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知道XDG棲朵嘉這個東西的功效好嗎?

2023-05-26 01:45:06 字數 5331 閱讀 5151

1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過年回去的時候我給我媽買過它們的水乳套裝,我媽臉上的斑點沒過幾天就出現了變淡的跡象,老媽非常的開心,頓時感覺自己從外地老遠幹回家是完全值得的了。

2樓:聊夢拼

用過xdg棲朵嘉的產品,上臉感覺還行,但是幹皮用起來貌似沒什麼用,油皮的話應該很清爽。

3樓:天夢春雲

個人覺得還是可以的,在國產護膚品中還是有不錯的反饋的,主要是它的成分也是純天然的。

4樓:龍藍旖凡昊瑜

之前用過一次,挺不錯,就是有點貴了,一分錢一分貨吧,也沒什麼好說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真的不好說,你也沒有說你是什麼膚質,每個人膚質不同的話,使用起來是有差異的,別人覺得適合的,也不一定就適合所有人,對於xdg棲朵嘉這個品牌本人沒用過,不太好,但是身邊的有用過的,講還是可以的。

6樓:半秒氣

好像它們是主打控油的吧,要是油性肌膚的話建議可以試下,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呢。

7樓:夕心界

這個問題還真的不好,樓主也沒說自己是什麼情況的膚質,這個讓我怎麼給你解答啊,給拍照看下也可以的啊,就隨便問個問題什麼都沒有說這誰知道呀。

8樓:匿名使用者

xdg棲朵嘉產品種類還是蠻多,合作的廠家也是大廠,應該是沒有什麼問題的,放心去購買吧。

9樓:匿名使用者

xdg棲朵嘉好像是一個新興的國產品牌吧,有看到過廣告,不過本人自己沒怎麼用過,不知道怎麼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過,也不知道**蹦出來的垃圾品牌找都找不到,個人看法。

什麼是健康? 5

11樓:再找新歸屬

健康是指身體和精神和社會各方面都處於良好和完美狀態。傳統的說沒有病就是健康,現在的健康還包括心理健康、社會道德規範,健康是指身體沒有疾病、身體形態發育良好、體型勻稱、人體的各系統具有良好的生理功能。有較強的身體活動能力和勞動、健康是能適應各種環境、對疾病的抵抗能力較強。

平時要注意多鍛鍊身體,提高自身的免疫力。要早睡早起、不要熬夜、玩手機打遊戲。飲食上注意清淡、不要吃垃圾食品、吃易消化的食物。多喝白開水,吃些新鮮的蔬菜水果。

12樓:童林登菡

健康是指一個人在身體、精神和社會等方面都處於良好的狀態。傳統的健康觀是「無病即健康」,現代人的健康觀是整體健康,世界衛生組織提出「健康不僅是軀體沒有疾病,還要具備心理健康、社會適應良好和有道德」。因此,現代人的健康內容包括:

軀體健康、心理健康、心靈健康、社會健康、智力健康、道德健康、環境健康等。健康是人的基本權利,是人生最寶貴的財富之一;健康是生活質量的基礎;健康是人類自我覺醒的重要方面;健康是生命存在的最佳狀態,有著豐富深蘊的內涵。

世界衛生組織(who)給健康所下的正式定義:

健康是指生理、心理及社會適應三個方面全部良好的一種狀況,而不僅僅是指沒有生病或者身體很好,讓我們一起來關愛健康。

gfhgfhfhsf現代健康的含義。

現代健康的含義並不僅是傳統所指的身體沒有病而已。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的解釋:健康不僅指一個人沒有疾病或虛弱現象,而是指一個人生理上、心理上和社會上的完好狀態。

這就是現代關於健康的較為完整的科學概念。

現代健康的含義是多元的、廣泛的,包括生理、心理和社會適應性3個方面,其中社會適應性歸根結底取決於生理和心理的素質狀況。心理健康是身體健康的精神支柱,身體健康又是心理健康的物質基礎。良好的情緒狀態可以使生理功能處於最佳狀態,反之則會降低或破壞某種功能而引起疾病。

身體狀況的改變可能帶來相應的心理問題,生理上的缺陷、疾病,特別是痼疾,往往會使人產生煩惱、焦躁、憂慮、抑鬱等不良情緒,導致各種不正常的心理狀態。作為身心統一體的人,身體和心理是緊密依存的兩個方面。

維護健康4大基石:平衡飲食。

適量運動。戒菸限酒。

心理健康。

13樓:松長征鍾春

從健康狀況區分,人可分為健康、亞健康、疾病患者三個群體。世界衛生組織提出人的健康定義是:「健康不僅是免於疾病和殘廢,而且應該是保持體格方面、精神方面和社會方面的健全與完美的狀態。

