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豆是什麼??歡樂豆多了怎麼賣?

2023-05-26 01:55:07 字數 5267 閱讀 4974

1樓:匿名使用者

q:什麼是歡樂積分計劃?

a:「歡樂積分計劃」是qq遊戲為感謝廣大使用者長期以來的支援與厚愛,根據使用者的使用服務、參與活動、社群表現等情況,通過累計積分的方式推出的一項長期使用者回饋活動。您可以點選頁面。

a: 「歡樂豆」是qq遊戲「歡樂積分計劃」中累計產生的積分的計量單位。qq遊戲「歡樂積分計劃」是僅針對qq遊戲註冊使用者的一項回饋活動,與騰訊公司現有的 「qq積分地帶」活動是不同的,為避免與qq積分地帶中的積分混淆,歡樂積分計劃中累計產生的積分統稱為「歡樂豆」,使用者可使用歡樂豆參加指定的回饋活動。

具體活動時間和內容請您留意qq遊戲的相關公告。

q:我怎樣才能加入歡樂積分計劃?

a:只要您是qq遊戲的註冊使用者,並且通過指定的方式累積了歡樂豆,您就自動加入了qq遊戲歡樂積分計劃。累積歡樂豆的方式您可以通過http:

具體瞭解。q:我如何才能累積歡樂豆?

a:目前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累積歡樂豆:

1. 用 qq 個人帳戶購買qq遊戲**角色系統道具併產生了實際支付行為;

2. 參加qq遊戲的指定推廣活動;

q: 為什麼我購買了角色系統道具,但是卻沒有得到歡樂豆?

a: 只有購買了qq遊戲**角色系統道具併產生實際支付行為才可以累積歡樂豆,領取免費的角色道具是不能累積歡樂豆的。

q:如何查詢我的歡樂豆?

q:歡樂積分計劃的歡樂豆多久更新一次?

a:歡樂積分計劃的歡樂豆是實時更新的。

a: qq遊戲的歡樂積分計劃是僅針對qq遊戲註冊使用者的一項回饋活動,與騰訊公司現有的qq積分地帶是不同的兩個活動,為避免與qq積分地帶中的積分混淆,歡樂積分計劃中累計產生的積分統稱為「歡樂豆」。使用者可以同時參加qq遊戲歡樂積分計劃與qq積分地帶活動,即使用者發生的某一行為如果同時符合上述兩個活動的規則,使用者將同時獲得兩種積分。

q:歡樂積分計劃的歡樂豆什麼時候開始計算?

a:從12月18日開始,凡通過指定的方式就可以累積歡樂豆。

q:什麼是qq遊戲註冊使用者?

a:qq遊戲註冊使用者是指參與過qq遊戲中任一遊戲(迷你遊戲除外)並至少完成一次對局的使用者。

q:什麼時候會有針對歡樂積分計劃的回饋活動推出?

2樓:薩洮諸葛春華

就相當於遊戲裡的籌碼。

3樓:僑悅友閒

歡樂豆就是玩鬥牛(qq遊戲)的時候玩一局就要花費100歡樂豆(在遊戲輸的情況下),但你 遊戲贏了還會送的。歡樂豆用完了就不能玩遊戲(鬥牛)(除非去充值),但每天登陸會送的。

希望能幫到你o(∩_o~

4樓:牛婉叢子舒

是qq遊戲。

貨幣。也算遊戲幣的一種。每次開始遊戲都消耗一定的歡樂豆作為房費。也可以在商場購買。

5樓:敖意受佩杉

遊戲裡的一種類似於籌碼的東西,

6樓:繁翊夏侯銘

就是qq遊戲裡的歡樂豆。

每天贈送4000

輸完就不能玩了。

7樓:酒作道芳潤

就是qq遊戲鬥地主裡的積分!!!名稱不一樣吧了!!明天會贈送4次!!輸完了就不能玩了!

