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邦人造石有什麼優點,杜邦人造石和石英石各自的用途

2023-05-26 06:35:07 字數 1882 閱讀 941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麗耐特質及優點。

除外表之外,可麗耐擁有多項優點,使用家一致認同為物有所值。

可麗耐的成分為40%甲基丙烯酸甲(mma),此乃製造假牙物料,55%三水合鋁(ath),一種天然礦物,其餘5%為顏料。一塊可麗耐的板材,由頭至尾,上至下均為同一密度及成分,而且它密度高及無孔。阻隔了汙濁、油濁、塵埃、紫外線等滲入內層,而只留在表面。

表面一經清洗,即可確保清潔衛生,無須擔心汙濁積藏在板材內,以令細菌滋生。此項特性對於用來處理食物的廚房尤其重要。

另外,由於紫外線亦不能滲入可麗耐內層,成份內的顏料不致被射進的紫外線影響或破壞,所以可麗耐用上長時間亦不會變黃。

因著上述可麗耐板材的特性,令其有多項獨特的優點,列舉如下:

耐用,長時間使用仍可確保亮麗如新。

容易清洗 不藏汙濁,清潔衛生。

不易變黃 耐熱、耐撞、不易裂。

修補容易,不留痕跡。

每款顏色板料均符合nsf(美國國家衛生**會)標準第51項 ,證明可與食物直接接觸。

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含量低,符合國際greenguard標準。

用同色膠水接駁,做到物縫效果,美觀衛生。

色彩時尚,選擇豐富。

應用範圍廣泛,如櫥櫃枱面、浴室枱面、窗臺、牆身、牆身腰線等,配合各式設計。

製造時,可加熱造成不同形狀或彎度,以造成傢俱等,或配合其他設計。

於美國製造,用料品質及製造技術及過程較先進、嚴格及上乘。

十年產品保證。

優質專業售後服務。

2樓:手機使用者

我們公司是美國杜邦可麗耐黑龍江省**商,板材真正來自美國原裝,有板號可查詢。可以直接接觸食物,板材耐磨耐腐蝕,是十年連保的,**來電垂詢。

杜邦人造石和石英石各自的用途

3樓:土巴兔裝修

導語:今天小兔給大家介紹一下關於杜邦人造石與石英石的知識,對於石英石大家都是比較熟悉的,在建築當中石英石是經常用到的,它是一種非常穩定的石材。在目前石英石板材店裡面的老闆稱之為石英石,而杜邦人造石是一種由天然礦石的粉經過認為的加工形成的一種建材,可以重複的利用。

接下來就給大家詳細的介紹一下杜邦人造石和石英石的用途。

一、石英石的應用範圍。

石英石的主要材料是石英,色彩豐富的組合使其具有天然石材的質感和美麗的表面光澤。

石英石臺面色彩多樣,戈壁系列、水晶系列、麻石系列、閃星系列更具特色,可以廣泛應用於公共建築(酒店、餐廳、銀行、醫院、展覽、實驗室等)和家庭裝修(廚房檯面、洗臉檯、廚衛牆面、餐桌、茶几、窗臺、門套等)領域,是一種無放射性汙染、可重複利用的環保、綠色新型建築室內裝飾材料。 需要指出的是,石英石的***壞與樹脂的含量多少有直接的關係。

石英石中石英的含量越高,樹脂量越低,質量就越好,越接近於天然,越不易變形。專家指出,當石英石中樹脂的含量大於10%時,其相應技術指標就會隨之下降,這時的石英石已不能稱之為真正的石英石了。

二、杜邦人造石的用途範圍。

杜邦人造石廣泛應用於公共建築(酒店、餐廳、銀行、醫院展覽、實驗室等)和家庭裝修(廚房檯面、洗臉檯、廚衛牆面、餐桌、茶几、窗臺、門套等)。

杜邦蒙特利實體面材優於一般傳統建築材料所沒有的耐酸、耐鹼、耐冷熱、抗衝擊的特點,它作為一種有上乘質感、豐富色彩的裝飾材料,不僅可以美化室內外裝飾,滿足設計上的多樣化需求,更能為建築師和設計師提供廣闊的發揮空間,表達一種超自然的感受。可以通過熱彎,澆注,無縫拼接,倒模等多種方法,製成各種各樣的奇特造型,且色澤雲潤,質量上乘,給人以尊貴,高檔的視覺衝擊。

上面關於杜邦人造石與石英石的用途給大家講了一遍,我想大家對於這兩種石材應該有了一定的瞭解。關於這兩種石材在現在的建築與裝修當中的需求量是非常的大的,其實石英石又分為了很多的品種,比如粉石英、白石英、黃石英、綠石英等等,還可以按照類別的方法對他們分類。他們在設計當中往往都是起到了不同的作用。

杜邦人造石能耐多少度的高溫?杜邦人造石價格

武漢廣俊人造石加工廠是一家專業從事人造石 石英石設計 加工 銷售及安裝的工廠,工廠成立於2008年,目前擁有多位加工人造石10年以上的檯面師傅,工藝水平優良,我們秉承 超越品質 口碑贏得市場 方針,為武漢市民提供質優價廉的人造石 石英石產品。擁有杜邦人造石 杜邦蒙特利米蘭石 生美人造石 奧維人造石 ...

純亞克力人造石 複合亞克力人造石和不飽和樹脂是什麼,它們的特

亞克力人造石分為純亞克力人造石和複合亞克力人造石,與不飽和樹脂完全不同,主要體現在成分和效能上。純亞克力板主要材料是由甲基丙烯酸甲脂 mma,做假牙的主要材料 和優質氫氧化鋁粉混合後聚合而成,整個板材中不含樹脂,僅有甲基丙烯酸甲脂。該產品多彩性 內外品質的一致性 環保性及其成品的整體性溶於一體,同時...

人造石櫥櫃檯面怎麼保養,人造石櫥櫃檯面有了裂縫應怎樣處理

1 人造石櫥櫃檯面弄髒了怎麼辦 用清潔布粘洗潔精用水輕抹再用幹抹布擦淨。千萬不能用清潔球去洗,容易有劃痕。2 人造石櫥櫃檯面出現的劃痕怎麼辦,如何保養?先用粗砂紙去劃痕處,再依次用400 60 0 800 1000 1200 1500等砂紙水磨後用噴碧麗珠用幹棉布擦亮。3 星盆髒了怎麼辦,如何保養?...