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2023-05-26 02:45:07 字數 5168 閱讀 7115

1樓:江西新華電腦

其實學什麼專業都差不多,主要看你自己肯不肯努力了,現在主要就是比那個就業更好點,其他的都瞎扯,現在的市場來看,電子商務和環境藝術設計這兩個專業比較好點,其中電子商務這個專業會更好點,因為它更有助於自己創業。

2樓:四川新華電腦

學任何一樣技術都是需要長期的積澱和奮鬥的。如果既要學的時間短,又是工資高的情況還是很少的。

而且說真的,學習這東西是需要慢慢來的。不能急。建議你可以考慮一下電腦行業,發展挺不錯的。

3樓:電鋸主宰

你可以去招聘網網上搜下網路營銷,工資都在5000左右 ,有經驗的8000 上萬都有 你可以考慮這個行業。

4樓:府安荷

那就去學。**開發+網路營銷!!!

5樓:

如果要 學的話,我覺得 計算機還 是 不錯的專業 ,至 少它不會過 期,只是技術被淘汰的過程。學電腦,特別是網路方面的專業,不過也要看你的個人喜好了,像**開發、商務網路、e-boss高階電子商務、環境藝術都是近兩年發展不錯的專業,有興趣可以諮詢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江西新東方烹飪學院,學廚師的好去處!學廚師與其它行業相比有著明顯的優勢:一、學廚師永遠不會被社會淘汰,人是鐵,飯是鋼,人總得吃飯吧。

二、學廚師工作範圍廣闊,**都有廚師,**都要廚師。三、學廚師發展空間巨大:菜品的創新、營養的搭配永遠沒有封頂。

四、廚師愈老愈值錢:不象許多行業只能吃青春飯,青春一過生活無著落。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1.廚師行業是很熱門的,民以食為天,不過怎樣,廚師是一個朝陽的行業。

2.學廚師重要的就是要大量的實操,理論知識為輔,所以,如果鄉鎮的入這行,你可以先去學校看看不同的專業,在未來都有什麼樣的發展。所以還是建議選擇到專業的廚師學校學習比較好。

3.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工作環境和經濟收益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後廚不再是人們印象中擁擠狹窄的地方,取而代之的是寬敞透亮的操作間,乾淨整潔的廚師服。

4.同樣西點師社會需求量也很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不論是在北京、上海、深圳、廣州,還是在其他城市,隨處可見西點連鎖企業,所以說西點師行業好,就業不是問題,在任何一個城市都可以去找到。

5.要想學得開心學得放心,未來就業有保障,就必須要選擇一所好學校,好學校,才有好未來。 學校與企業合作,報名企業定向班,入學就簽訂就業協議。

學廚師,學成後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發展前景也是很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業形勢日趨嚴峻,每一年都高舉史上最難就業季的旗子,在大學生遍地的情況下,過去耀眼的學歷已經不再具備競爭力,相反那些有一技之長,憑技術吃飯的人群能夠平步青雲風生水起,那麼現在學什麼技術最有前途呢?

現今隨著網路時代的飛速發展,湧現出很多的技術人才,但是最有發展潛力的技術還得是it技術行業,在就業人才市場上可以看到在網際網路經濟日益發展速度的提升下,對於it人才的需求量也在逐漸增加,相關的it崗位上的數量也在增多,所以現在學it技術是最有前途的了。

隨著網際網路發展和it技術的普遍提高,網路和it已經日漸深入到日常生活和工作當中,突破了應用資訊在時間和空間上的障礙,使資訊的價值不斷提高,it行業發展迅速,it市場的潛力是無窮的,人才的需求成比例增長,因此it從業者的薪資待遇也隨之不斷攀升,這就使越來越多的人躋身於it行業,只要你想學,哪怕零基礎,人人都可以轉行it。

