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是比較好看,並且看不夠的漫畫?

2023-05-26 03:05:06 字數 3813 閱讀 5414

1樓:半嶼

我還蠻喜歡看漫畫的。

小時候喜歡買《颯漫畫》看,不過已經好久沒看過了。

因為裡面的畫風確實不錯,比較精美簡單,是我喜歡的型別。

故事也很有趣,我比較喜歡的是《尋找前世之旅》、《穿越西元3000後》等。

這一類基本都是愛情篇,又不單單只是愛情。

也有家族使命、愛而不得等紛爭,戰爭的場面讓人看起來熱血沸騰。

不過現在基本上都用手機了,雜誌看的少了。

朝花惜時》是真的不錯,那段時間每個星期四都捧著手機坐等它更新。

首先畫風很喜歡,這是主要。

一部漫畫不管情節怎樣,如果不喜歡畫風,我也不會看的。

情節講的是男主的兩種身份和女主愛恨情仇。

有誤會、有甜蜜、有感動。

反正最終是很幸福的在一起了。

還要推薦的是一部網遊漫畫《心動計劃》。

全文都是甜!甜!甜!沒有最甜!只有更甜!

老夫的少女心啊!

講的是現實中害羞的女生在網遊世界裡一步步拿下自己心動的男生的故事!

其實他們倆之間早就互相喜歡了好不!哎哎受不了!

不過最生氣的就是更新的太慢太少啦,你還沉浸在甜蜜中,突然就沒了!

其實就是那種怎麼看都嫌少怎麼看都不夠!

沒辦法,我就是喜歡那種甜到齁的愛情。

如果你同樣也是少女心滿滿的人,這篇漫畫是首選。

如果你是男孩子,我覺得《啞舍》和《造物法則》不錯。

啞舍》是一本書改編的漫畫,裡面把每個古董的故事都說的栩栩如生,引人入勝。

甚至是讓人心動。

這部書出了六部我都全部看完了,漫畫當然也不會少。

造物法則》是類似少女戰爭類漫畫,我還玩過根據漫畫改編的遊戲,都是非常不錯的。

2樓:一個樂觀的麻瓜

推薦《鬥破蒼穹》,《斗羅大陸》,《神精榜》,《九九八十一》,《星海鏢師》等等。

其中《鬥破蒼穹》和《斗羅大陸》比較有名,講的是玄幻修煉的故事,可以一看。而《神經榜》的畫質比較中國風,人物形象沒有太美,但是故事內容不錯。它的漫畫內容也是比較幽默的。

九九八十一》講的是現代人物但帶有三國人物的傳承。是三國迷就會大愛,我比較喜歡三國的歷史。漫畫裡會出現三國裡很多猛將和有名的人物,喜歡三國的必看。

而《星海鏢師》講的是鏢師的故事,而人物的實力也是分等級的。看幾個小鏢師慢慢地成長成守護一方的高階鏢師。這些漫畫都是比較好看的,大部分已經完結了。

然後看這些漫畫,推薦使用騰訊動漫或者知音漫客這倆個軟體。還有一些漫畫也還行,比如《偷星九月天》,《啞舍》,《龍族》,《百鍊成神》等等。

3樓:網友

天行軌事!個人最喜歡的漫畫,世界觀龐大,劇情後期需要認真理解,作者有時會偷懶,有幾個場景直接用**剪下。

4樓:禧

漫畫:巜怦然心動》

男主:江應憐。

女主:狄琪兒。

這部漫畫講述了很多,不僅僅是愛情,還有友親,親情。

5樓:南玄

我認為《風起蒼嵐》很好看,還有《魔神戀愛法則》、《幽淡筆錄》、《絕對零度》和《兇棺》。這裡面我認為《風起蒼嵐》是真的很好看而且看不夠。

6樓:映象逃跑約某人

由先第一個想到啞舍。啞舍的畫風很精緻,有古風的意境,故事也很有內涵,有的是網癮少女對人生的第二次認識,有的是一代帝王對於理想的追求,有的是作者對於親情的釋義:它就如一碗清水,平常喝起來的時候平常而讓人渾然不覺,但久旱之後,卻如同甘霖。

這只是列舉了一部分,很多道理需要你自己去找。

另外,本人也是一位老闆粉(/≧

圖一是老闆(//圖二就是我們的傲嬌小公舉亥爺

哪些熱血國漫比較好看,最近國漫中出了哪些好看熱血的動漫?

一人之下 基於傳統文化的設定,讓 一人之下 有一種似真似幻的魅力。明明知道作為二次元的設定肯定會有幻想和誇大的部分。但同時知道作品中的設定都有現實的 就忍不住要去追根問底一番。在這個過程當中,理所當然的觀眾會對傳統文化的興趣更加深厚。會為了更好的理解作品去學習作品中提到的傳統文化,如果自己也感興趣的...

哪些時尚雜誌比較好看,有哪些比較好的時尚服裝雜誌

可以上我為你傳媒上看一下哦。有服裝搭配等內容的手機雜誌 看你自己現在的品味在哪個階段 日系 昕薇 瑞麗 歐美 elle vogue 有哪些比較好的時尚服裝雜誌 時尚芭沙 vivi 昕薇世界 時裝之苑 cancam 這些都是現在十分熱門的時尚雜誌,介紹都是當下最流行的時尚資訊。希望能有幫助!1.時尚 ...

有哪些比較好看的紀錄片,有哪些好看高分震撼的紀錄片

你是喜歡看動物自然,還是民間故事,還是軍事破案,還是旅遊美食 檔案 我比較喜歡看裡面的故事 有哪些好看高分震撼的紀錄片 1 宇宙時空之旅 宇宙時空之旅 講述了以新發明的科學敘事模式揭露宇宙的壯麗,並重新改造原始系列中備受讚譽的元素,包括宇宙日曆和想象力之船,帶領觀眾以最巨集觀和最微觀的角度來審視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