8樓:愛是我的權利

歡樂豆是qq遊戲裡用來玩遊戲的道具。只要進入有比如「歡樂鬥地主」只要的遊戲,進入之後,系統會送你歡樂豆,然後每玩到20盤或更多,他就會再送你。並且有時歡樂場會有些活動,具體系統會有通知。

歡樂場裡玩遊戲還有個比普通場好的地方就是,有很多種規矩。

9樓:捷渺司寇炳

歡樂積分計劃」中累計產生的積分的計量單位,歡樂積分計劃中累計產生的積分統稱為「歡樂豆」。

10樓:嵇洮蹉凡雁

歡樂豆是qq遊戲裡的資料,qq遊戲註冊玩家,即參與過qq遊戲中任意一款遊戲(迷你遊戲除外)並至少完成一次對局,當您進入歡樂系列遊戲且歡樂豆少於1000時,系統會自動給您發工資,每天最多傳送4次,每次1000歡樂豆。如果您的歡樂豆數量高於1000,或者您當天的發放工資次數已經達到規定的每日最高次數,就不能再獲得歡樂豆了。

同時,目前為了防止部分使用者非法刷取歡樂豆,我們對參與免費贈送歡樂豆活動做了相關限制,但不會影響其在歡樂系列遊戲中正常遊戲。如果您不能正常獲得歡樂豆系統贈送,可能是受到了相關限制,建議您換用其它號碼進行嘗試或者採用以下方式獲得:

1、開通超級玩家,免受歡樂防刷限制,立即獲得免費送豆資格。開通頁面。

3、撥打聲訊**16885886,按6號鍵,輕鬆獲得11萬歡樂豆和精美主題服飾!

4、參加qq遊戲的指定推廣活動,例如因在qq遊戲社群內中的優良行為而獲得獎勵等。

還有個,豆友俱樂部,每個月10qb,最多可以得到60w歡樂豆。

11樓:弘逸滑嘉石

有哪個才可以打地主啊。

歡樂豆多了怎麼賣?

12樓:月明星稀

qq遊戲歡樂鬥地主中的歡樂豆是不可以賣錢的,歡樂豆只是歡樂遊戲的籌碼,不能換取實物,變賣的,真的多了,進200倍場,一天贏3000000豆就可以得到一個qb令牌,其它的什麼都不能用。但也有其他辦法轉移歡樂豆。

1. 可以有其他的辦法轉移歡樂豆。如果你的豆子超過幾十萬,那我也無能為力,因為豆子太多進不去。

2. qq遊戲裡面有一個叫乾瞪眼的遊戲,可以兩個人玩的,也是用歡樂豆作為賭金的,在新手場-新規則,房間裡,你設定下,第一個坐下密碼為,如123,就是你那桌帶密碼的,讓要買你歡樂豆的,你告訴他遊戲房間連線,告訴他密碼,他也坐下後,你就故意輸給對方!

3. 牌局開始,你就讓他託管,你出牌,牌局快結束時,你就逃跑,豆子就給他了!方法其實也挺簡單的。

4. **上有n多人做這樣的生意,因為,**的豆子比老馬的豆子便宜很多,所以,好多人就在上面買,或者你也去**上買次就完全明白了。

歡樂豆有什麼用

13樓:達興老師聊教育

「歡樂豆」可以參加鬥地主挑戰賽、歡樂鬥地主、歡樂癩子鬥地主、**鬥地主、歡樂鬥牛、歡樂鬥牛世界大戰、歡樂四人鬥地主、歡樂升級、歡樂悶抓鬥地主、摜蛋(淮安跑得快)、乾瞪眼、五人鬥地主等多種歡樂遊戲。

歡樂豆」是騰訊qq遊戲中的最基本使用道具之一,是qq遊戲 「 歡樂積分計劃」中累計產生的積分的計量單位,歡樂積分計劃中累計產生的積分統稱為「歡樂豆」。

其中歡樂遊戲中的德克薩斯撲克是不能用歡樂豆玩的,因為該遊戲需要的是德州豆。

新申請qq號的玩家需要參加歡樂新手培訓,在歡樂新手培訓場獲得送豆資格。玩家需要進入新手培訓場,通過新手培訓累計鬥地主功力值,功力達標後獲得送豆資格。

14樓:柳金生別昭

可以去幸運520砸蛋、還可以去妙手翻牌、在有就是幸運易拉罐,這幾個頁面都在qq遊戲大廳的最熱遊戲裡。建議,如果你歡樂豆不是很多的話就不要去了,商家不會輕易把實用的東西給你的例如q幣等這些絕對是經驗之談,因為我玩qq遊戲都好幾年了呵呵…

歡樂豆多少錢?