9樓:網友

1、寵物美容、烹飪技術、汽車修理、計算機網路技術、建築藝術設計等技術比較有前途。

2、寵物美容主要就是幫助寵物進行毛髮、指爪等部位的清洗、修剪、造型、染色。這個行業都是底薪加提成,收入與個人的專業技術、專業知識相關。

3、烹飪專業的學生供不應求,所以烹飪技術的前途也很廣闊。

4、現在汽車修理的需求也與日俱增加,因此汽車修理行業急需汽修人才。最有前途的20個手藝 1、軟體工程 2、車輛工程 3、精算師 4、職業規劃師 5、醫學影像。啥也不會學什麼手藝好 ..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前途,沒前途,最重要的並不是你學什麼,而是說你是一個什麼樣的人,你想做一個什麼樣的人,這個才是最要緊的。

11樓:鄭木易

電子,程式設計,加工等,其實不管什麼技術,只要真學精了,都會有前途。

12樓:嘎子象

月不在於指定哪一個技術,是技術都有前途,到要把技術吃透,學到它的精髓!肯定就會前途無量!

13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根據你的描述,可以學汽車維修技術,現在汽車作為代步工具已經走進千家萬戶,隨之對應的汽車維修技術也成為了一項吃香的技術。但是對於技術更新快的汽車維修,對從業人員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了,所以男生學習汽車維修技術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14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看個人喜歡吧,喜歡什麼,廚師,美容美髮,之類的。

15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1、汽車維修——學汽車維修如果不想進入學校學習的話,也可以找一個技術靠譜的師傅跟著學一兩年,其實這種方法雖然會吃點苦,但在實踐中能夠學得更好一些。前期可能收入不高,但只要自己技術學到手了,能夠上手開始實踐了,慢慢的收入就高了,屬於經驗越豐富收入就越高的職業。

2、美髮——美髮這一塊男生女生都很適合,當然目前普遍還是男生會比較多一些。可以去一些專門的培訓學校系統的學習,也可以去有些招學徒的店裡面實習,可能剛開始工資不高,需要慢慢熬一熬,但只要肯學的話,要不了多久就能出師。有條件的話以後還能自己創業開店,手藝好的基本上不愁回頭客。

3、美容美甲類——這方面就比較適合女生了,其實目前美容美甲美睫紋繡等都是非常火熱的。畢竟沒有任何一個女孩子不愛美,而現在女孩子的錢誰最好賺的。可以找一個專業的培訓機構學習,一般來說學時並不長,只要認真學,找工作很容易。

有條件了也能自己創業,投入也不大。

4、學廚——廚師行業的就業壓力很小,主要是這是一項非常實用的技能,不管水平高低都不缺就業機會,但專業的中餐和西餐最好是到專業的培訓機構學習。收入幾千上萬的都有,主要看個人廚藝如何。也可以當廚師只要做出來的飯菜味道好,發展都不會差。

5、挖掘機——學挖掘機的時間其實不算長,但開挖掘機的收入很高,比較緊缺這方面的人才。但是學完要去考挖掘機操作證,工作環境一般都在工地上,收入還是不錯的,如果勤奮肯吃苦的話一個月還是能賺不少錢,就是這一行比較辛苦,需要能夠吃得下苦才行。

6、計算機——如果對計算機感興趣的話,可以去學計算機的相關軟體,目前計算機的專業型人才還是比較緊缺的,主要看自己對哪方面有興趣,計算機的發展方向很多,也有分得很細的方向,能夠學得精的話,學歷不高也是很好找工作的。

除此之外,維修家電、智慧機、電工焊工、美容、化妝等都是很不錯的技術方向,一定要學有技術含量的手藝,不然沒有技術含量很容易被取代和被淘汰,要知道每年都有很多大學畢業生都找不到工作。而初中畢業或者高中畢業學歷更低,如果沒有技術的話基本上沒什麼競爭力。

初中畢業如果實在是沒興趣讀書,還是更建議去讀職業技術學校或者中專,有可能的話最好是能夠自考一個專科學歷,現在就業市場對學歷的要求還是挺高的,提升學歷的途徑也很多,所以有條件的話還是去技校學習,有很多技校都和企業有合作,對就業也更有幫助;

16樓:成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學汽修技術,你便有一技之長,常言道:有技術走遍天下都不怕。技術就好比一個鐵飯碗。

所以學好汽車技術肯定很容易找工作,而且會找一份滿意的工作。甚至技術學精湛之後可以自己創業當老闆。希望我的能幫助到你!

