,用練手勁的40-50公斤的,每天拉過三到四十下!就行了!貴在堅持!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先練臂力,多做俯臥撐先,有條件的話讓自己吊在單槓上,當然,吊越久越好,讓你的三角肌感受到疲勞痠痛,那樣效果最好,然後在每天的練,重複的練,逐漸的你會感覺到越來越有力,我是這樣練的,現在可以做到25個。

引體向上怎麼練 男人做引體向上好處

引體向上主要鍛鍊頸背部肌肉,其次是肱二頭肌,可以是體型呈現倒三角的有型狀況。一開始做不上去,可以先採取啞鈴划船或者器械划船等強度相對輕的方式鍛鍊背闊肌,有了力量積累再循序漸進的上單槓。引體向上練的是臂力 腰肌 背肌 可以讓肩變寬。一次連續十個最好,動作要標準 要連續!按自己的能力吧,一般每天加5個,...

引體向上怎麼練

你可以在家先練啞鈴,一星期後,再去練引體向上。這樣兩星期後,做10個應該可以。祝你快樂!挺胸抬頭,核心緊收。王牌練背動作,引體向上你做對了嗎。做不了引體向上就使用拉力借力訓練了。怎樣鍛鍊引體向上才是最正確的?雙手握位越寬,練習的重點越集中在背肌上。反之雙手握位越窄,練習的重點則轉向二頭肌。當引體向上...

引體向上怎麼練 初三體育 20,引體向上怎麼練?

鍛鍊肌肉力氣變大就可以了。不會吧,這也太蛋疼了。引體向上怎麼練?怎樣鍛鍊引體向上才是最正確的?引體向上怎麼練 1 首先堅持上拉狀態,抓握單槓,雙手間距於肩比寬,右手臂和背肌肉來上拉身體動作。2 反握抓握單槓,先反握抓握單槓,雙手間距於同肩寬,別伸臂。堅持90度角度,不要完全伸臂,手臂動作範圍要最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