15樓:筱鴨電影

一塊錢一萬歡樂豆。注意事項:

1、玩家在進入1個歡樂遊戲中時,歡樂豆將被鎖定,不能同時進入第二個歡樂遊戲中進行遊戲。

3、刷歡樂豆容易被永久封號,該封號僅有一次解除機會,建議玩家購買正規歡樂豆。

4、玩家不能獲得的歡樂豆大於自身攜帶歡樂豆的數量。

5、歡樂豆不支援轉贈。

16樓:池映波

1塊人民幣換1萬歡樂豆,一億歡樂豆就需要1萬人民幣。

1、在歡樂鬥地主的遊戲中,如果你的歡樂豆低於1000,系統會自動送你1000歡樂豆,每天4次。

2、在歡樂鬥地主的遊戲中,每天玩滿20局系統會送歡樂豆2500,玩滿40局送4000,玩滿80局送4000。

3、在「浪漫玫瑰園」中,可以在「免費玩」裡免費獲取種子,運氣好的話,可以種植出玫瑰,不同的玫瑰有不同的禮物。

17樓:3c數碼老師傅

你好,歡樂豆是不可以換錢的,但是可以用錢去買歡樂豆,目前一塊錢可以買。兩千萬了都。如果回答有幫助到你,麻煩給個採納,祝你生活愉快。

買歡樂豆在哪買?

18樓:姬覓晴

3全部2、登陸之後點選鑽石旁邊的+號,這裡可以進行這個遊戲的充值和買豆。

3、在**,可以看到很多的充值專案,選擇需要的專案充值,這裡可以看到充值30鑽石就可以買到36000豆。

4、選擇需要充值的專案後,會跳起提示,再次選擇確定。

5、就會跳起一個支付頁面,支付完,就會充值成功。

19樓:網友

安卓手機歡樂豆,20塊一百萬,150塊1000萬,需要的話找我。

20樓:墨雅顏合樂

需要的話可以聯絡我購買哦,秋秋:三〇三九一二九四一,網銀,財付通,支付寶,qb或者手機充值卡支付都可以,5w豆豆不到1塊錢。

21樓:會哭的禮物

歡樂豆是騰訊qq遊戲中的最基本使用道具之一,是qq遊戲歡樂積分計劃中累計產生的積分的計量單位,歡樂積分計劃中累計產生的積分統稱為歡樂豆。歡樂豆可以參加鬥地主挑戰賽、歡樂鬥地主、歡樂癩子鬥地主、**鬥地主、歡樂鬥牛、歡樂鬥牛世界大戰、歡樂四人鬥地主、歡樂升級、歡樂悶抓鬥地主、乾瞪眼等多種歡樂遊戲。 /

歡樂豆是騰訊qq遊戲中的最基本使用道具之一,是qq遊戲歡樂積分計劃中累計產生的積分的計量單位,歡樂積分計劃中累計產生的積分統稱為歡樂豆。歡樂豆可以參加鬥地主挑戰賽、歡樂鬥地主、歡樂癩子鬥地主、**鬥地主、歡樂鬥牛、歡樂鬥牛世界大戰、歡樂四人鬥地主、歡樂升級、歡樂悶抓鬥地主、乾瞪眼等多種歡樂遊戲。

歡樂豆是什麼 10

22樓:專屬弘基的

qq遊戲歡樂鬥地主裡面的。

23樓:冷酷戰士

是在玩qq遊戲時的錢。

歡樂豆是幹嘛用的啊?歡樂豆多了怎麼賣?

可以賣錢!歡樂豆相當於qq遊戲歡樂類的遊戲籌碼,沒有了就不能玩了,或者花人民幣去買,既然有人買豆,當然你就可以賣了,現在官方 價好像1元錢萬豆,那麼如果你的豆多的話可以和別人私下交易1元錢買2萬豆或更多,人家或許就願意到你這裡買了。有一次歡樂鬥地主我2小時從萬贏到了117萬 當然是在高倍場打 那時候...

歡樂升級雙吊豆怎麼賣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呵呵,您玩的歡樂升級歡樂豆的計算方法和歡樂鬥地主回不一樣的。答首先,您贏了一局得到的歡樂豆數量跟您的2個對手歡樂豆數量有關,您的對手歡樂豆數量越多,您得到的歡樂豆數量越多,如果您的對手歡樂豆數量有幾十萬,你一次贏了六七萬的完全有可能。但是您對少歡樂豆要是都是1000多得話,...

歡樂鬥地主的歡樂豆倍數怎麼算的

搶地主翻兩倍,春天 炸彈都是兩倍 在歡樂鬥地主遊戲 game 中,以歡樂積分計劃中累計產生的積分 歡樂豆 做為遊戲 game 計分單位。完成一盤遊戲 game 後玩家的歡樂豆能能會發生變化,同時每盤遊戲 game 結束後,系統 system 將自動 每位玩家一定數量的歡樂豆。具體計算公式同下 失敗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