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英語詞性相關問題。英語中詞性問題

2023-05-26 02:55:08 字數 999 閱讀 2245

1樓:匿名使用者

十種詞。名,動,形,副,介,連,冠,數,代,嘆。

前面四個算是句子的核心詞吧,尤其是動詞和名詞。

形容詞修飾名詞,副詞修飾動詞或者獨立做狀語;

介詞連線動詞,名詞,形容詞;

連詞連線相同成分;

冠詞是名詞的帽子;

數詞是名詞的數量;

代詞除形容詞性物主代詞修飾名詞外,其它基本都可以當類似名詞使用;

嘆詞是感嘆用的。

句子的靈魂是動詞,自己寫句子從動詞開始,逐步。

2樓:匿名使用者

【副詞】:就相當於中文中的「……地」。這個與【形容詞】相對,形容詞相當於「……的」。

英語中很多單詞都不止一個詞性,初學者就容易被攪暈。背單詞的時候應該理解記憶,只要知道中文意思,馬上就應該聯想到詞性。

用的時候當然應該遵守一些語法,比如形容詞修飾名詞,副詞修飾動詞。還有一些句子結構,比如主謂賓語序等等。

3樓:幸福

其實根據單詞的意思也可以判斷出它的詞性。

有的單詞有多種詞性,就只能靠自己記憶了。

副詞是用來修飾形容詞或者動詞的,而且英語中單詞詞性的變化有固定的規律的,掌握了規律,詞性就很容易記了。

英語中詞性問題

4樓:來自瑞雲山喜滋滋的丁香花

situate 是詞根,ed 是形容詞詞綴,ion是名詞詞綴。這個是有關構詞法的問題,大學裡詞彙學會講到,你自己平時多積累就好。比如er.

or 是名詞字尾,ing, ed ,ful,ous 是形容詞字尾,ly是副詞詞綴。

單詞詞性問題

5樓:馬基雅維利

poison是名詞,意為毒藥,所以+字尾變成形容詞,要是做表語,只能用形容詞啊。

6樓:奔跑的小毛驢

poison,額 有當做用形容詞?我就知道是名詞和動詞哎。

英語詞性轉換表,英語詞性轉換

我是已經經過中考copy 高考的考生 做完型填空可謂是老朋友.其實做完型填空就是單詞關和語感.你要做到多記單詞多讀英文課文.還有首先要先通讀一遍有個大至的概念.然後逐個針對性突破.要考慮它是名詞是adj 還是vi.vt.和adv.詞性判斷 還要根據整篇文章的意思做決斷.祝你中考順利.取得好成績.英語...

英語詞性轉換,英語單詞的詞性轉換

1.operation 2.danger 3.decoration 4.hung 5.lain 6.accidental 7.poisonous 8.knives 1.operation operator 英語詞性轉換。1 golden 2 swimming 3 beaten 4 won 5 bel...

初二英語詞性轉換,初中英語詞性轉換

1.一般情況下 s 2.以s,x,ch,sh,結尾的詞加 es3.以ce,se,ze,d ge結尾的詞加 s4.以y或f或fe結尾的,變y為i,變f為v,變fe為v加 es5.以o結尾的詞多數都加 es,但詞末為兩個母音字母的詞只加 s,還有某些外來詞也只加 s 注意 動詞變化形式跟名詞變化形式差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