汽修行業現在的發展非常好,找工作當然不是問題,關鍵是你自己要努力,選擇也很重要,去專業的汽修學校學習,學校有創就業指導中心,一般正規的汽修學校都會推薦就業,找工作更容易一些。

17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建議:瞭解自己的興趣。

俗話說,「興趣是好老師」,只有瞭解自己真正的興趣所在,並對這些專業進行深入瞭解。可以實地到校瞭解一下學校環境、師資力量、專業培養、就業服務以及學籍服務等內容。

建議二:專業在未來是否有可發展性。

有些專業雖然熱門,但並不代表容易學,適合孩子學;同時,有些熱門專業求職的時候對文化水平的要求也比較高,畢業以後的就業壓力將會是非常大。

推薦選擇容易就業的熱門專業:電子商務與全**運營、電子競技與新**運營、5d動漫遊戲設計與影視後期製作、vr建築表現與智慧家居設計、大資料分析與軟體開發、網際網路+幼兒特色教育、高階乘務與商務行政管理等專業,只要專業技術過硬就不愁找不到好工作。

建議三:選擇的職校專業性如何。

職業教育就是就業教育,一所好學校就像路上的「燈塔」,指引著前行的航向,甚至是能改變一個人的一生。學校的專業性、正規性、師資力量,教學質量、環境等因素都會影響學生的學習成果。

18樓:樂觀的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還是很不錯的。

1、近年來,我國的餐飲業飛速發展,廚師需求量巨大。當前的餐飲業急需大批高素質、專業技能強的廚師隊伍來充實,這給廚師就業帶來了莫大的空間!

2、烹飪技術相對容易入門,需要靠實踐的操練不斷打磨,對於許多動手能力好或者是不太喜歡理論知識的人來說是最合適不過的了。

3、我國烹飪發展迅猛,需要大量餐飲人才的不斷湧入。好的廚師才能帶來好的菜品,進而讓餐飲企業能夠獲利豐厚,因此企業願意給廚師崗位更多的薪資福利。

20樓:上海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的未來發展前景廣闊。一般地,經過專門廚師培訓的學子畢業後都能快速找到好工作,有一些條件比較好的,還可以憑藉自己的一技之長創業當老闆。學廚師以後可以說是條條大路都能通羅馬。

21樓:_yes_無悔

我覺得可以去學廚師的,廚師是公認的待遇不錯的職業,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走進酒店或餐館。所以廚師是一個人才緊缺的行業,也是一個經久不衰的行業。

而且廚師行業沒學歷 0基礎都是可以去學習的。

學技術,學啥有前途,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技術,它不是商品,也不是文憑,屬於服務或支援。所以,有前途的技術,就是能為市場提供服務或支援的技術。學啥有前途,學自己瞭解的,有興趣的技術較有前途。因為,技術需要自己去掌握,才能提供服務和支援,自己掌握不了的技術,就無法為他人提供服務和支援,因此也賺不到錢。所以,只有自己瞭解的有興趣的,能夠掌握的技...

學啥技術有前途,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首先,問問自己對什麼感興趣,如果沒有什麼感興趣的,就找相對有把握自己也不是很排斥的技術學習。西點技術是很多年輕人選擇的一種技術,因為其門檻低,對學歷無要求,且0基礎學習無壓力等特點,畢業後就業創業有保障,讓很多年輕人找到人生方向。結合自身條件挑選自己喜歡的行業,選擇社會上熱門 有發展前景的技術。2....

女孩學什麼技術有前途,女生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