也就是說:人的健康包括身體健康、精神健康和社會適應功能良好三個方面。

衰老雖然是不可抗拒的自然規律,但由於每個人的生活方式、心理狀態、飲食習慣、生活環境不同,所以衰老的速度和水平也不同。人類的正常壽命是多少,到直沒有定論,因為,從古至今大部分人都是因病而死的,尚沒有一例真正由於衰老而死的案例。因此可以認定早衰、夭折是整個人類面臨的重大課題。

現在全國正在大力推動的「治未病工程」,就是要進行醫療改革,強調預防保健,首要目標是:讓更多的人能夠從那些健康老人身上獲得啟迪,幫助許多的人找回由於過度飲食、過大壓力、極少運動的生活方式下所失落的東西,過上一種更有利於健康長壽的新生活。

這無疑將大大的提高人民的健康水平,延長人的壽命。可以說,凡是保健意識強、能科學地安排自己的生活的人,都有希望克服早衰現象,健康地活過百歲!

國際上流行一種說法:三高飲食(高蛋白、高脂肪、高糖—)和三低飲食(低維生素、低礦物質、低膳食纖維)是造成現代文明病(心腦血管病、癌症、糖尿病和亞健康狀態)的主要原因。

14樓:薛利葉厚夏

有規律的生活是健康與長壽的秘訣。

人生極為重要的三件事情;用寬容的心對待世界,對待生活;用快樂的心創造世界;改變生活;用感恩的心,感受世界,感受生活。

最好的醫生是自己,最好的藥物是時間,最好的心情是寧靜,最好的保健是笑容,最好的運動是步行。

睡前一杯奶,補鈣睡眠香;起床一杯水,清淨胃與腸;飯前先喝湯,苗條又健康。

薄名利,禁聲色,廉貨財,損滋味,除佞妄,去嘴妒,一戒大怒,二戒大欲,三戒大醉,三戒之中,大怒為首,不可輕發。

久視傷神,久行傷筋,久立傷骨,久生傷血,久臥傷氣--是謂"人勞五傷".時常變換動作姿勢,有利健康,有利休息。

快樂總是與寬厚的人相伴,財富總與誠信的人相伴,智慧總與高尚的人相伴;魅力總與幽默的人相伴,健康總與豁達的人相伴。

千保健,萬保健,心態平衡是關鍵。

腿懶,手懶,腦懶是衰老的催化劑,腿勤,手勤是長壽的發動機。

怒傷肝,喜傷心,思傷脾,悲傷肺,恐傷腎。

愉快的笑聲--精神健康。

15樓:律妙音萇森

人的健康包括身體健康與心理健康兩個方面。一個人身體與心理都健康才稱得上真正的健康。我國著名醫學家傅連(日章)同志認為健康的含義應包括如下的因素:

l)身體各部位發育正常,功能健康,沒有疾病;(2)體質堅強,對疾病有高度的抵抗力,並能刻苦耐勞,擔負各種艱鉅繁重的任務,經受各種自然環境的考驗;(3)精力充沛,能經常保持清醒的頭腦,精神貫注,思想集中,對工作、學習都能保持有較高的效率;(4)意志堅定,情緒正常,精神愉快(這雖和思想修養有關,但身體是不是健康對它也有很大的影響)。聯合國世界衛生組織對健康下的定義是:健康不但沒有身體疾患,而且有完整的生理、心理狀態和社會適應能力。

目前在我們國家,無論在健康人與病人中或者在醫務人員中,大都在不同程度上忽視心理健康。這對提高人的健康水平與提高醫療效果都產生消極的影響。例如人在現實生活中,人們往往重視營養,而忽視飲食時的心理因素作用。

人們注意身體的鍛鍊,而不重視心理的鍛鍊。甚至不知道什麼是心理健康以及如何鍛鍊。在臨床實踐中,有些醫務人員在**上,重視病毒、感染等因素,忽視疾病的心理因素的作用;在診斷上重視物理診斷等,忽視心理診斷;在**上重視藥物**,忽視心理**。

其實,身體健康與心理健康是同等重要的。二者是相互聯絡、相互制約的。身心兩方面健康是相輔相成的。

16樓:惠淑懿斯禎

健康觀念部分:

有人說生命在於運動,有的說生命在於營養,給大家一個全新的理念,生命需要運動,但生命在於平衡,只有保持生命的平衡,人們才不會馬上失去生命,假如您失去生命,我不知道你還會有什麼?請看這組數字:1000000,如:

1、代表健康的生命、0代表金錢、0代表愛人、0代表子女、0事業、0代表房子、0代表車子,如果失去1,後面的0還有什麼意義,也就是說人人都需要健康。

1、什麼是健康:

1)整體健康觀:身體、心理、社會適應能力(2)不治已病治未病;肝——脾。

腎——肝(解毒)五臟六腑的平衡。

3)重視非藥物**;中老年功能性疾病。

營養性疾病。

藥源性中毒。

2、社會經濟發展,生活水平在不斷提高,過程一般如下:

1)貧困型。

主要需求:吃飽,養家餬口,見面問:「吃了嗎?」

2)溫飽型。

改革開放後,吃飽。

吃好(3)小康型。

方便營養。4)富裕型。

不僅是滿足自己生活需要,為社會作貢獻,因富貴病的增多,營養均衡是大家追求的目的。也就是說健康需要保健品。

身體健康的十大標準是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1.有充沛的精力,能從容不迫地擔負日常生活和繁重工作,而且不感到過分緊張與疲勞。

2.處事樂觀,態度積極,樂於承擔責任,事無大小,不挑剔。

3.善於休息,睡眠好。

4.應變能力強,能適應外界環境的各種變化。

5.能夠抵抗一般**冒和傳染病。

6.體重適當,身體勻稱,站立時,頭、肩、臂位置協調。

7.眼睛明亮,反應敏捷,眼瞼不易發炎。

8.牙齒清潔,無齲齒,不疼痛;牙齦顏色正常,無出血現象。

9.頭髮有光澤,無頭屑。

10.肌肉豐滿,**有彈性。

18樓:環球弘文教育

主要分為3大類:身體知健康!心理健康!道德健康(品質)

健康不僅僅是沒有疾病或虛弱,而是身體、心理和社會適應的完好狀態。

健康道的涵義包括身體健康、心理健康、社會適應良好。而身體健康是指人體結構完整,體格健壯,各組織、器官功能正常,沒有不適感。心理健康是指智力正常,內心世界豐富、充實、和諧、安寧,情緒穩定,有自信心,能夠恰當地評價自己,思維與行為協調統一,有充分的安全感等。

社會內適應良好是指能與自然環境、社會環境保持良好接觸,並對周圍環境有良好的適應能力,有一定的人際交往能力,能有效應對日常生活、工作中的容壓力,正常地進行工作、學習和生活。

19樓:匿名使用者

1 精力充沛。

2 樂觀積極。樂於承擔責任。

3 善於休息。睡眠好。

4 應變能力強。環境適應能力強。

5 能抵抗一般性疾病。

6 體重適當。身體勻稱。

7 眼睛明亮。反應敏銳。

8 牙齒清潔。無齲齒,無疼痛。

9 頭髮光澤。無頭屑。

10 肌肉豐滿。**富有彈性。

每條標準一分,來算算你有幾分吧!

1——3分 身體體弱,多病。請注意健康。

4——6分 亞健康。

7——10分 十分健康。

有知道這個石頭是什麼材質,有誰知道這個石頭是什麼材質

烏金石,亦稱黑金石 包金石 中國墨黑 蒙古黑 黑膽石及黑玉石,臺灣稱火山岩,出口到國外則被譽稱為 夜玫瑰 烏金石屬火成岩,石色呈烏黑,似有金屬結晶之閃耀,俗稱烏金石。該石質地緻密細膩,色澤烏黑髮亮。石體曲線流暢,孔洞 溝槽較多,形狀怪異,多具象形。純黑是烏金石的特點,顯現出樸拙敦厚 肅穆沉穩,威嚴豪...

有知道這個Ellecime愛麗璽跟榮進製藥哪更好

都是漢方的養膚理念,不過前者是日本的,在技術和生產方面的優勢更強 應該前者近幾年的科研投入比較大吧,因為不斷在推出更新迭代產品,在國內的接受度還算可觀。有知道這個ellecime愛麗璽實力怎樣?未來市場如何?技術生產研發都是日本的,也切合國內消費者,未來發展挺看好 定位高階美容產品的品牌,跟日本高校...

有沒有知道這個紋身圖的?跪求圖案

把他身上的紋身拍全,拿給紋身師看,就能紋的出來 跪求這個紋身的平面大圖 拿去紋身店人家一看就知道怎麼紋的 還有問下大概多少錢 我沒有大圖,但是你就把你這個圖給紋身師,他就能紋出來,也不需要什麼大圖。我朋友就是開紋身店的,你這圖一圈都是迴圈的圖案。好紋,價錢的話,100塊錢左右的價位就行。再多就有點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